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镇森林公园

玉儿 LV.9
2016-11-15 09:06 2871/5

9号一早我们去了黎平镇森林公园,这里跟九寨沟没法比,不过景色也是很美的,我就叫它小版九寨沟吧。也是坐车上去,到景点下车玩,然后坐车去下一个景点,这里门票便宜60元,来的时间有点晚,红叶都落了,剩的不多了,人也不多,刚到山间小路一个人也没有,心里很害怕,瞎想一些场景,快出沟时碰到了人,就不害怕了。在这里玩了一上午吧,中午回昨天吃饭的饭店吃的,菜做的非常好吃,有当地的风味,我们这些天吃的都是当地的菜,老板也不错,很热情!因为赶路吃完饭就出发了。又是山路,不过回去的路比来时的路好一些,最起码是双行道,不过也是够险的,都是胳膊肘子弯,当时我就想如果知道这样的路还来不来,这次体验从来没体验到的山路,惊险、刺激、过瘾呢!下山后都是坑坑洼洼,走了一段上高速就好多了,高速从汉中直达西安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5 18:44

2016-11-16 10: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09:51

刚开始在这里写一些游记,有的还不知道怎样发表好,跟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