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后的济州行

貝莉-p (闵行区) LV.6
2016-11-15 11:08 124/2

在一次乌龙后,决定了这次的济州行

济州 到达~

搭着taxi一路欣赏风景,在司机阿姨加速又刹车中到达了民宿----蓝色济州
民宿老板娘很热心,找老板帮我们把行李拿到楼上,一楼是他们家的小饭店

行李放好后我们决定去附近的城山日出峰看看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

日落时分,沿着小路走回民宿,晚餐就在民宿对面一家小店解决

这家小店好像菜品就三四种,我们点了三人份的一个锅

跟着心走

早上出门老板娘也很热心的告诉我们哪里好玩,我们先去了西归浦的市里,去天地渊瀑布的途中正好看到一个市场,于是准备在这里吃点东西

济州的橘子一直很有名,橘子汁,但是个人还是觉得橘子更加好吃

天地渊瀑布边的幽静小道,清新的空气,完全令人心旷神怡
人群恐惧症感觉都要被治愈了

没有熙熙攘攘的人流,就我们三个享受这这份宁静,但是,也不能太过沉醉其中,因为,有蚊子啊····

柱状连理带

正好碰到高中生秋游?于是就有了这么多的人了

雪绿茶园

小伙伴一直说有2个杯子,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就是他啦~传说中的标志物

很多人应该都是来这里吃甜品的,我们就是其中一员,下午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等着公车回市内,google map查了一下要1个小时才到····温度:14度  衣着:薄卫衣+短裙

从天亮到天色变暗,我们的车总算来了,一上车只想说一个字:暖!!
开了一个小时到达市内,看了下回民宿的末班车,然后就去寻找我们的晚餐

济州岛的市内也是那么的宁静,但是还是比住的地方车流量多了,毕竟是市里,寻觅了好久,最后在小路里找了一家看上去当地风情的店,点了肉汤面和米肠汤饭。

面和汤饭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味道一下子俘虏了我们的味蕾

回民宿的路途

没有牛岛王子的Udo

去牛岛前和老板娘约好了,她会开车送我们去码头,开车过去5分钟
船票来回6500韩币

由于昨天受冻 今天决定多穿一点,一出民宿,这已经不是小风在吹了,简直是超大风了

我还是很坚强的来到了穿舱外拍照,拍照的时候就各种晃

已经没什么发型可言了

这蓝天白云,明媚的阳光,要是风的强度可以小一点点,简直prefect!

牛岛上温柔的小狗

温柔的小狗加上一只发情中的狗(好恐怖)

牛岛上的rich mango
芒果汁+芒果牛奶
芒果汁 很浓郁的芒果味
芒果牛奶  一半的牛奶喝一半的芒果

rich mango为我们挡住了强风,坐在落地玻璃窗边,阳光洒进室内,都有一种错觉以为室外也是这么的温暖

腿长180 我的炫酷小伙伴

执着在阳光中拍照的小伙伴

别拍啦 不要打扰他们

到哪里都要跳一跳 fly high

午餐,对面的鲍鱼海鲜店排队的人太多,我们就来了这家西式韩式合二为一的餐厅

beautiful sea

牛岛王子的小车车停在了总停车场里 难道回首尔了?

为了犒劳一下一天都在风中凌乱的我们,海鲜锅+炒八爪鱼(其实也只是随便找了一家店 哈哈哈)

跟着心走第二弹

说好了今天去看日出,一个小伙伴说冷就不去了,于是我和另一个小伙伴把可以穿的衣服全部穿上了,出发!6点50日出,我们6点半从民宿出发

没有跟着人流到山顶,而是到了边边上,感觉在那里看也不错,没过多久我们站的那个地方又多了一些人,大清晨的风依旧在呼呼的吹,没过多久太阳就升起来啦~

景色真是美极了~

太阳升起后,我们就沿着上山路线上山啦~

没爬多久,就开始发现了,缺少运动的我们,有点小累,坐着休息休息,继续吧

山顶到达~到了时候都没人,那就尽情行为艺术吧,哈哈哈哈

各种拍拍拍,拍到肚子也饿,口也渴了,下山吧

轻快的下山路

回家路上便利店gogogo~~

三个美少女梳妆打扮2个小时出门,目的地——东门市场

吃个饺子,小伙伴就此爱上

再次出发,目的地——GD的咖啡店,monsant

GD家咖啡店的玻璃,你看得见我,我看不见你

在咖啡店里拍好之后又来到了海边的岩石上拍拍拍,拍到手机都没有电了

夕阳浮现,我们离开了崖月,又来到了东门市场解决我们的晚饭和买了一些小的挂件~

坐车公车回

我们在市里

早上起来收拾行李,和老板娘告别,老板娘我们叫了taxi去市里住的酒店,到了酒店,由于还没到check in的时间,我们把行李先寄存了,然后问了前台小哥怎么去新罗免税店

找了家小店吃午饭,之前吃了肉汤面感觉不错,看到这家店有就进去了,没想到还没有到时间供应T T

买买买,其实这些都不在我计划内

晚餐 neinei炸鸡

Time to say goodbye

没想到一早起来又看到有小伙伴要兰芝的唇膜。于是大早上又去乐天走了一趟,吃了个午饭

可惜这次的肉汤面和米肠汤饭都没有第一次的好吃T T

回酒店拿好行李就去机场啦

Tips
提醒从济州国际机场搭飞机的小伙伴,济州的国际机场入关后里面没有什么吃饭的餐厅或者咖啡店或者便利店哦,最好在进关前在便利店买些吃的东西哦(我们是在免税店里买了零食填饱肚子的)

战利品

这些就是这次去济州买的所有的东西,计划内的只有3ce的腮红和clio的唇彩,其他的东西你们是怎么来到我怀抱内的呢

本篇游记共含1949个文字,10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2:2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