【陈伟霆的v v带着王嘉尔的均均】学生党闺蜜游,武汉你好~

• 出发时间/2016-11-11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11日-11月13日,
我计划去武汉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热干面 豆皮 武昌鱼等我~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前言

两个人 闺蜜+室友 重庆——武汉
相机iphone 6p 三星s5
人均1050rmb

11.11 Day 1

11.11重庆到汉口 一大早从学校出发~天好黑,我和均均说我们去图书馆当学霸hhh 经过6小时多的动车在下午13:30多到达汉口站。定的雅斯特酒店黄鹤楼店,在民主路284-286号,酒店位置还算不错,步行去户部巷、黄鹤楼、红楼、昙华林都不算院,附近有烧烤,超市。交通还行,酒店是新开不久的,卫生和设施都给五星,但是靠近火车轨道,晚上不时会听到火车动车开过的声音。两晚318rmb

酒店环境真的不错~

下了动车从汉口火车站的地铁站到螃蟹甲地铁站,再步行300多米坐公交到粮道街胭脂路,在地铁站去公交站时,是一对老夫妇带的路,武汉人民太友好了真的,婆婆说走,我带你们过去吧,好甜。下公交再步行10分钟就到酒店。

在酒店收拾一下就出门去了户部巷,吃了鸭肠牛蛙 共30rmb(没多大感觉)

蔡林记的热干面+豆皮+桂花糊米酒 17rmb 充卡再退卡~豆皮好吃唉

寻觅了鱼糊汤粉,但是没有开门。户部巷直走出去上了长江大桥,远远的看见黄鹤楼~到西门然后没有上去,再走一会就到辛亥革命纪念馆,但是下午5点已经不能进去了

我们步行去了昙华林。看见了大水的店还有威廉兔兔(陈伟霆的迷妹瞬间就不好了)

我们俩口渴就吃了份炒酸奶 芒果芦荟味 20rmb~,再往前步行找到了徐刀刀, 傍晚天好黑,鲜花饼真的好吃唉,10rmb一个,里面我吃到了真的花瓣!

穿过昙华林经过了一个菜市场到公交站坐车到楚河汉街吃俏立方,但是楚河汉街店装修关门了!!!心痛,楚河汉街好多东西想买啊,sasa面膜打折~抱了几盒,Re调香室,以前买的挺多味道好闻,第一次遇见你还有寒冬野梅好像(名字记不太清了) 这家香水名字都不错~

逛完楚河汉街就坐公交去了银泰创意城,路上偶然发现我心心念念的一点点,四季春玛奇朵~两杯共28rmb hhh我当时发朋友圈说想回福州喝结果在武汉喝到了。

然后下车后是一个漂亮姐姐带的路,再说一遍谢谢友好的武汉人民~姐姐也是说“你们和我一起走吧”在十字路口分别,喜欢姐姐。创意城里吃的恩施菜,吊锅黄甲鱼好好吃,汤好好喝~藕汤是漂亮姐姐推荐的,说武汉的藕特别好吃。晚饭花销136rmb

吃完就去10楼拔草我的无印抹茶,兔兔唉!看见兔子就会想到陈伟霆饱饱~ 打包的千层 30rmb,抹茶好苦 颜值满分,口味7分吧。

然后我的均均去夹娃娃~夹到一只兔兔hhh 夹娃娃花了20rmb 出创意城已经10点多了,我们就从街道口坐地铁到螃蟹甲,再打的回酒店,地铁一个人3rmb共6rmb 打的10rmb 回酒店已经了累的不行了~

11.12 Day 2

第二天起的不早,8点~收拾好步行去的粮道街,就在昨天下车的附近,吃了赵师傅天天红油热干面+油饼包烧麦+维他奶,两人共25rmb 好多人排队!!!去了才知道有送外卖!这家店趁早去,下午不营业。

吃完步行去的辛亥革命纪念馆,赶上签收hhh,买了两套纪念封60rmb

然后去晴川阁,好漂亮!!!

出发去武汉大学,路上经过街道口,(我路线计划的不太对,感觉绕了好多地方),午饭吃的江南小观园,环境很好,服务很好,味道很好~,心心念念的武昌鱼~藕带,还有均均的猪蹄,我们俩吃了2小时,还送了西瓜~,推荐这家店。

武汉大学超级大!我们俩从大门走到樱花大道,误打误撞走到凌波门,游东湖hhh,拍照的时候有个叔叔说拍照怎么穿大衣呢,一点都不美,还指点造型(心里苦)。 东湖很漂亮唉~

然后坐车去光谷,逛了逛没什么想吃和想买的就坐地铁和公交回酒店,去超市买了坐动车要吃的东西,在酒店瘫倒9点半出门吃烧烤~离酒店步行5分钟的距离,烧烤味道很好~吃完回去洗洗睡了.

11.13 Day 3

一觉睡到9点,收拾行李,然后又躺到10点去退房,路上买了猪肉圆子,热的好吃,晚上带到学校没有早上好吃,是猪肉+面粉+葱姜+黑胡椒做的。在螃蟹甲地铁站买的周黑鸭,鸭翅和鸭脖~美团外卖自取,省了点钱,地铁到汉口站~我们在真功夫吃的早午饭

后记

时间很短~周五--周天,学生党可能也就周末和节假日有时间去浪一浪~感谢遇见一个志同道合的室友,一起去看看风景吃吃美食hin开心,预约明年的广州行啦~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1-15 19:25

引用 胖熊嘟嘟儿 发表于 2016-11-15 19:25:45 的回复:

回复胖熊嘟嘟儿:谢谢~

2016-11-15 21:39

2016-11-17 19:00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1-17 19:00:05 的回复:

回复K.K:

2016-11-20 13:56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1-21 10:51

引用 lauey 发表于 2016-11-21 10:51: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