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自由行-济州之旅

TD夜 (北京) LV.5
2016-11-15 07:37 203/4

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在路上

大概从13年开始吧就决定每年都要去2个地方,涨涨见识,去年去过了朝思暮想的草原和九寨,所以今年就决定开始朝着国外迈步伐啦

出行前的准备

虽说济州对国人免签,已成为备受大家欢迎的旅游胜地,但毕竟是去一个陌生的国家,所以该做的准备一个都不能少

1、去之前兑换足够的韩元,当地银行较少,在当地换钱所兑换的话比较吃亏,我们去之前兑换了1000,后来在当地又兑换了2000才够用
2、下载一些必须的app,推荐大众点评和翻译官。用于查找美食和交流
3、租一个移动Wi-Fi,可以在淘宝上租国际到取的就可以,机场取,机场还,非常方便,500押金,一天只有几元钱租赁费
4、将旅行社发送的酒店预定单、行程确认单等全部打印出来,韩国海关有可能会检查

注意事项

1、韩国时间比北京快1小时,所以注意✈️起飞时间是以起飞地为准的哦
2、当地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所以春秋去很合适,我们是秋天去的,气温很合适,不冷不热
3、当地打车较贵,建议提前查好要去玩的地的🚌路线,没有堵车哦
4、在当地可以办公交卡也可以不办,一张卡是3000韩元,比直接付现金每次便宜50韩元,而且退卡的时候这部分钱是不退的,不划算
5、如果打算去牛岛的话,可以提前准备一些虾条,海鸥会飞过来吃
6、坐🚌准备一些零钱,若是大面值的10000韩元,司机找不开就会把你赶下车哦

第一天到达

吃晚饭的时间达到济州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很温馨很干净

收拾好行李,准备去吃美食

我们酒店附近就有宝健路、莲洞,有超级多好吃的,来济州第一晚当然吃烤肉啦,我才不在乎长肉肉

香喷喷的烤肉配上小菜简直不要太好吃,而且店主大婶很nice的帮我们烤哦

吃完烤肉再来逛逛吃点别的,这个是碳烤排骨和披萨,很多芝士

吃饱喝足回去睡觉觉啦~~~

旅行第二天☝️

因为来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把济州岛所有好玩的景点和大概距离我们酒店的位置都在地图上搜了出来,所以我们可以随时规划自己的行程

第一天准备去牛岛和城山日出峰🌄

大晴天,空气简直不能再好

由于懒的查公交线路加上语言不通,所以我们打车🚖去的牛岛,结果花了一大笔冤枉钱,其实🚌也很快的,建议大家还是坐🚌去,我们酒店到🐂岛是100换乘710

710终点站就是牛岛,这是买船票的地方。大家记得拿着护照,不然没法买票

坐船出发,看到海鸥了吗,都在追着虾条吃

牛岛最好的选择是骑自行车🚲逛,因为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去的那一天🐂岛有庆典🎈,不允许骑自行车🚲,只有买🚌班车票了,这个班车共有5个站,一张票随便上下车

鲜榨橘子汁,微苦,但是解渴

少不了吃,哈哈哈哈

值得推荐的是第5站🈶️一家汉拿山炒饭,炒鸡好次,店主会先上一盘炒鱿鱼,必须把鱿鱼吃完后店主才会端着各样食材过来炒饭,韩语英语一级棒👍

这是炒好的饭啦,很多芝士,食欲大大的

韩国大叔💑拍照📷,大叔送的橘子,嘻嘻

逛完牛岛下午2点左右,因为城山日出峰离的非常近,所以打算去那再逛一下,出发啦

在牛岛售票大厅的对面有一条上山的土路,很不起眼,从那走十多分钟就到啦,景色非常美,但是风很大!风很大!风很大!

