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看世界——苏州周末亲子游

Anthea (NJ) LV.8
2016-11-15 14:43 117/2

趁着暑假的尾巴,带着豆宝一起去了一趟苏州,为了坐火车,为了去玩水

预定

定的是同程的酒店+景点的套餐,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1晚+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成人通票2张。因为想多住一晚,所以选择续住酒店,对比了一下各大网站给出的报价,续住最划算。
这家酒店是市区内为数不多的五星级酒店,而且有室外游泳池,酒店内部是苏州园林式的亭台楼阁,后门通往盘门景区,凭房卡可以无限次进出。

火车票定的有些迟,合适时间的动车车次都没有了,只有高铁票。2者时间其实还差不多,但动车价格要便宜。最后定的是:
去8月19日(周五) 17:00 G7021次
回8月21日(周日) 13:44 G7112次

8月19日 周五

3岁的豆宝是个火车迷,坐火车全程兴奋,还非要吃难吃的火车盒饭,边吃边喊好吃

准点抵达苏州站,出站打车前往酒店。苏州市区正在修地铁,周五+晚高峰堵车的厉害
终于7点多到达酒店

酒店很大,办理入住的前台在3楼平台,车辆可以直接开上去。前天MM态度很好,全程微笑,给我们升了一级,顺利入住。
豆宝看见户外游泳池激动的要下去玩,我们赶紧带着先去对面的北疆饭店吃点东西填饱肚子。饭店吃的不错,就是空调不行,热死
回酒店游泳睡觉,第一天结束

8月20日 星期六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早饭,酒店真是大,而且道理错综复杂,我们在去餐厅和游泳池的路上迷路N次

酒店餐厅提供鱼食,几块钱一袋,买了几次给豆喂鱼喂个够

酒店分为室内室外2个泳池,因为变天室内水温低,我们主要在室外活动,防晒工作做好就成

中午吃过午饭继续雷打不动的午休
然后下午出发去另一项活动,苏州乐园水上世界

8月21日 星期日

昨天时间安排太紧,居然连盘门景区都没来及去
今天中午的火车,看样子还是没时间去了,也罢,继续玩水泡酒店吧
中午去旁边的清华酒店吃饭,照片没拍,环境不行,但口味很不错,份量也大。我们吃的肚大腰圆,苏州周末游结束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15 21: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