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枯叶蝶 LV.2
2016-11-15 00:20 108/4

这个金色的宫殿前有两个珠子上的水晶,是当地工人一点一点弄上去的,当时太赶了,没有时间好好的拍一张

这是在九皇庙那边,很多游客,在那边座的最舒服的应该是这种观光巴士吧

这边是夜市摩天轮,这个地方有那个牛奶洗面奶,有很多本土产品,同时还可以还价,摩天轮有的贵

这是杜拉拉水上市场,这得东西还v不错,值得一逛。

这个地方是拍流星花园的地方。很美,很大

在当地如果吃不惯重口味的食物的人,可以自动老干妈,我个人觉得,你都去了,不尝尝其他国家的口味,是一种可惜。

我们很幸运去的时候,路过海边看得到夕阳,因为第一次带单反,东西很多,所以没有拍很多照片

第一天芭提雅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5 15:27

嘿嘿,会在传的

2016-11-15 23:0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1:51

引用 冰淇凌的祈祷 发表于 2016-11-21 11:51:12 的回复:

回复冰淇凌的祈祷:要注意的事项:去红灯区一定要穿戴整齐,不要穿拖鞋,不然的话会被赶出来的,在免税店是最好刷卡,他们的工作人员会乱算东西的,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话建议带上老干妈,跟我们一起去的北方人基本上都吃不惯他们的菜,还有一个就是他们是小费制度国家,so给小费是正常的。那边消费不贵,其他的好像没有什么了,我们过去的时候刚好碰上他们的国王去世。也就没有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