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杂全的泰国之旅(曼谷、芭提雅、苏梅岛)

Xiao (海淀) LV.5
2016-11-15 12:43 146/4

签证

直接落地签。很方便。也没有等多长时间就入关了。不过据说前一段泰国调高落地签价格了。没有原来划算了。下次去还是先办签证吧。

机票酒店

都是跟网上平台预定的。曼谷全程住悦榕庄,苏梅岛跟康莱德及思拉瓦迪。曼谷的悦榕庄不被当地出租车所熟悉,每次打车回酒店都要导航给司机师傅。而且酒店也不是很新,服务也一般,只是早餐还可以,就餐时窗外的背景景观很美。丛林感十足。房间是日式的,有一扇门隔开卧室与客厅,所以卧室不是很大。我比较喜欢敞亮的感觉。住的有些压抑。早知道就住高级Pao房W酒店了。苏梅岛的康莱德很不错,去酒店的路上要经过近似50度的坡路。酒店前台服务很好,办理入住很快,因为四人出行,住的是双卧室的泳池别墅,房间位置很好,风景秀丽,床很舒服屋内各类设施都很棒。当然价格也很棒。早餐没起来就没去吃。苏梅岛思拉瓦迪是当地的品牌,服务也不错,房间属于泰式风格,别具一格。早餐也比较丰富。价格当然也便宜很多。隔壁就是苏梅岛的悦榕庄。下次去试试悦榕。

交通

基本就是出租车,包车,摩的。出租车基本的英语还可以。沟通算简单。包车当然私导是中国人。摩的要着重说一下,当地特色,最重要的是职业素质很高,当时我们坐上车准备去一个地方,因为之前交流有偏差,价格没有谈妥,开出了不短距离了。师傅最后开到上车的地方让我们下车。这要搁国内,还不得骂骂咧咧直接甩路上。泰国的出租车真心很便宜。

曼谷、芭提雅

曼谷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国际化旅游城市,服务业普及英语,且态度也不错。堵车时常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红灯区人妖很多,欧美佬尤其的多,大多包一个当地女人,白天玩晚上啪,饮食上非常合我胃口。没有看成蒂芙尼人妖秀比较可惜,据说很有名。芭提雅真得需要男人们一起去,各种脱衣钢管真人实战,台上台下互动可着实很激烈,而且也不贵,只见一阿拉伯大哥带着众小弟玩的不亦乐乎。而且营业场所普遍正规,不会出现宰游客一说。只要守规矩,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这次泰国都没怎么照相。而且有段时间了,很多地方都忘的差不多了。我就挑了些能记住的。

最爱吃这个了。每餐必吃。肉很多又很嫩。

一个酒吧门前照的

摩天轮。很快。一共做了三圈好像

摩天轮上看夜景。还不错。

芭提雅的冰屋。进去穿羽绒服、喝纯的。

夜晚的芭提雅海滩

大象表演。真的很听话。

大皇宫。穿着裤子热死宝宝了

苏梅岛

苏梅岛我们租了个小汽车,很便宜,日本车,一天几百元。

康莱德前台外,风景很美。

别墅的泳池。还比较大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带感吧。

有木有海天一线的感觉

看着很老实敦厚有木有。

荡呀荡呀荡秋千

出海去小岛

苏梅岛的水很清澈。下次去斯米兰更好

朋友说高级Pao房W很不错。开车去看看。说实话比较一般,就是年轻人很多,比较热闹,整体感觉不如康莱德。

水族馆。就在四面佛附近一个购物中心里。

小跳蛙

最后说下费用

因为是四个人一起定的,后来算了算一个人1W3,所有费用。泰国我也没买什么东西。价格还算合适。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5 14:00

引用 chengguo 发表于 2016-11-15 14:00:06 的回复:

回复chengguo:下次继续努力

2016-11-15 19:1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09:51

引用 wendywyw 发表于 2016-11-21 09:51:23 的回复:

回复wendywyw:美图就实属不易了都是果6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