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深秋行

农夫三拳 (无锡) LV.1
2016-11-15 01:34 119/4

Day1杨家沟

常常沉浸在大城市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有时候只需要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就可以亲近大自然,在这个银杏树泛黄的浪漫季节,回归于大自然,净化心灵世界。又是一个枫叶🍁飘零的晚秋,深深的,醉人的色彩,映入眼帘,漫步于古道上,留下一片片的美好。

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旅行的意义,对于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有人为了散心,有人为了发现美的风景,有人为了放松心情,有人为了留下美好回忆,中国有美景的地方太多太多,我们很难一一看完,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珍惜身边周围的,这些美景都是组成我们人生的美好篇章,和喜欢的人一起旅行,一起漫步大自然当然更美好。

要是能住在这样一片美景中,感受如诗如画的美好,人在画中游,宁静的小村庄,人们幸福感不一定比大城市里的差,所以我们年轻时要努力赚钱,等退休了能在全国全世界美丽的村庄感受,可能不同年龄感受不一样,年轻要做好规划。

旅游享受的是过程,拍照也不是目的,开阔眼界,游览大好河山,呼吸清新空气,调理身体,因此旅游意义非凡,有能力一定要带着父母多走走看看,带着心爱的人多欣赏感受,如果怕麻烦,跟着旅游团,出去走走总比待在家睡觉更有生活质量,经历更加丰富的生活。

Day2指南村

徒步,是对耐心的考验,看着10公里山路遥远,但是困难都是一步一步的克服,一点一点的攻克,欲速则不达,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积少成多,获得巨大的收获,就怕有些人一直止步不前,甚至倒退,就像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看似艰巨的任务其实一点一点的做总会有效果,如果望洋兴叹止步不前,永远不能成功,想的太多就会阻碍你的行动,有的事情想不通,如果做比不做好就先做,边做边想,很多时候船到桥头自然直了。

这样的场景,常在电视上看见,的确很美好的画面,中国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宁静致远,和谐祥和,隐居南山,悠然自得。

乱花渐落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优秀的文学爱好者,都特别细心的观察生活,多写多练,熟能生巧,修改8遍,好的文章,好的规划都是不断地改出来的,就像要写一篇好的周记,第一次可能很生涩,多看多写也能完美。

一条有意思的道路,凹凸不平的道路适合散步,有按摩的功效,不同的风格出现在合适的场景就是完美。

娇红似火,艳丽如阳。要想当闪耀出现在人们眼前,就是焦点。要么陌陌无闻,要么惊艳秋天。

简单的装饰,微少的投入,却别有情调。爱生活,生活也会爱你。一个人的格局怎样,他的生活也将也怎样。

一栋农家洋楼30万,要是在无锡苏州价值几百万,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地方,价值云泥之别,如果你在大城市住别墅的理想达不到,不如退而求其次,在农村住,关起门来感受一样。

年轻时,多努力一点,多走走看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未来的道路才会向着预设的轨道前进,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没有规划随波逐流,必然走弯路,运气不可能一直都在,慢慢的进步比一步登天从概率上讲更大更有可能达到更高的水平,旅游时放松心情,旅游完了也带给自己的思考,我们想拥有更高质量的生活,要多接触不同的生活,想达到更高的成就就要吃更多的苦,付出更多,花更多的时间,获得的收获也将更多。
      且行且珍惜,万事开头难。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后面的让命运推着你前进。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5 18:02

第一次写,以后会慢慢专业点

2016-11-15 18:3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09:51

引用 GZSS 发表于 2016-11-21 09:51:08 的回复:

回复GZSS:好的,这条路线有点累,但是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