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闺蜜行之厦门篇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1-15 07:39 158/2

经过了好几年的世事变迁,姐妹仨终于约好来一场说走必须走的旅行。13年的伙伴儿,尽管相互嫌弃却始终不离不弃的陪伴。感谢有你们~

北方雾霾笼罩,厦门却艳阳高照,热的换夏装,直奔鼓浪屿鼓浪屿古香古色,连墙上都青苔都在诉说着厚重的历史。岛上只能步行,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文艺小清新的店铺夹杂在厚重的历史建筑中,让这个岛屿充满着无限魅力。吃吃逛逛拍拍,闲适而满足。

闲适到第二天,离开鼓浪屿回到厦门,宿曾庵厝,第三日去了厦大。

带了三脚架就是为了要自拍三人合照,结果这俩人自拍直接无视我弄好的相机📷

芙蓉隧道

芙蓉楼

少不了在曾庵厝的逛逛逛

第四日,沿海边溜达,有自行车可以沿海骑行,好美的说。由于前几日太累,只选了海边一角溜达了一下,还要回来买买买,所以也许我们没有做最浪漫的事“沿海骑自行车”,这对情侣是不可错过的事哦!

最后大赞一下住的两个地方,一个是鼓浪屿的慢慢悠悠客栈,上照片,有美美的早餐哦

另一个在曾庵厝,店主是个小帅哥,养了一只叫十八的萨摩,好乖好可爱。还有两只~鸟🐦,天亮这两只鸟开始聊天。。。上图

行程短暂而充实。有机会再去吃好吃的水果,和各种小吃。鉴于本人不是吃货,所以食物照片不多,但确实美味。

芙蓉楼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5 11:4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