被风吹傻,打道回府啦,回去我们明智的坐🚌,省钱呦

因为回来的太晚加上早上打车花费太多,导致我们钱不太够了,就非常简单的吃了点海鲜面和路边的小吃

休息,做个好梦

旅行第三天3⃣️

天不是特别晴,带上钱准备去涉地岬。问导游咋坐车结果他也不知道,无奈从网上查,做🚌到🐂岛,再打车到的涉地岬,两地离着很近,打车不贵

小萝莉

对这唯一的印象依然是风很大!非常大,看见我狂魔乱舞的头发了吗

本打算再去趟山君不离,可是被风吹的难受,又有点累,于是决定回家吃饭,哇哈哈😄

警告⚠️,以下美食请没吃晚饭的朋友👬们慎点

三姓穴海鲜锅大家比较推荐的,都是活的海鲜,话说伦家看见鱿鱼在里面挣扎还是很不忍的啊,对了,这个店在莲洞附近,路痴的朋友请打车🚖

奶酪脊排、好吃的海鲜面,简直了,大众点评第一,名不虚传,老板还给玩猜拳送棒棒糖,哈哈,我们玩了好几次都输了,最后别的桌都送完了老板又跟我们玩才赢得这个棒棒糖

又累了,睡觉觉啦,拉窗帘

旅行第四天--吃货篇

以下继续高能美食预警,因为这一天下雨🌧️☔️我们哪都没去,吃了一天,哈哈

首先我们去这样的换钱所换钱,但是他们一般12点才营业,所以需要换钱的记得前一天晚上就换好哦

然后就开始吃吃吃

换的钱

雨中的宝健路,白天人很少,商铺都是12点营业,这的人都不知道早饭吃什么

在路边找的一家烤肉店,不过味道一般般

这家的雪冰超级超级好吃,也是唯一一家我们去吃2次的店,强烈推荐👍👍👍👍

吃完在街道小逛,看看韩国的街景

好多街头画家

这家帝王蟹旁边有一家叫满满帝王蟹,也是大家比较推荐的,但是价格太高,一份的话我记得是几千元人民币吧,所以我们只能望而兴叹了

照片咋有反的,好奇怪

晚上继续开始吃吃吃

名字不大记得了,好像是外婆家炸酱面,那个石锅拌饭很好吃呦

参🐔汤,里面一整只鸡,但是味道有点淡,排骨海鲜锅,好吃的不得了,在大众上济源参🐔汤点评最高,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所以去的本家,味道也很赞

还有肚子,接下来就不得不去吃大家都知道的炸鸡和啤酒啦,校村炸鸡,在我们酒店隔壁,结果我俩找了好几圈

韩国炸鸡果然名不虚传,好吃的简直不得了,好吧,我有点醉了,睡觉😪

旅行第五天--归来

时间过的好快,今天就要飞回天津了,我们是晚上的✈️,所以决定上午去一趟迷宫公园和万丈窟

在此警告大家打车千万不要打那种很高级的车,收费非常高,而且一定要跟司机确认好目的地,我们的真实经历,打了一辆高级的出租车,司机将我们拉向另一个距离非常远的迷宫,结果我们身上的钱差不多都花光了,迷宫也没办法玩,万丈窟也没去,只能坐着🚌回酒店了

在酒店大堂等着司机来接我们,去机场取大家要买的东西,过了安检后就可以看到乐天免税店取货的地方,把护照给他们直接取货就可以,很方便,货都是之前我们在网上买好的

代购也很辛苦啊

能找到我吗

结束啦

就这样我们的济州岛5天4晚自由行结束了,有欢笑,有感动,有辛苦也有遗憾,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每当我回忆起这段时光,我相信我的嘴角一定会上扬

下一趟旅途是三亚,回来后继续和大家分享,有梦就要追,❤️不停,脚步也不能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你会发现一切都会不虚此行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1-15 19:25

引用 simonisshiyi 发表于 2016-11-15 19:25:56 的回复:

回复simonisshiyi:谢谢哦

2016-11-15 21:4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21 10:51

引用 chenyue 发表于 2016-11-21 10:51:52 的回复:

回复chenyue:济州岛临海的景点风比较大,像牛岛,日出峰、涉地岬等,所以如果想去这些地方建议带些保暖抗风的衣物,另外可以考虑去汉拿山、迷宫公园,山君不离这些景点,感觉还不错。如果考虑经济方面的问题,建议提前查一下公交车的路线,打车我还是觉得比较贵的,这个季节去记得吃海鲜锅哦,热热的海鲜最后煮上方便面,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