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游记!

MH。 LV.3
2016-11-14 23:25 156/4

时间:2天1夜

千岛湖是一个安静,“香甜”的城市,如果在喧嚣繁华的城市上班累了乏了,不妨周末的时候去千岛湖走走看,这里节奏不快,街道干净,植被覆盖率很高,空气中还飘着淡淡的草香。
因为没有做攻略,在乘车上走了很大的弯路,上海有直达千岛湖的汽车,但是周六早上走的话也不怎么方便,要去南站坐车,所以便选择了周五晚上在杭州西站歇脚,周六早上8点杭州西站乘车至千岛湖杭州千岛湖的客车很多趟,基本上每半个小时就有一趟,2个小时就能到千岛湖。回程的话可以选择直接汽车回上海,最晚的班车是下午三点,但要提前买好票。如果想轻松游玩,建议第一天去景区游玩,第二天便可以很轻松的睡到自然醒,提前定好临湖的酒店,感受大自然对身体的呼唤。
游玩千岛湖跟游玩古镇的感觉差不多,只不过现在古镇太商业化了,去的人也很多,便少了种舒心。千岛湖还是蛮大的,但可以玩的地方也不多,即使如此,捧一本书也可以在一角待上很长一段时间。你会听见大自然的声音,湖水清澈透明,树木葱茏。

酒店是提前预定好的,定了临湖的公寓酒店,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楼层很高,赏景拍照位置绝佳。可惜没有太阳,晚上灯不多,基本上没什么夜景可看。宁静的湖边。

到达千岛湖之后先到酒店休息了会,然后去吃了饭。中午吃了鱼头,红烧,感觉如果点了清蒸味道会更好的样子。晚上去了几荷,装修很漂亮,菜色一般,跟装修不成正比,点了四个菜,就记住了红枣发糕的味道,大众点评第一个推荐的梅子里脊什么鬼!都没有梅子的味道,做为湖南人吃不来这种味道,但是!装修真的挺文艺的!

第二天大清早就去了景区,滴滴打车(所以说还是第一天就游玩景区的好,不然都不可以睡懒觉了。)
景区需要坐船,整个流程大约6个小时,船满就走。上午的有三个岛,其实也就两个岛好玩一点,看看风景,拍拍照。第三个岛是购物吃饭看蟒蛇看人妖的,我们便放弃了,选择在船上休息。上船之后可以选择坐楼上还是楼下,楼下凭门票就行;楼上要另外收费,送茶水,观景效果很好,可以在甲板上玩耍,还是沙发坐(但表示这样好不合理,明明已经买门票了,还有额外费用。)
景区会有很多小项目要收费,看自己怎么选择吧。

出发咯~

小船缓缓驶来。

月亮岛,好多锁。

水墨画般典雅。

想到一个成语:源远流长

雾太大,只看到些许岛。

很遗憾没有看到日出日落。人生总少不了遗憾没。如果有条件,以后可以选择直升机看千岛湖(据说真的有千个岛屿。)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5 14:26

引用 dodozaii 发表于 2016-11-15 14:26:05 的回复:

回复dodozaii:第一次写,经验不足。下次会更好的。

2016-11-15 18:4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1 09:51

引用 doc_shen 发表于 2016-11-21 09:51: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