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会师

10月约好了北京的亲戚一起自驾成都重庆游。
10月26日我和L先生一早6点从昆明出发,各种一路风景!大云南的蓝天白云☁!真是爱死大云南啦!
10月26日下午6点半我们赶到成都吃晚饭!提前约好在杀牛场吃火锅。真心感受到辣辣的辣椒,不过对于我们云南人还能接受。
12月27日一早我们就出发前往美丽的九寨沟我们自驾成都九寨沟一共开了8个小时,所以必须要在景区门口住一晚!我们选择了一家速8酒店!环境还不错,就是没有电梯!一晚上是268元一个标间8点多我们才吃的晚饭,去吃了火锅!我们7个人吃了600多!我觉得比起成都的火锅可贵了!开一天车的L先生很累都快吃饭睡着拉!回到酒店休息。
第二天我们6点起床酒店有提供的早点。我的天啊!根本没法吃,清淡到一个境界再加上起床气就更没有吃。早餐只到8点半。我们不想开车就没有自己开车去(这里提醒朋友们可以不用开车从速8酒店可以自己走过去只要20几分钟,如果不想走有私家车来接5元一位)
九寨沟门口,我去10月28日还是那么多人!九寨沟门票是310元,包车我们是210/人,当天特别冷,进去时候天气还不错,看到各种树叶的秋黄、各种美丽的芦苇荡!年轻的朋友们可以建议步行进去,可以看到更美的细节!不过对于体力要求很严格!一个单边就要5个多小时!九寨沟是一个Y字形景点,包车可以看的更多的景点!我们包车玩了到下午5点多才出入,最后我们老人家都体力不支拉!在九寨沟的下午还经历了难得一遇的雪景!对于南方的古凉来说还是很美得!我们这次很值得看了九寨沟的两个季节!晚上回到酒店很累了,早早就睡下了。突然半夜外面所有灯都灭了!居然停电!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有电。经过第一天的教训我们自己出去吃早点,老板说他们那边供电很麻烦所以经常停电。他们为了环保一般不提供一次性牙刷和筷子!可以私底下和老板要!不过我们为了环境还是尽量少用!
10.29我们一早出发去黄龙!真心想推荐一路上的美景,自驾大家可以停下车来拍拍照,会有几个观景台给大家拍照!会看到海拔最高的山顶有5000多米,积满了雪!真是壮观!大概从九寨到黄龙需要3个小时左右!黄龙门票旺季是200元淡季是60元我去!这差距也让我一脸懵逼!上黄龙我建议大家一定买缆车票上去,自己步行下来!所有美景看了还不耽误回程时间!我们这个季节去周围的树林都枯了好多!就是为了看各种水池,路两边有好多野杜鹃!我估计春天去应该会更美,各种绿植,各种彩色的花!刚开始做缆车上去,黄龙给我印象不太好,因为昨天下的雪还没有融化,走路的小道都是冰,很滑。走路都要很小心,不过工作人员铺好了一小条路,所有人只能排队通过!根本没心情拍照和看景!要走很长一段都没什么特别漂亮的景,到了一个休息区就开始分路了,我建议大家顺着我们左手边一直上去到顶看五彩池,真心美!(左右两边都可以到五彩池,右手边上去你真的会很累!)从右手边下来一直走路出大门还有3个多小时的路程,不过一路下来美景真是漂亮!各种很彩色的池子真是漂亮!其实真正的美景在下来的路上!这样玩相对不累!我们到山脚下大概是4点左右!我们买了干粮在路上吃,连夜赶到成都!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九寨之行!(推荐大家如果不是很赶可以到茂县住一下很有当地特色的碉楼)这是我们这次出行很遗憾的一点!

都快到10月底还是那么多人,跟黄金周差不多,都快挤吐了!在门口可以提前不用排队的就是自己去包车或者拼车包车是4800/辆拼车是210/人!我个人觉得还是拼车的好,大家不用去挤公交车,而且有些景点是公交车不去的地方!

天哪!我们真是幸运还遇到九寨沟下雪,真美!又是另外一方美景!看到九寨沟的两个季节!是我们的幸运!感恩!

到下午点,雪停了!我们又看到美丽的秋林!

这就是出名的五彩池!

亲们一定记得带好干粮,里面盒饭比外面贵5元!自助餐大家可以不用选择。真心贵!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5 15:34

引用 touya 发表于 2016-11-15 15:34:12 的回复:

回复touya:好的👌!谢谢亲的喜欢!

2016-11-19 19:1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