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你来了吗!

重庆西安一般机票一百多比较便宜!西安机场到市里25快一个小时的大巴就到了!直接在城墙边停车!第一天来到西安,住在案板街一个青旅!10块一晚很干净!离回民街只有一条街很近!西安吃东西很便宜!很多地方都可以走路去!这个是西安的地标建筑!钟楼,我晚上去拍的,夜景很好,旁边就是鼓楼,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鼓。还有最大的牛皮鼓,这是我第二次西安,我很喜欢西安,到了十几天,只是为了慢慢看这个城市!

晚上的钟楼!

这是下午去拍的鼓楼,有人在放小风筝,很棒的样子!这旁边就是回民街,全是吃的,去的时候把你的肚子空一下,准备肚子去慢慢 吃吧!钟楼 鼓楼门票40一张!带好学生证!可以半价!

这个也是西安地标建筑城墙!门票54.学生证可以打折!带上吧!宝宝们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必须去带学生证!在西安很多地方收费!学生证可以节约很多!全程玩一个多小时慢慢看!

这个是城墙上拍的!夕阳很好!城墙可以骑自行车,有糖葫芦,还可以全景西安

哈哈哈这就是传说的,回民街,吃货的聚集地!里面有韭菜饼超级好吃,还有桂花糕 ,这个桂花糕有上过天天向上哦!老板很乐意拍照,肉夹馍 ,烤鸟蛋,麦芽糖!

桂花糕

麦芽糖

烤鸟蛋

肉夹馍

韭菜饼

这个是大雁塔,这里是一个广场,旁边是一个公园很多剪纸艺术作品可以看看!大雁塔要门票30左右!这里有整个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每天有5场左右的喷泉!很漂亮很壮观!

这是音乐喷泉住在考开始没有拍好!

晚上大雁塔广场的喷泉!很漂亮

大雁塔!

大雁塔下面广场

这是西安的最有意义的地方兵马俑博物馆!我建议不去意义不大!门票很贵300!人很多!就在围栏上边看一圈!很壮观!去历史博物馆也可以看见!因为历史博物馆也有兵马俑!看自己吧!

华清池!很远!可以找旅友一起包车去!价格80左右!门票60块!里面就是一个公园的样子!有导游的话可以听一下历史介绍!还是不错!

大唐芙蓉园!门票160晚上有表演!每天两次!有花灯节的时候很漂亮!很适合拍照!平时的话可以看表演!挺壮观的!

曲江之上有个索道,直接滑下去 不会太高几十米!60块一张票!几秒钟到河对面,很刺激,不会太吓人!值得一去!特别是胆小的人,可以尝试哦!加油!

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免费的!可以不请导游跟着蹭!门票是明天早上8点派发,明天3000张,附近点基本都有!我们是在洗头店拿的!

西安华山是绿皮车.车票9.5做4.5小时!下车以后坐出租到山下10一个人!可以拼车!很多人的!

绿皮车!可以怀念一下!很好玩!

华山西峰索道29分钟左右140块!有点贵!但是可以看到很好的景色!值得吧!我们看了日出下山的!

华山早上的日出

开始爬华山大门留影!门票150!我们去了第二天涨价了!学生证打折!记得带!我们是夜爬7个小时到山顶!多带热水!背包可以寄存山下!我们是在网吧呆了几个小时,11:30开始爬山!7:30到山顶,中途休息过几次,自己带泡面,山上有水,五块一杯!开水!路途有吃的,黄瓜什么的!都会有人一起!不用担心!夜爬可以看日出!

上山的路!要上去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很陡很险!恐高的看夜爬!可以好一点!比较危险!我们就是夜爬!

华山大门票!

华山半路情人锁

等日出中 我们冬天去的超级冷!建议夏天去,也要带厚衣服!华山有住宿100左右,旺季翻几倍!

住宿西安城里有青旅!很便宜8块的都有!所以可以慢慢玩!青旅在去哪儿很好定!西安是古城很多青旅是老房子!里面还是很温馨!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5 15:27

引用 vivid 发表于 2016-11-15 15:27:05 的回复:

回复vivid:谢谢

2016-11-15 16:3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