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廊四日游

🎀Sugus。 (成都) LV.3
2016-11-15 12:01 262/6

day1

我11.10早上六点半从成都出发,路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抵达大理机场,因为当天偶遇双廊自行车比赛封路,所以打车价格比较贵,我们坐的出租车280,师傅给拉到了双廊高速服务站,我们走进双廊镇的。

客栈住的的是双廊观海梵间客栈,风景很美,在大建旁村,大家可以搜一下酒店地址

附上一张双廊的全景图

客栈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观海房间有两种,一种698,一种712,其实房间大致差不多,700多的要稍微大一些

这是酒店的天台,是不是有种海地生活的感觉?(海地生活:双廊必去景点之一)我觉得住了这家客栈其实没必要去海地生活了,而且现在海地生活关门了,那边污染太严重了

客栈天台的全景图哦!

这是房间里面照的,旁边有浴缸,网上吹着风泡着澡很舒服!这家客栈最好的地方就是海景房不会隔着一天街,开窗就是海哟~

美炸了

到了客栈当天下午当然就是租电瓶车环岛骑行了,租车有40和50的,40的电瓶车小一点,建议在住的客栈租,毕竟你在那儿住,老板不会坑你。因为有朋友在双廊开馆子,她建议我们下午去看的海鸥,这几天正是海鸥到来的季节。

看海鸥的地方有卖饲料的,别在门口买,电瓶车骑进去一点在里面买一元钱一袋,门口十元5袋呢!

day2

早上起来开窗啦!太阳刚刚升上去,这个时候还可以吹吹风喝喝茶晒晒太阳,中午和下午就不行了,太阳晒着很痛哟!

喝茶啦

有渔夫正在打鱼

这个地方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来过吧!标志性建筑哟

这个拍摄地点是在海地生活,5元钱随便照,那里也有拍艺术照的,好像是400元20多张 送19张精修图,喜欢拍照的美美可以去哟。

双廊的行程其实很简单旅途也很轻松,就是走走停停,拍拍照,晚上吃的河边烧烤,一定要去吃那家人多的,有几家,老板是个女的,她们白天有电瓶车租,晚上就卖烧烤。

day3

第三天早上十点我们就准备去丽江了,车程大概3个多小时,坐的事商务车,80左右一位。

第三天的客栈,这是朋友的朋友开的,叫澜舍精品客栈,价格是300-500之间,携程上面有可以预定,不过我觉得离古镇有点远哦。

超大的浴缸,晚上继续泡

本来下午准备去古镇的,结果听当地人说现在古镇要收费了80元一位,6点之后进去就不要钱,我们就去了拉市海,骑马划船🚣

骑马说一下,这个价格真的涨幅很大!马夫说了一堆,我只听清楚了骑马最贵的460划船200 一共660, 结果我们跟他讲价,最终260一位搞定,其实我觉得200左右都差不多,土豪请随意!

这是拉市海啦。

太阳下山了还是很美

我们骑马骑了大概1个半小时,划船的时候都五点半了,人家六点下班,所以没划多久。

晚饭吃的当地的特色 阿婆腊排骨,腊排骨有好多哦,反正不知道是不是最正宗的,不过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便宜人均50,分量还是很足的!建议去吃

晚上就来到了古镇啦

古镇其实大同小异,都是卖东西的,太商业化了,反正我不太喜欢,后面有很多酒吧,说实在的,那个音响效果真的很差!喜欢嗨的朋友还是可以去试试。

许个愿

day4

i第四天就准备回成都啦,本来还想去玉龙雪山的,但是时间有限,只有以后了。

喝杯星爸爸准备回家啦!喝星巴克的地方离蓝天宾馆很近,坐9路车,坐到民航站,下🚗倒回去走,走到路口左拐,五十米处久可以看到机场大巴了。发车时间是早上6点半开始,没半个小时一班车,车程大概是1个小时左右。车费20,还是比较划算的,包车的话是60-80,时间充裕的话可以选择大巴。

好啦,以上就是大理丽江4日游的全部内容啦,天气好心情好,双廊真的很美,值得去第二次,不过丽江就不会再来了,回成都吸雾霾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5 19:26

引用 jj_coco 发表于 2016-11-15 19:26:08 的回复:

回复jj_coco:第一次写 见谅见谅啦

2016-11-16 09:15

引用 🎀Sugus。 发表于 2016-11-16 09:15:40 的回复:

第一次写 见谅见谅啦

回复🎀Sugus。:呦,不错哦,有点土豪行程

2016-11-18 03: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8 03:45:37 的回复:

呦,不错哦,有点土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