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巴厘岛(一个人善待自己)这里的风景是美丽的,景色是醉人的!

这张照片是坐在大巴车上拍的,阳光的照耀,显得这个标志建像更加美丽。

俩个可爱的人儿

乌布皇宫外面的一个舞台,看起来很高大上 ,,

这个门不能进,谅解

乌布皇宫内的一个房间,但禁止入内

这的猴子一点也不怕人,有的还敢骑到游客头上,估计是仗着那么多游客喜欢给他玩闹吧,所以就肆无忌惮了

美丽的情人崖,太美了,简直被这深深的海水吸引住了,有种好看到想哭的心理

在海里来搏打的年轻人

有一片这样的海 ,一扇能如此推开的窗, 一身被晒得爽朗的肤色, 更重要的是, 有一个能陪我一起分享一切的人。 很多人, 有了一切却没有那个人 。很多人, 有了那个人, 却为了追求一片海, 最后丢掉了那个人。 海平线 是回忆的分岔口。

上高速公路,很棒呀

唯一一张去阿勇河漂流的照片,那的景色美得无法用语言表达

和当地可爱的孩子合影,很开心

穿着当地服装免费照相

这是我偷拍,嘿嘿

为了拍这个照片。一个浪打过来,我就没站稳,手机掉海里了

这里是一个“小费制”国家,早上离开酒店时要在床头给服务生留小费,飞机落地时要给移民局在护照里夹小费,玩儿漂流时要给漂流教练小费,做spa 要给按摩师小费……他们工资底薪普遍很低,所以收入基本全靠小费,这里的人民信奉“印度教”,所以没有“伊斯兰教”的排华现象,他们热情好客且善良可爱,让人拿小费也是开心并自愿!
这里不允许赌博喝酒、不允许建酒吧;但%90的男人可以斗鸡;这里没有高速公路,%90以上的人出行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这里有两“man”,第一“man”是浪漫的“漫”,浪漫到一到了晚上所有的路灯都是昏昏暗暗甚至关闭的,据说是为了方便年轻人谈恋爱,第二“man”是“慢节奏”的“慢”,,说话是慢慢的、吃饭是慢慢的、找服务生拿东西他也是慢慢的,唯一不慢的是车的速度;这里还有一“甜”,空气是甜的、饭菜是甜的、印尼巴厘岛人的笑容是甜的、这里的水果却不甜; 因为是自然的不喷洒农药, 这里的空气超级干净清新; 如果闲着没事的时候 ,偶尔抠鼻子 ,鼻屎是白色的, 这里的人从来不看天气预报 ;因为随时都会下雨 ,然后又雨停 ,天空中时常下着太阳雨,这里的村庄到了晚上人们可以不用锁门 ;因为各家各户的邻居相处的很和睦,这里有好多发呆亭; 就是用来发呆的 ,这里的鸡蛋白白小小的 ,吃起来特别香,这里的鸡叫“虫草鸡 ” 它们不吃饲料 ,只吃虫草,这里的卫生纸特别好 ; 用起来柔柔软弱的 ,不会有白屑落下,这边人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旅游业发展带动的,尽管如此,还是有些人干着最辛苦的工作 拿着一天只有RMB几十块钱的工资 ,不得不说这边的劳动力很廉价…………
     这里的风景是美丽的,景色是醉人的,小缺憾是没有共同欣赏风景的同路人……

2016-11-15 15:27

没时间写,今年2月去的巴厘岛,有些地名时间长忘了,期待着我下一次更详细贴心的攻略

2016-11-18 17:00

引用 yinguodong 发表于 2016-11-15 15:27:0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yinguodong:没时期待间写,今年2月去的巴厘岛,有些地名时间长忘了,着我下一次更详细贴心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