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伊春偶然发现的金山鹿苑

paopao1331212 LV.4
2016-11-15 13:08 107/5

我和老公老家都是伊春的,高中是同学又在一个大学上学,所以自从上大学以来我们其实都很少回家,回家也基本都是和同学亲戚聚会,辜负了家里美好的景色。其实大家都有这样的经验,总觉得远方的景色比较美比较神秘,从小到大看的山水从不觉得有什么,虽然我所在的城市离家不远,但这里是平原,时间一长,我真的很想念家里山和小河。
        这次也是带着女儿第二次回家(不算在我肚子里带回来那次),也是第一次看见妈妈家乡秋天的景色。自从有了孩子我就特别喜欢带她到处走走,看看不一样的生活,希望她有个精彩丰富的童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和生活,所以我们的行程都是一些很细小的事情……

来说说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小的一个鹿场,其实是因为伊春附近我真的没去过哪里,最近几年也在发展旅游业而且初见规模,搜到金山鹿场时也没什么介绍,以前真的没有写游记的习惯,本来第一篇就要写这里的,但是拖拖拉拉变成了第二篇,也算为家乡吆喝一下,文笔不好,也不会夸大,就说我的真实感受

因为我们是十一期间去的,票价是30元,平时我不太清楚,其实整个金山鹿苑不大,基本整个行程2个小时就够了,可慢慢看。
        一进去走一段路就是鹿场,可以近距离看鹿、喂鹿,但是所有鹿的角都被割掉了,因为东北有三宝人参、鹿茸和貂皮,还有一些小鹿,真的很可爱,但是胆子比较小,只有大鹿才敢到手里吃食,马鹿要小心一些,因为长得很大脾气也比较不好,我一直告诉女儿梅花鹿是小鹿斑比

方便的可以自己带点玉米粒喂小鹿,如果没带可以找工作人员买,一袋就够玩一会儿了,女儿也很喜欢

出了鹿场往前走就是一个类似山谷的地方,三面是山,中间是一片广阔的草地。伊春的山到了秋天都是五花山,都很美随处可寻,都像是上帝不小心打翻了调色盘,颜色搭配的随意又很美。但是这里有一点不一样,五花山+山谷高高的野草,别有一番风味,显得既苍凉又暖暖的感觉,贯穿山谷的还有一条不宽的小溪,应该叫小溪吧,因为很窄不深,水很凉很干净,从山里流出来的

本人照相的技术太渣,不要嫌弃,不是谦虚是真渣。宝贝在地上捡了一个大松塔玩,到处是各种颜色的落叶,我捡了好多留着陪女儿做手工

小公主走累了,坐在路边吃饼干,有一队旅游团的人路过看见,都说小家伙可爱,还有两个人拍了照片,下次想拍别人的孩子可以询问一下爸妈的意见吗?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喜欢。好多人到这来都是摄影采风的,真的很美,颜色怎么能这么饱满…

PS:照片实景实拍,完全没加工,只有我女儿那张加了滤镜…
欢迎大家来伊春玩…空气好人也好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5 16:26

引用 wanbin 发表于 2016-11-15 16:26:03 的回复:

回复wanbin:哈哈,你真可爱,谢谢你的鼓励,不过就这些哦,因为说实话那里真的不太大o(^_^)o

2016-11-15 16:28

2016-11-21 09:5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12:51

引用 zilch_dl 发表于 2016-11-21 12:51:07 的回复:

回复zilch_dl:能力只限如此了,等你亲自去一趟自己写美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