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韩国会美翻你~解压首尔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1-12

宫阙中的韩服古典美

对于一个多愁善感,时不时闹点小情绪的单身小女生,在进入30岁之前 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也希望在生活的这个城市 可以发现不同的美,可以化身为小资女人的新晋代表!喂,醒醒!老板让你提交这个月的宣传计划书呢!OMG  ~好吧~我还是赶紧混完这一天 就是周末了!周末我就是小资女人的代表啦!哈哈

要说起生活了8年的这个国家,最让人喜欢的季节一个是春天满山花叶,让人有一种生气勃勃的心欢喜;另外一个季节就是现在,秋天!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这个喜欢种银杏树和枫树~一到秋天,整个城市都变成了黄色和红色的天下,让人不得不喜欢上这个伤感的季节~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赶脚~ 还有一个更让人向往的地方,那就是首尔昌德宫的后花园!这个皇家的后花园,之前就有听过韩国朋友的介绍,是韩国人都最为惊叹的秘密花园!今天和小伙伴相约,要一探究竟

首尔昌德宫,名声远不如景福宫名气大,但是人家是世界文化遗产!也是首尔五大宫之一! 离景福宫也不远,步行就可以走到了~虽然韩国的宫殿比不上中国的皇家园林的气势雄伟,但是,在这里 给大家提供一个让你能与众不同逛韩国宫殿的小秘诀!那就是穿韩服逛宫阙! 韩国的宫殿观览为了给外国人展现出古代宫殿的样貌,对穿韩服逛宫殿实行免门票制度!任何一个宫殿!任何国家的人!只要你穿着韩服进门,那就免门票!我就想说 这个政策简直就超级sweet !所以 和小伙伴们约好~这个周末韩服走起!

首先,先得找一家韩服租赁店对吧!!哈哈

这家店是在naver上面搜索的!评价很好 价格也亲人,主要是老板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老板儿子很帅!安国地铁站1号出口 往右边走一点就可以看到了~看着这么多韩服我也是晕了~不过不用担心,老板会帮你搭配一件最适合你的韩服的!2个小时的租赁费 ,不到100~心想着果然比日本的和服要便宜很多啊!哈哈

穿着韩服就往昌德宫出发!步行大概7.8分钟!这一路上,回头率这叫一个高啊~

我晕!原来大家都是这么玩的!!~~偷拍了一张韩服大合影啊~估计是哪个学校一起组织来的吧~不管了 我要进宫!!!

昌德宫有免费中文讲解~我们听的是10点场~讲解的欧巴是韩国人,说中文有港台音~我也是醉了~不过介绍的还是很好很幽默!全程下来他在前面讲,我们就是后面各种拍照!

话说 韩服+宫阙 很搭!!

11月份的韩国还不算很冷,所以里面稍微穿一些自己衣服再套韩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女生都这样嘛 为了美 这些都不算事~哈哈

跟着中文解说的小哥绕了整个昌德宫,大概时间花费是40~50分钟~不过就这么离开这个地方也是很不尽兴的呀~而且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秘苑--昌德宫后花园!昌德宫的后花园是实行预约的~前几天进网站预约来着,不过根本没有位置~不过幸好截止到15号是特别开放,可以现场买票进行观览就可以!穿韩服也没用!也得买门票!5000韩币!

刚买了门票进来就被这风景所吸引,心想着 皇上就是皇上,太会享受了!有韩语的解说大妈,不过时间有限,我们为了多照相,所以没有听解说

有木有美到想哭!越往里走 越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如果不是时间有限,我想我会逛到下午吧 哈哈

昌德宫后花园中,让人难忘的就是这个不老门啦~我们美丽大方气质爆棚的彭麻麻当年来访韩国时就是来穿过这个不老门的哦~所以必须留影合照啦~~

气质当然没办法跟彭麻麻比~但是争取做彭麻麻一样有魅力的女人吧~

仁寺洞的牛肉饼吃撑了~!

逛完宫阙以后,已经到了大中午,饿到已经快扶着墙进去的地步啦!要去吃的店 也是一家历史超级悠久的店铺~叫천둥소리!

