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喧嚣,在安静中欣赏长沙,邂逅凤凰

~~Li👄👄 LV.5
2016-11-15 11:26 118/6

由于机票太便宜,无法抗拒而且又不是节假日,所以果断选择出来玩

11.10

海口长沙做✈️,往返机票502
长沙第一天,我们在去哪网团购的房,住在五一广场附近的漫拾光客栈,119一晚,后来又升级了房间,每晚加十元,特别棒,喜欢死了

对了,下飞机,建议坐磁悬浮列车呢,每个人20,特别快

下午开始逛街,由于我们太年轻,长沙的那些景点都是革命根据地或者书院,不符合我们的性格,所以选择逛街,吃小吃,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说实话,个人觉得臭豆腐并没有那么好吃,反正不会再吃了,可能是之前的期望太高了糖油粑粑呢,有点像(油炸糕),不知道你们吃没吃过,不过可以试试,不过那个肥肠卤粉特别好吃(本来是打算吃湘菜,可是玉楼东5⃣️点才开门,我们去早了又特别饿,所以在附近的小店吃的卤粉,不过真的特别好吃)

一天差不多就结束了,因为明天双十一,今天晚上早点回去改造抢东西呢不过根本不能结束,我俩买了点周黑鸭,还有酒来这不能不吃周黑鸭呢!不过不便宜啊!一小盒鸭舌就要40

11.11

虽然今天是光棍节,但是并不影响我俩,我俩并不是单身🐶,所以开心属于我俩

早上,起的有点晚,10点多才出门,去吃了向群锅饺,挺好吃的,毕竟是百年老店,得尝尝两个人才花了29💰

吃完了早饭加中饭,路过看到一家蛋挞店,感觉特别好,所以,又忍不住了,原价8块,扫二维码,竟然只有1块

真的特别好吃,和普通的蛋挞不一样呢,建议去尝尝,明天打算换一身衣服再去买一次

然后就是逛,这几天的主题都是逛,吃
不过天气真的有点凉,所以很想喝一杯热饮☕️,会觉得特别满足,就去了茶颜悦色,看着挺不错的,点了一杯新品,17💰,还不错

逛着逛着,打算去广电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赶上录制节目
第一次觉得芒果TV,离自己这么近,从小看到大的节目就在自己眼前,不敢巧的是,人家下周三才录制所以就在门口看了一下就走了

从广电出来,就打算去吃东西呢!来长沙之前,就是抱着吃的心来的
熊猫姨鸡爪店,就喜欢吃这种看起来不干净(可能就是不干净)但是味道不会失望的店,很便宜,不过也少,记得一定要喝一杯蠢得死,要不然你不会知道自己有多蠢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了太平街
人很多,好多小吃,可以一路逛一路吃

走着走着就到了,我们原定计划的火攻殿

总感觉这里的糖油粑粑才是正宗的,还有姊妹团子,撒子,虾饺,藕片也特别的好吃,这顿花了45

吃完饭,得消食,最佳选择,逛超市,去了附近的沃尔玛,结果……

就这样,买了好多吃的,回来继续喝点小酒,再吃点,才能睡好就喜欢这种小生活

11.12

依旧起的有点晚,不过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把攻略里的小吃都吃了,第一家,杨裕兴面馆,一份牛肉面,和酱汁面,两个人花了26,还是挺便宜的而且很好吃,汤特别好喝呢!路过的时候又吃了一根长沙大香肠

吃完饭,打算去看个电影🎬IMAX,万达的影厅超级大以前看IMAX都没看过这么大的(原谅我没见过世面)效果真的好,重点是便宜

看完电影,本来打算去足疗,毕竟来的是脚都可是由于怕疼,而且没找到太正规的,就临时改变计划,先回去休息一会

6点多,我们就去吃饭了,人气较高的,玉楼东,5点才开门,不要去早了(名气比较高,必须吃,所以我们又来了)
我们点了一个剁椒鱼头,一份麻辣仔鸡,一份手撕包菜,每个都好吃呢本来还想要发丝百叶的,不过太少了,太贵了(说好的穷游呢)幸好没要,要不然就浪费了呢

