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古城--西安三日游

7.陕西历史博物馆
8.永兴

TIP:
💚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像城墙、景点表演要确认好时间。我当时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概确认了路线就走了,导致城墙碑林什么的都没去
💚西安历史感很强,喜欢历史的那肯定是不错的。但是商业化有点严重
💚学生一定要带学生证,有优惠
💚锦江之星、格林豪泰都算是比较实惠而且性价比高的住宿

住宿

美丽豪酒店
🎈位于回民街和鼓楼旁边,交通方便
🎈双人间会员价一晚400,在暑期旺季算便宜(其实我和爸妈弟弟住一个房间,4个人够住)
🎈服务超级好,有帅大叔帮你提行李,你进出都会和你问好。
因为服务太好,以至于后来去了上海,住宿形成鲜明对比

🎈房间光线明亮,配备齐全。饮料小零食都是免费
🎈还有免费的衣物烘干熨烫服务,对于酷暑旅行,真的是很方便
🎈大厅有供应免费的矿泉水和水果,都超级新鲜,吃了好几天的李子,梨,苹果,满足!

🎈餐厅很高大上,旁边是开会的大堂
🎈有双人三天免费的早餐券
🎈第一天中午在这里吃了午餐自助(记得有优惠,不过具体忘记了)

只拍了面包,感觉硬了,其他菜也比较普通吧,你们来还是出去吃特色的吧

赛格购物中心

🎈从小寨地铁口出来就能看见了,地下室进去都是吃的,有的味道还不错。购物要往上走
🎈看了攻略大家都说挺好的,就去看看。其实我觉得和普通的商场没什么区别
🎈我觉得比较适合和朋友去,比较小众。因为我和爸妈去,爸妈一般会找牌子,然而并没发现什么大牌
🎈赛格应该是西安人最多的商场,逛过几个商场后的对比(vs世纪金花,开元很冷清)
❗我觉得一般最多就逛一两个小时,不过还是要看个人时间安排

大雁塔

🎈从赛格打车过去,似乎10几块来着
🎈大雁塔在维修,所以不能上去,就只能等着看音乐喷泉,一定要提前确认好时间!!!!(我们当时听别人说8点开始,结果是9点开始,浪费了几个小时等待)
🎈喷泉确实很壮观的,配上灯光,组成各种形状的水柱。而且配乐的音效也很赞。离得近有水会喷到身上,夏天很舒服的。不过其实我觉得看久了就觉得还好😁
🎈如果人很多最好提前约好车,不然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酒店。

钟鼓楼

💛门票40好像

💛钟楼我没上去,因为有个当地的司机大叔说,没什么很值得看的,外面看看就好。就很听话的没去

白天看着就真的很普通,所以要晚上去看

💛鼓楼,这张我真的超级爱
但是鼓楼我也没上去,哈哈哈哈

回民街

就在鼓楼旁边,很近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这样的街,其实我觉得都差不多的
🎈我从攻略上找了很多美食,因为爸妈累了,没去吃

拿去随便吃

羊肉泡馍,确实是与众不同,不过有人跟我说鼓楼旁边的那家好吃,名字暂时想不起来

华清池-秦始皇陵兵马俑(一天)

🎈我报了蚂蜂的一日游团(华清池-兵马俑)
爸妈是一人318(门票+车导),我和弟弟只交了车导费(有学生证,进园钱给导游再交门票钱)
有酒店接送服务
包午餐(毕竟跟团,午饭就是自助,味道就很普通)
🎈有的酒店可以联系,包车一日游,你们如果想要也可以问问酒店
🎈我应该不会再去了,这一站真的没什么图,因为都是人!人!人!衣服湿透了又干干了又湿。
梦回大唐的表演,大家都说一定要看,记得可以的话去看看!!!

华清池的入口前

杨贵妃

导游说了很多,我只深深地明白并记住了太子汤的温泉水是皇上的汤池里流出来的。

华清池的温泉水,导游说的就是此水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带我们取了个可以体验温泉水的地方,大家一起洗脸洗手,洗完真的觉得皮肤好了。后来我思考了下,我皮肤好像用温水洗完也这样。而且我觉得那水是循环使用吧,不然哪来那么多温泉水给我们浪费呢

芙蓉汤是杨贵妃的池子,确实还挺好看的,可我就是觉得如果磕到疼得慌

兵马俑一号坑
🎈导游说不要把自己拍进去,毕竟是陵墓
真的是很震撼的,每个兵马俑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都很形象。
真的是值得去的地方!!!

破碎的兵马俑在进行修复

💙走了三个坑,后面因为很多都没挖出来,我没拍,而且人太多了,我真的待着要窒息!最好冷一点去!!!淡季去!!!!!
💙导游还是会宣传西安的玉石,反正我听完就走了,要买也不要在景区买
后面坐车去秦始皇陵,我也没去,因为那里阴气重,女孩、小孩、孕妇最好别去

大唐芙蓉园

成人票120,认真走过应该要2,3个小时

🎈八点的水幕表演
我们错过了,不过看了结尾也还是觉得应该很棒。

🎈早点去!!!!我们去的时候太迟。都快闭园了,没有值回票价

陕西历史博物馆

💛前五天可以从官网抢免票,只有2000张
💛如果没抢到,早上排队也能领,就3000张没了就要买了(不过那个队伍太长了)
💛可以从携程上买门票30元(哪几个馆忘记了)我看弟弟排队累坏了,就直接买票了
💛全部认认真真看完应该要3,4个小时

一路上蹭别人的导游讲说,感兴趣的凑着听一听

内容真的很丰富,能学到东西

永兴坊

就是一条小吃街,不过我觉得吃的好少

臊子面
感觉味道还可以
也尝不出来正宗不

肉夹馍
道真的挺香,太咸就是

西安是一座充满历史气息的城市,许多建筑都是古色古香的。如果能够让我在这里停留许久,或许我也会舍不得离开。飞机来往酒店的路上,你会发现城市的高楼都在外围。
而过了城墙,就会发现周围的建筑都比较矮,为了保护古建筑,怕被高楼挡住。
司机叔叔说很多人都住在二三环的位置呢!

🎉趁着年轻 风光正好 还怀揣着梦想 就该四处流浪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6 11:26

引用 南绝·弇。 发表于 2016-11-16 11:26:23 的回复:

回复南绝·弇。: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多加

2016-11-16 13:30

2016-11-16 20:33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1-16 20:33:18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

2016-11-16 22:33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21 01:01

引用 fengjinlongmail 发表于 2016-11-21 01:01:09 的回复:

回复fengjinlongmail:我觉得旅行的意义真的是在感受每个地方的风俗,所以相比去每个地方的景点,我更喜欢有过城市的每一条街。爱自由不解释,哈哈哈

2016-11-21 08:4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1-21 15:51

引用 echolin 发表于 2016-11-21 15:51:25 的回复:

回复echolin:我们都一样的,只是热爱的方式不同🌸谢谢你的支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