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弘益大学

这是6月1号在首尔弘大talk熊拍的照片。看见可爱的东西,我就走不动道,顺便买了一个同款的小零钱包,超喜欢,我手里的咖啡冰激凌味道也不错,才30多块钱。好吃不贵,就在我拍照的旁边可以买到

弘大这边都是粉嫩色系,给人的感觉很浪漫,韩剧的味道。顺便说下秀场唱歌环境棒极了。

弘大附近HELLO KIT 主题咖啡店,女生的最爱。喜欢的可以去坐坐。我去了2次,每次的心情都不一样。

可爱的kt头像,我都被它暖化了。

让我静静的 把你喝掉

韩国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咖啡店。想去哪一家,看你们的心情喽,总之都很不错,我喝咖啡☕可以在里面呆一下午。

晚上的弘大很热闹。路边的饮料,小吃,有的是,逛吃,逛吃。

这个小国家,因为韩剧让人向往。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浪漫,唯美的feel 。 特别喜欢花店

偶遇了一个小韩国欧巴。 从他的店路过,看见他帅,我就拉着朋友去他的店里吃好吃的了,说实话,他做的菜一般啦,但是挡不住他的帅气。这张照片我不是偷拍的,他知道我在照他还有,他家的狗狗特别厉害呢

我是个小吃货,喜欢吃。各种各玩各的好吃的。蓝色的和橙色的都吃过,都不错味道尤其是里面的牛肉,哇.有种在高档餐厅吃牛排的感觉,吃货一定要去呲

猜猜这是哪里?  弘大的夜店了。 喝点小酒。嗨起来。

弘大旁边也有中国版的KTV 就在弘大学校的旁边。老板中文人,挺不错的。音质可以

这是万圣节那天拍的。 楼下全是丧尸。害得我只好躲咖啡店里来了。

来吧,互相伤害吧。

oh my lovely  。  喜欢我的游记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