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钓鱼出海游

olivia-ao (美国) LV.5
2016-11-15 07:59 80/3

洛杉矶的清晨,来到了朋友的游船上,看样子龙虾笼子是刚用不久呀。

很静的水面,注定今天风平浪静。据说出海前都要查看天气,风浪,潮汐等等等等。。

岸边的异国风情的餐馆,如果有机会来大家一定去尝试下。

停车位,这个停车位还不算贵,超过6小时好像是8刀。但是这个不到2刀是只收现金的,这在美国还是比较不常见。在国外基本都是刷卡,我亲眼目睹了一位美国女士,疯狂的把车堵在停车场的路口,因为,,,他没有现金,她的车停车费不足2元,她竟然call了911叔叔过来解决问题,最终停车场妥协,在美国,个人的权利往往大于商家。

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开船,来到了我们今天要钓鱼的地方,远处就是洛杉矶,大家看看吧,美国也是有雾霾的,洛杉矶的空气指数是全美倒数,不过这样的天气也不是很多,但是,确确实实洛杉矶是有雾霾的,有图为证了。呵呵,不过海上的空气简直了,好的不得了。

经验丰富的老船长在给大家讲授技法。

这种钩子是串钩,大概一个钩上有8.9个鱼钩,我们今天买的鱿鱼做外钓饵。首先都已切好,挂到钓钩上。

上鱼了,这个叫比目鱼,偏口鱼,这些都是不同的叫法,英文名字是halibut.但是这些鱼都太小了,达不到要求,又都被放回大海了,如果在美国钓鱼,是一定一定要遵守制度的,否则轻者接受罚单,重则判罪。

又起鱼了,这面的杆是电动的杆,这个位置距离水下100多米,如果不用点动杆,钓起鱼来简直是一种体力活,超级累人。

来了来了,这才是我们要掉的东东,大眼红斑鱼,这个是有尺寸要求的。每次可以掉多少条也是有限制的。美国钓鱼限制非常多,大家如果想了解我可以改天把这个做一个给大家介绍介绍。

战果不错,

看我们掉的起劲,大水鸟也来凑凑热闹。对了,在钓的过程中好多海豹现身,在船边徘徊,估计是在捡漏吧,哈哈。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15 15:27

要看天气预报

2016-11-15 16: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