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哪儿第①季~太平洋觅蓝之旅,蜜月之行 I 💗 Saipan

• 出发时间/2016-10-22

从塞班回来半个多月了,我这个懒人才开始想动动手指写篇游记来记录下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2016年10月2日,我们结婚了,成为了周先生和周太太,从此开始了合法的同居生活。前期一直忙装修,忙婚礼。。。婚礼结束的第二天我们才开始着手搜集资料选择我们的蜜月圣地,一拍即合我两决定选择海岛游,这也是属于我们的第一次旅行。由于我们时间紧张所以只能选择免签,这样对于第一次出国旅行的我们来说难度也比较小,开始老公想随大流去普吉岛,但我内心深处总觉得不是A+选项,还没等我自己找理由泰国国王突然逝世我们就直接放弃了。。。后来看到塞班岛,免签、天蓝海蓝、最主要可以自驾、团费也比较合理,就是它了,于是很快我们就在途牛下单定了机加酒的半自助游,说走就走~
       由于国内直飞塞班只有从上海广州的包机,因此我们要提前从西安飞去上海,10月22日上午我们迎着大雨乘坐海航的HU7845从咸阳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张图纪念下我们两个土包子第一次坐灰机!

上海的一天多行程主要就是去外滩踩一脚看一眼大上海的夜景,来张大上海风大雨大夜雾蒙蒙的夜景就对上海say拜拜了~

10月23日下午我们早早就到达浦东机场等待。。。起飞时间:22:40(国内时间)预计到达时间:4:40(塞班时间),塞班比国内时间快2个小时。。。塞班,我们来啦!

历时4个小时,我们稳稳的降落在美国的本土外小岛-塞班,出机场拿了提前在某宝租赁的wifi,导游安排巴士送我们到入住的酒店Ocean View,打开窗帘先来张美图

看到美景睡意全无,洗洗赶紧休息一会换好漂亮衣服下楼吃早餐喽

先在酒店门口的海滩上来张照片预热下,随手给老公拍了一张电脑桌面

第一天安排的行程不多,提前做了功课必须先去买110+的香蕉船防晒霜,直接去了距离酒店最近的ABC,一瓶优惠完14.99美金(后来转的时候发现临近的熊猫商店,ABC, I 💗 SAIPAN这几个店价格是有差异的)。上午的行程是送的一个北部环岛游,就是巴士拉着大家到北部几个景点走马观花的看看拍拍照,直接从大西安的冬天一下变到火辣辣的夏天,这里提醒大家防晒霜,墨镜,太阳帽真的是必备品~虽然超级晒但是景色真的美得无法形容,塞班蓝真的让人陶醉。。。

第一站:万岁崖

景色太美,不会拍照的老公也拍出了美美哒照片,于是这几天他变成了晒盆友圈狂魔,据说把他一年的指标都用完了

第二站:最后日军司令部~主要是遗弃的坦克大炮

据说这里的树在每年的4-5月会开满凤凰花,现在我们来的不是花季,不过这么美的树照片一定是要拍的哈哈😝

完全没有P图,每张都是原图😃

第三站:蓝洞走起!据说蓝洞是世界第二大潜水圣地,但是我们木有潜水证只能看看那幽深的蓝光!

这是在塞班见到的唯一的鸡蛋花树,赶紧记录下来吼吼~

第四站:鸟岛

看在我的摄影师一直找角度为我拍照的份上,我也回馈他一张吧💗

完美侧颜有木有😍

上午行程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吃完团餐下午是自由安排,我们通过导游Kevin联系了下午的项目ATV越野摩托丛林游~惊险刺激开始了!周先森一下子小鸟依人了

车队在欢歌笑语中出发了,小黑带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沙滩-欧碧燕海滩,这里的海水透明度极高!

遇到一群不知道哪国的小伙子组合,请求帮忙给咔嚓了几张合影

抓住机会pose一定要摆到位哈哈

臭美完继续出发~为了拍张帅气的机车照付了小黑一刀小费,换来十几张重复一个动作的照片。。。

拍完车再拍张喝椰子的,我是萌萌哒小车手😝  白色亭子下面的这片就是拉德海滩,貌似跑男曾经来过这里,草裙舞那段就是在这个珊瑚海滩~~

一下午的暴晒110+的防晒霜感觉并没什么卵用,赶快回酒店洗洗休息下晚上去凯越享受沙滩边的海鲜自助大餐

凯悦自助名不虚传,布丁和慕斯蛋糕太太好吃了,激动地光顾吃都忘记拍照了,周先森也是过足了海鲜瘾,感觉这30刀/人的晚餐真是物有所值!

吃饱喝足散个步,顺便去遛了下 I 💗SAIPAN

第2天:军舰岛一日游~七色军舰岛美的让人想把时间定格,我们报了个组合套餐,香蕉船+拖伞+浮潜~🏄

香蕉船真是晒脱了皮,两条腿都着火了🔥

拖伞之前先来张图晒下胆☀

就这样被小黑放飞了,此刻天蓝,海蓝,七色军舰岛的美景尽收眼底~可惜相机带不上去拍皂。

坐着游艇吹着海风,真是美化了!上岛后第一件事情先站位一人一边拍个门头照嘎嘎

两只旱鸭子要下水了,不过貌似不会游泳并不影响浮潜,第一次下水就漂在这么美的海域真是lucky~遗憾的是没有水下相机,只能把美好留在心底了,出水来张合影就收工换下一片场了哈哈~

换装沙滩上先来跳一个

我也来踏个浪,貌似这动作有些傻😉

周先森给我来张有范儿的好不好,好,不过肚子赘肉是躲不掉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溜得特别快,美丽的军舰岛我们要离开了。。。再见了!