整个店铺是那种传统到不能再传统的店铺了~价格也不贵~一人份1万韩币!小菜也上的非常齐全~在韩国这些小菜是可以随便吃的~可以无限续盘, 所以喜欢哪个小菜 继续叫大妈帮你上就好了!哈哈

在这里~我就不描述了~你们自己看图吧~再描述我又得流哈喇子了。。。

解压秘密武器-HERO涂鸦秀

韩国,歌舞剧、哑剧、音乐剧这种比电影高大上的演出看过很多~其中很多有名的一直想看也一直没有机会看!但是我们祖国有双11呀~哈哈 这个剁手的季节已经波及到韩国啦~很多演出在这一天也是狂打折!哈哈 这不,就让我逮着了嘛!哈哈 携程订的票~双11半价!

买的VIP座位~位置很好~价格也比之前便宜很多~简直赚到了~~从仁寺洞溜达到首尔剧场 也就10多分钟,简直这个路线棒的不行不行~

到达首尔剧场!首先让我看见的就是这个NO.1 !韩国人还真的是很自大啊~随便就敢称自己是NO.1  也许人家名气大~好吧 我也忍了!在这个房子里面 进行换票就可以了~!换票结束以后还送了一个文件夹!说是演出结束以后就可以找明星签名!我晕~真的是明星呀!哈哈

上了5楼,马上准备要开始演出!因为全程不能拍照不能录像,所以演出的过程只能文字描述了~比想象的演出时间要长很多!上来画的第一幅画就把我给吸引了! 欧巴还有露肌肉的!简直是太养眼!中间一点尴尬的瞬间都没有!刚开始以为会看不懂,但是全程笑点不断, 欧巴们一边跳舞一边画画,简直是帅到不行不行的!我能说我花痴了嘛~一幅幅画在眼前出现,从新感叹这个演出 确实可以称之为目前我看过的演出中的NO.1!!

本来还想着 这么精彩的演出 竟然不能拍照!!结果 演出结束后的ending欧巴们就摆好pose让我们尽情的拍照了!!有木有很可爱!!

从舞台出来以后 , 在大厅里 欧巴们有纪念品签售会~因为妈妈是属虎的!所以买了一个画框的老虎,欧巴们亲笔帮忙签名后,很配合的来了一张清晰版的合影照片!小幸福呀~

又有小礼品要拿了~出口处,有一个说中文很流利的妹子在做SNS活动!只要把照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就送一个带着欧巴们头像的卡通笔!哇哦~不送东西我也正准备要发呢!这么精彩的演出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后面的那张纸还是单身狗的福利活动!!我简直就是想说 HERO涂鸦秀的服务要不要这么贴心!!瞬间对这个企业的服务细节感动!记得上次去看乱打!不仅什么也没送,服务人员的态度还那么差!!简直对乱打没什么好感!就是名气大一些嘛~整个舞台效果,演出氛围,后续服务,涂鸦秀真的更胜一筹!!

清溪川的灯光展

看完HERO涂鸦秀, 从首尔剧场出来,时间还早,不愿结束这梦幻的一天~所以溜达到了清溪川! 截止到20号清溪川有灯展!我是一路走过去的~一边照相一边溜达 走到头大概也就走了20分钟左右 不远!

都说夜晚的灯展是最漂亮的!所以等到了大概6点多,天有点暗沉,灯光也就亮起来了~很好看~很壮观,拍照也很美~这几天在韩国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再回首望一眼这个迷人的地方~这个让我爱恨分明的城市! 有人说:旅行是一种学习,它给你用一双婴儿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的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 旅行让你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 是的, 也许短暂的旅行还达不到这种心境,但是足以让你在马上就要窒息的生活中得到稍许的喘气!就这样~喘好了 接着奋斗!!

引用 幻想的翅膀 的图片:

这个肉饼看着好好吃啊!!这个具体位置在哪啊?

2016-11-15 16:14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1-15 16:2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15 16:14:26 的回复:

这个肉饼看着好好吃啊!!这个具体位置在哪啊?

回复狗剩儿:具体位置在仁寺洞路 22-3  在一个巷子里 有点不太好找

2016-11-15 18:38

引用 niko_z 发表于 2016-11-15 16:26:54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niko_z: 写完很有成就感 哈哈

2016-11-15 18:40

引用 幻想的翅膀 的图片:

2016-11-16 22:17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21 10:51

引用 yuran_wang 发表于 2016-11-21 10:51:57 的回复:

回复yuran_wang:必须的 我要是一个月 没有周末出去玩的话 我就感觉我自己要发霉了~哪怕是一日游呢 也得出去晒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