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王朗三人游

Play LV.2
2016-11-15 14:46 300/4

这是这个旅行额外的惊喜,运气特别的好,遇见了好的店主,开车带我们看了这个天母湖。

下午三点过,我们落脚的民宿外面,车不多,人也不多,阳光很好,风很大。

这是我这次旅行最意外的收货,我——会——骑——马——了!!!!!!

从寨子到白马王朗景区路上的风景,随便照一张都美的像一副油画

特别喜欢这个青稞蜂蜜酒,特别好喝,甜甜的,有点醪糟酒的味道,以前喝过青稞酒,喝不惯那个味道,味特别的重,喝第一口青稞蜂蜜酒之前还有一点小犹豫,第一口下去,我眼睛都亮了,特别的好喝,当时就问老板多少钱一斤,然后因为我们回去要坐火车,不知道过得了安检不,就留了老板的联系方式,让老板寄给我们,老板人特别的好,他名字也挺特别的“晓伟他”,晓老板看我们三个女生这么喜欢这个酒,把酒壶都放我们桌上了,他们家的那个腊肉也特别的香,煮的还是挺软的,不咸,味道特别的好,没有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那么重的味道 。

周日,阳光特别的好,就像我们三的心情一样的美好,提前在携程上面定了票,购票处人也不多,可能不是旺季的原因吧,换票过程遇到点小小的不开心,但是也不影响我们出来玩的兴奋。

最经典的举起手来

这边的原始深林还是挺美的,也挺冷的  ,还真是美丽冻人呢,空气质量特别的好,其实白马这边的人也特别的淳朴,对我们都特别的好,特别的热情,可能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吧!!!

来之前,我们听说这边周一下了一天的雪,本来想的是来看雪景的,结果我们一来整个白马王朗都是阳光明媚啊,这就是我们看见的雪景

第一次写游记,有点没头没尾的我都是想到哪写到哪,将就看吧,风景确实挺好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15 17:42

引用 fwall 发表于 2016-11-15 17:42:06 的回复:

回复fwall:你从哪出发?

2016-11-15 19:2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