不得不说,我俩真的很能吃,都吃光了

怎么能落下口味虾虽然吃的很撑,不过还是想吃(吃货本质),就去了火宫殿,打包了一份口味虾,和糖油粑粑(这得糖油粑粑真的好吃)口味虾,也好吃108一份

超级满足的一天,每天都是以吃🔚
虽然会胖,不过不能亏待自己

11.13

今天,我们早早的就坐车去凤凰古城了内心无比激动,一直想要来的地方,不过要坐7个小时的车🚌,想想也崩溃(建议大家团购订车,我们在去那儿订的,88往返)非常便宜了,连当地的人都不敢相信的价格,正常要140一趟呢!为我的机智点赞不过一下车,我就觉得7⃣️个小时值得

真的超级美,就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感觉
我们订的房在风桥这,江景房,特别棒,168一晚,在淡季,这个价格可以住到相当不错的

收拾一下,就打算出去吃饭了我们去的万木斋,一定要吃血粑鸭,还有叫化鸡,嗯,好吃

团购才68呢!吃的非常满足

吃完饭,打算去喝奶茶,这么冷的天,喝一杯暖暖的,特别舒服就来到了人气较高,比较有特色的,邂逅奶茶(单身的没准真的可以邂逅呢
一看到门口,就喜欢上了这里

特别有格调,点了一杯招牌的邂逅奶茶,还有一杯桂圆红枣奶茶,都好喝
桌子上有好多可以记录的小本子,当然,我也要记录一下(真的太喜欢这里了,下次要带男朋友来

喝完奶茶,到了晚上,逛逛晚上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超级美,不用ps就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美一定要去沱江,真的,没有语言形容,上图

早晚的凤凰给人的感觉和体会的心情真的不一样就是怪自己不能多呆几天
晚上一定要去酒吧一条街体验一下呢!我们比较幸运,好多酒吧搞活动(淡季原因)竟然没花钱,喝了好几杯(也许是人格魅力)(单身的没准可以艳遇呢,据说凤凰是一个艳遇指数超级高的地方哦!把握机会

11.14

由于下午就要回长沙,所以今天起的早一点早餐吃了粉,真的好吃,(在这觉得什么都好吃,可能是心情好,一切都变得更好)

吃饱了,最后逛一下我爱的地方

逛一圈,差不多时间到了,就回去了,退房的时候,老板还有送礼物呢🎁特别喜欢这次的凤凰行,非常开心得就结束了(个人建议,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凤凰呆两天,不过一天也可以逛的差不多,就是体验一下古色古香的感觉)

11.15

下午1:50的✈️,早上起来,去双燕楼吃的馄饨,毕竟是百年老店,怎么也要尝尝点了一碗最贵的虾仁馄饨(19呢)本以为是每个馄饨都有一个虾仁(只怪我太年轻),馄饨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放了几个虾仁在汤里

吃完了,去周黑鸭,买点鸭舌(真的特别好吃,真的特别好吃,真的特别好吃)虽然周黑鸭是连锁的,但是我觉得真的比我吃过的都好吃

就这样,长沙行,🔚
订了个嘀嘀打车去机场,要70多块钱
不过坐机场大巴也要20一个人,而且还要打车去机场大巴地点,算下来也差不多(行李较多的,也不建议坐地铁,太麻烦)

11.10……11.15花费

✈️502+🏩321+吃喝行700=1523

引用 ~~Li👄👄 的图片:

这个我吃过,特别好吃!!

2016-11-15 15:53

嗯嗯,特别香

2016-11-15 17:57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1-16 11:26

引用 飞鸟啊飞鸟啊飞鸟 发表于 2016-11-16 11:26:14 的回复:

回复飞鸟啊飞鸟啊飞鸟:谢谢

2016-11-16 16:5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21 10:52

引用 xfevv 发表于 2016-11-21 10:52:08 的回复:

回复xfevv:哈哈,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写,之前也要过好多地方,细节记不太清,就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