军舰岛回来导游介绍晚上有邮轮夕阳晚餐72刀/人,这听着让人肉疼的价格我们觉得性价比不高,其实也是yingweiqiong...返回酒店洗漱完毕换上长裙自己去看夕阳咯!

模特已准备好,摄影师快快就位啦!

来一张米国遛狗的嘿嘿

再来一张收工,准备迎接大黄蜂去喽!

大黄到手了,先来张夜幕下的,虽然晚上亮度不够,但是也够拉风了吹着海风,听着音乐,我们去看星星啦~

第3天:自驾大黄拍写真:清晨鸟岛看日出-上午自驾坦克沙滩-下午北部环岛重游

导游Kevin推荐鸟岛是日出最佳观赏处,周先森约了同住一个酒店的上海小两口同去,我们早上4点钟爬起床开着大黄直奔鸟岛~露出一丝丝亮光时好多人已在静静等待!

过了一会远处渐渐亮起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阳光洒满了海面,世界一下子亮起来了~

给老公和大黄来张合影,这个光影效果自我感觉太棒了!请叫我摄影小天才哈哈

人生第一次在大海边看日出简直美的无法形容,怎能不喂狗粮

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幸福感爆棚!

风超级大,发型已经不重要了,自拍继续哈哈!

坦克沙滩,听闻那里有星星沙✨✨~ 早餐后我们带着地图出发了,结果开着大黄走错了路,山路对于大黄来说很艰难,好在没出什么问题最后七拐八拐顺利到达。。。其实说句公道话只要沿着大路走,塞班南部蜿蜒的公路开车自驾还是很有感觉滴🎶

先上图再说话,这算是本次出行我的最佳作品之一了。。。构图不要太完美!

坦克沙滩除了星星沙,海景比起其他海滩只能算一般,拍几张照片走人转下一站。。。

发型又一次在风中凌乱~需要随时整理啊😂

捡贝壳的小姑娘🐚害怕被海关查到,把贝壳藏匿在行李箱好几处,最后还是侥幸带回来了几个~

捡完贝壳捡椰子壳哈哈~

每到一处合影不能少,再请求路人帮我们咔嚓一张吧!拍完继续前往下一站。。。

车窗放下来,音乐开到最大声,这里特别推荐下当地的电台FM97.9~嘀嘀嘀嘀嘀,我们继续行走在路上

停到路边先来一张,瞬间车模上身😊

嘀嘀一下,马上出发,超级范儿有木有!

接着摆拍,大片的feel哇哈哈~

360度无死角,大黄真是怎么拍都漂亮!

不得不说米国的司机开车很礼让,实习期未过的我在国内都不敢上路,在米国小岛敞篷开的呼啦啦🇺🇸。。。

一路自驾,一路自拍后来稀里糊涂还去自杀崖踩了一脚,当年日军在这么美丽的地方选择自杀真是死也值了。。。

公路这么美,趁着没车坐马路必须来一张,要的是速度,必须要快!

夕阳西下,要和大黄说拜拜了!给老公拍了一组速7版美照!让我选好角度马上开拍📷

依依不舍的向大黄致敬!再见了!

临近万圣节,街上万圣节的氛围特别浓厚,KFC、麦当劳、味千拉面各种餐厅随处可见南瓜装扮🎃🎉

第4天:劳劳海滩体验潜水~海岛游怎么能少潜水,之前在军舰岛只是浮潜,没有真正体验到蓝色鸦片的魅力。海底世界我们来了~

海底世界太迷人🐟🐙,额外花了40刀小费拍出的照片效果一般般(木有美人鱼的赶脚),就这样吧让我们把那种美妙牢牢记在心底!

给小鱼们喂完香肠,我们继续向下,海龟是潜到水下15米看到的~

总的来说第一次潜水还是比较紧张的,下去时一直都在忙着调耳压没能充分放松好好享受海底世界的美妙,后来出水时浪太大 ,氧气瓶太重导致体力不支直接呕了一口。。。精疲力尽!

不知不觉旅行已接近尾声,最后在夕阳下再走一回,该说再见了~

最后的时光去超市买些吃的,买些纪念品,当然DFS是必须要去的(水乳面霜洗发水护手霜、香水口红气垫BB指甲油。。。)人家就只大概买了这么一丢丢😜!结束shopping顺便还去旁边赌场溜达了一圈~

凌晨三点钟爬起床,返程!再见了,美丽的塞班!留些遗憾,下次再约💗马里亚纳!

后记:第一次写游记,从前期准备到行程路线规划写的都不是很详尽,此次出行装备不足,美食篇也省略了。。。但我们出趟大远门该玩的都嗨了~这仅仅是我们的旅行日记第1季,旅途刚刚开始~愿我们一路笑,一路闹,一路牵手旅行👫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