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丨有历史美感的八八古艺民宿

lon lon tsai LV.6
2016-11-15 14:21 2935/3

古厝的历史美感抚慰了旅人劳累的身心,满室的木香让人心静,八八古艺让您体会最地道的金门风情,来到金门旅行就该这样....以最悠闲的姿态度过最美好的假期,「八八古艺民宿」将以最热忱的心来款待您。

久居吵杂的城市,内心总会生出一份返璞归真的渴望,今天来到了以原木风格装修的“八八古艺”民宿,纯朴的自然气息让我惊艳也非常喜爱,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住宿回忆。

古艺民宿的位置非常方便,附近应有尽有,早餐店、小吃,距离711便利商店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离金城市区也只要五分钟的车程。

来到金门,没跟电话亭拍到照怎么算有来金门呢?八八古艺专属电话亭是民宿女主人的父亲特地从家乡来到金门制作的。

主人亲手摘种的花卉,在这里可以让自己的心灵放空,如沐春风的舒展惬意,给了人自然又舒服的感觉。

▲公共空间 客厅
客厅里也用了原木家具做点缀,一种朴拙古意尽收眼底,搭上一杯热茶轻轻啜饮美好。

房外特地摆设屏风装置,让环境更不单调,令人觉得赏心悦目。

八八古艺民宿一共有四个房间,分为双人房以及三人房。房间原木家具提升了质感,淡淡的香气也会让人爱上这个独特的味道。
现在就带着你们一起来看看~

▲双人房 价格台币1800/人民币约360元

▲三人房 价格台币2200/人民币约440元

一起来参观今天入住的古艺双人房吧!

虽然房间的空间不大,但床品装饰质感极佳,原木大床给了人沈稳安定的感觉,睡在上面,有一种十分踏实的感觉。

只要一步入房间,原木香气芬芳四溢,闻起来好舒服啊!
我喜欢他漂浮在空中淡淡的木香味,非常好入眠。

房里的造型奇特小椅子,不可复制的美感,也成为了我不想错过的景色。

▲茶水间

▲卫生间 宽敞干净又舒适。

喜欢这样经由岁月所留下来的美感,留下斑驳交错的痕迹

在这里,你可以从容的散着步,无止尽的发呆,简简单单归于平淡,民宿外任何一个角落,都蕴含着浓浓的历史韵味。
民宿旁的街道,只是回眸一笑,拍起照来都十分有韵味。

无论谁来到这里,主人都会把每位客人当作家人,那份热情与真诚,是旅行中最美的回忆。

图片里的美女就是民宿主人,第一次看到漂亮姐姐的时候,都觉得心情特别好呢!想必你们来到古艺民宿,也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快快带上你的家人或是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八八古艺渡过难忘的金门之旅吧!

提供的服务

● 早餐:入住及附赠早餐
● 接送:可洽机场接送;
● 设施: 无线WIFI、水壶、冷气、冰箱、吹风机、饮水机及换洗设备
金门行程建议、金门旅游咨询。

注意事项:

●入住时间:15:00~21:00(超过21:00需先告知)  退房时间10:00前
●室内一律全面禁烟、酗酒、嚼槟榔、喧哗。
●不可携带宠物
●无加床服务
●仅接受现金
如何到达:
●汽车
●电动车
●公交车
●可搭乘11、12、红2路公交车,于顶堡站下车,下车后需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邻近景点:

●金城市区(1.4km) ●中山林(2.3km)●总兵署(2.8km) ●823战史馆(9.4km)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5 19:04

离镇上不会近

2016-11-17 08:1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