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bali~

已经连续玩了几年海岛,这次去巴厘岛,纯粹是朋友新婚蜜月游,我跟分哥就是跟去凑热闹充数的。整个行程下来,没多大惊喜,感觉平平,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说实话,巴厘岛也就名气和酒店,其他都一般般,所以玩起来也没多大兴致了。我还是比较中意之前去的长滩岛,海和沙滩都让人印象深刻。好了,言归正传,按例mark一下

1、惊险的开端

因为是8号中午中午12点多的飞机,所以没有提前一天去上海,而是选择当天前往。五点起了大早,天都没亮就迎着冷风细雨的开车出发了。然而高速上的超长堵车事件,让一车人胆战心惊,悔不当初,甚至都开始筹划着planB,重新看机票预定了。不过好在堵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前进,掐着点的准时到机场,终于舒了一口气。

登机啦,happyhappy此处应有自拍

然而天朝的航班似乎永远都在晚点,晚点,晚点…机舱里干等一个多小时,因为早起没吃早饭,我那个饿的前胸贴后背啊,分哥也是,饿的都一副生无可恋了,两个人就指着飞机餐了,可素伦家飞机硬是不飞呀

经过漫长的飞行,终于要降落抵达啦

2,睡醒吃饱准备开嗨

酒店在kuta地区,周边吃喝玩乐比较热闹

大头分哥在沉思

四人小分队的合影

租了辆小摩托,库塔地区逛一逛

炫下手绘

库塔海滩

购物中心,就在库塔海滩附近

从这里可以看到kuta海滩的日落,景色还是很美的

猜猜哪份是传说中的脏鸭饭

3,阿勇河漂流,入住ayana

TB上下的单,过程还比较平缓,其实应该玩T河漂流的,下单时没看清楚,那个悔啊啊啊

半天漂流过后,下午换酒店啦,入住金巴兰地区的ayana里的rimba。同行朋友是新婚蜜月,然后我在订单里备注了,酒店就留了两间honey moon room,好吧,那就很分哥再度一次啦

ayana里面rimba酒店大堂,坐观光车可在两个酒店和海滩间穿梭

换装,酒店里面玩一玩

悠哉哉喝个下午茶,泳池泡泡发发自拍

第四天,蓝梦岛一日游

因为天气不佳,所以行程感觉just so so

鳄鱼的眼泪

第五天 继续酒店悠哉晃

第六天 回程

因为在香港中转,所以喝个早茶,买买买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5 17: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