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日本(东京—富士—名古屋—北海道)7天6晚跟团游

victorylucky LV.5
2016-11-15 11:44 179/3

10月主要是赏枫叶的季节
1.10月中的日本早晚还是会有点凉意,穿着主要以短袖➕长袖外套,如果前往北海道富士山的话建议带上毛衣和厚外套,10月中的富士山大概2度左右(而且是晴朗天气,如果下雨的话会更冷)
2.日本买东西退税是即场退税,不像在韩国在机场退税。所以外出购物要带上护照,退税时候需要用上,退税的时候会把附上你个人信息的购物小票贴在你的护照内,出境时候交给机场(会有专门的地方放置)
3.办理退税的物品,店内工作人员会帮你密封包装,建议不要随意拆包装。所以一般牛奶或需要即时食用冷藏的食物,或即使使用的物品就要单独拿出来。
4.一般商品都会标有两个价格,一个是退税价格,另一个是含税价格。
5.插头两脚不用带转换,国内插头可用。
6.日本一般都喜欢喝冷水,冬天也喝,所以最后带保温瓶,酒店房间有煮水壶。

DAY1晚上抵达

DAY2 浅草寺—仲见世商业街—银座商业

仲见世商业街
基本都是卖小商品,攻略上都推荐人形烧所以可以尝试下。

还有很多小食可以选择~

优衣库退税在一楼可以办理

银座商业街非常大,爱逛街的童鞋3个小时绝对走不完,所以手机地图很有用,还有药妆在银座有很多,最后去连锁药妆店买(松本清药妆店)蓝黄色商标,松本清药妆价格比在outlet买的要便宜,所以要出手本土药妆(如canmake、sofina)的妹纸可以出手了,我在银座看到研究所那个洗面奶800几日元,在北海道outlet就要千几日元...

皇宫~不过不能进去参观只能在外面看

DAY3 富士山—忍野八海

10月中的富士山还没有下雪,所以山还没有雪覆盖,不过已经有2度冷啦

富士山有邮局可以寄明信片,或者选择买明信片,400、600日元左右,喜欢集章的朋友不要错过。还有邮局里面有卖玉米和苹果,特色要尝试~富士山的冰激凌也不要错过~

富士山特色矿泉水

快递来的神户牛柳要1万日元…不过值得一试!简直入口即溶很好吃

DAY4 名古屋城

买雪糕票的机器

DAY5 小樽—札幌—北海道

秋天的枫叶满街都是…

北海道的乳制品非常有名,香浓

北海道特产六花亭,就在小樽运河对面往左一直走(玻璃博物馆方向)

DAY6 登别

海鲜市场…跟团都会去,所以价格就不太美丽,不过北海道的海产品还是非常鲜美,楼上吃楼下买海鲜加工

DAY7 北海道outlet

很大一层但是只有一间药妆店,门口可以拿中文地图

以下是机场免税店,买买买的朋友机场还可以最后一搏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15 16:44

引用 rayco 发表于 2016-11-15 16:44:05 的回复:

回复rayco:值得去,冬天去会更好有雪景。

2016-11-16 15:1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