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明瑟-冲绳

2016-11-15 11:22 369/19
  • 出发时间/2016-07-24

!出行分享

冲绳完全是出于偶然,本来在五月份的时候想看一下年底有什么特价打折机票,结果发现一个去冲绳的旅行产品还赠送日本三年签,价格横向对比了一下也真是便宜,所以就果断下单,两个月之后便有了此次冲绳之行~这次比上次加上了物品列表,攻略1.1版本~不过由于还是追溯以前隔了太久的东西,写的还不是很全,大家见谅哈~

@前言

玩下来我觉得这是冲绳比较合理的游玩路线了,不浪费任何时间,去所有值得去的地方(自认为值得去的=。=)。其中一定要带的是防晒霜,冲绳就一条地铁线,仅在那霸市区有,所以看得懂公交站牌也成了自由行必备的一项技能~

#Day1

国际航班。。。最好提前三个小时。。。我比较naive的只提前了两个小时。。。最后狂奔才赶上了飞机,才知道原来早上起来的飞机有乌央乌央的人在排队安检。。。如果是带两个箱子或以上来日本的话,一定先腾出来一个空箱子。原因下面说。

刚下飞机,看见如此的天空,不微笑都难~

如果大家来冲绳这几天不换酒店的话,建议大家下机场一定先去奥特莱斯,就在国内线门口,箱子可以先存在机场,然后拉着空箱子直接去奥特莱斯买买买,因为之后的活动都不在机场附近了,就不用再过来折腾一趟了,如果最后一天来的话也是可以的,但相对东西较多,行动就不那么方便了。

奥特莱斯不大不小,品牌也很全,价格也合理,不过为啥国外的Nike都是这个标。。。

随便一拍都是美景,这样的风景在酒店呆着就是浪费。

国际通商业街,最热闹的地方,建议大家选择国际通里面的酒店,逛街买东西都非常方便。

几乎100%的人来国际通都会跟着哥俩照相的。。。然而我并不知道他们是谁。。。

日本的酒店如果不是国际品牌的。。。都好小啊。。。

北京的小朋友表示好羡慕这样的天气

$Day2

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去海洋馆。。。然而尴尬的是。。。去海洋馆的车一小时才来一趟。。。我错过的就是上面照片的那辆。。。我还在这里有闲的拍照,过去就一脸懵逼了。

无奈不想再等一小时,只好打车前去海洋馆,海洋馆在冲绳岛北部,打车大概80分钟。。。1万日元。。。

据说这里有亚洲最大的什么池子,不过公园本身也挺大的,可以坐内部的摆渡车。

我见过最大的龙虾,比一个正常门的宽度还长~

No.046:派拉斯

懵逼的海牛(马?兔?豹?狮?。。。忘记是啥了。)宝宝

海洋馆表演,海豚挺聪明,最后的环节主持人会邀请小朋友上去,数量不限,建议家长朋友们还是不要让自己的孩子过去了。。。因为孩子排排坐之后并不是分果果,而是海豚大哥冲大家喷水,浑身湿透那种。

这个是多少号来着。。。

最适合拍剪影效果,无奈人实在是太多了,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只能歪着拍了

这里面有两条大哥,也忘记是什么鱼了。

一直以为这是眼睛。。。

从底下看更为震撼

亮点自寻

相较于里面外面就没那么多人了。

园内小车儿~

%Day3

第三天要潜水。冲绳海底不像大堡礁有那么多鱼,但是也很好啦~

在建议一下,要住在国际通,逛街真是方便。

^Day4

居然发现了Pokemon store,可惜太小了。。。种类好少。

这里有个专门的jump商店,很多绝版漫画有卖~

日本吃的东西还是一如既往地爽,期待去大阪如何吃倒~

其实第一牧志公社市场里的东西挺贵的,相比还是周围的小店经济实惠。

美国村出来沿着冲绳南北的一条主干道,风景相当不错~

&Day5

琉和球

不太明白为啥是26点。

日本公交是上来时候领一张纸,写着几号站,然后下车根据屏幕的提示交钱。可是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都做到第12站,第三站上来的人要比第七站上来的人少交钱,不过值得佩服的是日本的公交车居然都是按照站牌的时间正点到达的。。。

各种BL文化,接受不了。

没记错的话里面就八个座位,有一个饥饿营销的商家。。。门口的队也不短

可爱的小秋田

呃。。。

冲绳卷饼。。。味道一般

颇为有名的白色恋人冰激凌。30人民币一个。确实挺好吃的

这个要严重推荐,全世界只有冲绳才有的金桔味美年达,万能的淘宝都没有的卖。在售货机里种类繁多的竞争对手面前脱颖而出,喝了这个以后就没喝过别的了。

See you ~

*总结

冲绳玩下来真的不是只为了签证才来的,绝对值得深度游玩,而且很多不是景点的地方可以体验一下当地人的生活,由于时隔太久我把印象深刻的都告诉大家了,以后的游记会事无巨细滴~

照片不错啊

2016-11-15 11:34

什么季节去合适呢~

2016-11-15 11:47

2016-11-15 12:17

万座毛没去吗

2016-11-15 12:2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2:28

引用 ningalix 发表于 2016-11-15 12:28:46 的回复:

回复ningalix:现在才决定写游记,已经快四个月了,记不清楚了,以后的游记一定详细哈

2016-11-15 12:31

期待下次大作

2016-11-17 09:44

2016-11-17 09:52

好想去哈

2016-11-18 08:53

2016-11-21 09:5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1 11:51

引用 zuiaizhy 发表于 2016-11-21 11:51:29 的回复:

回复zuiaizhy:嗯嗯,下次一定写详细,这次这些都是慢慢回忆的,下次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