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吃货的圆梦之旅!重庆两日游

第一天

作为一个三天不吃辣就嘴巴痒痒的吃货来说,以“辣”闻名的重庆成都,那就是心中的“圣地”,一直以来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吃一顿地地道道的麻辣火锅!所以,2016年10月18日这一天,我没有一点准备的飞去了重庆,开启了一路吃的旅行。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请理解见谅!哈哈哈......
买的晚间的飞机,大连重庆,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飞行,凌晨12点半到达重庆机场,由于时间太晚,索性打出租到达住的青旅,青旅是在美团订的,临时在起飞前上网订,青旅叫《两只懒虫青旅》,距离解放碑非常近。青旅老板特别好,一直在等着我,找不到路打电话来接的,所以强烈推荐去旅行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那里。

美美的睡了一觉,在青旅的阳台拍摄两江交汇处(手机拍摄)和大桥。
收拾一番开启一天的行程。

出门后走了一个大大的上坡,累成狗,在街边看到家面馆,立马找位置坐下吃早饭。

香辣香辣的豆花面,一早来这一碗真是太开胃了,吃完整个人都精神了!

乘坐地铁到达重庆第一站—磁器口

十一过去了还是那么多的人

凉凉的、甜甜的冰粉和龟苓膏,作为一个不喜欢吃甜的妹子,稍稍有些甜。

十块钱一瓶的酸奶还是很好喝的,在重庆喝的最多的就是酸奶和豆奶

糍粑,因为我只顾吃了,所以没有糍粑的图,5元钱一小碗,糯糯的,浇着糖汁。

午餐被热情的大爷吸引而进去吃的鸡杂,《茂山鸡杂》,麻辣的鸡杂锅配着凉凉的重庆啤酒,很不错哦!

排队买著名的陈麻花,麻辣味很喜欢,被我一路背回了哈尔滨给朋友。

从磁器口出来打出租到涂鸦一条街

其实在涂鸦一条街只照了这几张照片,我在那边转了有一个多小时,只看到了几处涂鸦,等我决定去下一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些涂鸦都被我略过了,表示心塞。想去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看哦,不要像我一样的错过了。

附加一张很做作的我

交通茶馆,入口在一排店铺中,我在门口来回路过两次才找到,一碗5元钱的热茶,可以免费续热水,假装自己是地道重庆人,哈哈哈。。。

皇冠大扶梯

在极限挑战中出现过的大扶梯,两块钱一次,生平第一次在扶梯上腿软。

拆除中的十八梯

看过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后,一直很想去看一看的重庆老城区,可惜都被围着了。

长江索道

30块钱来回,人很多,排队将近一个小时。
看夜景很不错的选择!

晚餐:渝宗老灶火锅

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火锅,吃货表示圆满了!

解放碑

在解放碑溜达一圈消消食,回去的时候路过好吃街,吃货不解释,夜宵走起!
在八一路好吃街的对面还有一条街,较场口夜市,吃货的天堂,全是好吃的!

第二天

早餐在解放别附近的好吃街解决了,真是完美!

网红酸奶,听青旅内的小伙伴一直念叨,真的很好喝,紫米酸奶,真心好喝!

7元钱一碗的豆花,与东北的豆腐脑还是不一样的,值得尝尝。

中山四路

坐公交到中山四路,很美很复古,走一段就是一个红色文化陈列馆,桂园、周公馆等,没有门票,感受历史的熏陶。

三峡博物馆前的大广场,照的这个建筑好像是大礼堂。博物馆未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挺大的。

宋庆龄旧居

宋庆龄旧居是在我去觅食的路上偶然发现的

这家火锅很好找,从宋庆龄故居出来走三五分钟就能找到,去时候时间还早,所以不用排队,据说他家每到饭点超多人排队的!味道很不错哦!火锅配唯怡豆奶真是绝配,超级解辣,还不上火!菜品都很新鲜,麻辣味道特别舒服!

洪崖洞

作为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原景,夜景真的好美,坐电梯从一楼到十一楼,只不过是从一条街到了另一条街,名副其实的山城魅力!

结束了两天的重庆之旅,一路都是逛吃逛吃,作为一个吃货,来重庆真的是到了天堂,满满的辣椒,满满的美食!两天的时间很短暂,虽然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去,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以后注定还会再来的!哈哈哈....
坐晚上的动车出发去成都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5 15:27

引用 噜噜juicy 发表于 2016-11-15 15:27:12 的回复:

回复噜噜juicy:嘿嘿,第一次写没啥经验,谢谢你的建议,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11-16 21:24

对啊,还是以图为主啊,我周末也打算去玩两天,临时打算去的,啥也没准备,想看着你的路线走,说的不是很详细,怕找不着北

2016-11-17 01:09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