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湄洲岛

• 出发时间/2015-08-25

湄洲岛

福建莆田湄洲岛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风光和自然资源,是难得的旅游度假胜地。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构成浪漫旖旎的滨海风光。该岛素有“南国蓬莱”美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既有扣人心弦的湄屿潮音、“东方夏威夷”九宝澜黄金沙滩、“小石林”鹅尾怪石等风景名胜30多处,更有2亿妈祖信众信仰的妈祖祖庙,每年农历三月廿三妈祖诞辰日和九月初九妈祖升天日期间,朝圣旅游盛况空前,被誉为“东方麦加”。

不建议自驾游上岛,岛上有自行车足矣,提前预订住处应该都会有老板来接。旺季的时候住宿可能比较贵,建议淡季出行,比较便宜而且人又少。岛上饭店的海鲜相当不错,是个度假休闲的好地方。可以待上几天骑自行车慢慢发现海岛的魅力。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5 12:2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