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张家界

🌺花大宝 LV.3
2016-11-15 14:52 72/3

美丽袁家界

休假了,带着父母去张家界游玩,天公作美,艳阳高照,第一站来到了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

从百龙天梯直接到了传说中的阿凡达取景地,袁家界,山崖峻峭,让恐高症的我有些许害怕,父母很厉害,到观景台最高处合影,我只能观望

下山的时候,我们勇敢的拒绝了天梯和天子山索道,选择了步行下山,一路都是陡峭的阶梯,大约走了一个半小时山路到了十里画廊,再次选择步行放弃小火车,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再累也值得

金鞭溪和黄石寨

沿着美丽的金鞭溪步行一个半小时,天然植物氧吧,再坐索道到黄石

偶遇来自广东汕头的一帮大哥们,送了我们一种叫“芭乐”的水果,聊天得知是他们自家种植的有机水果,非常好吃,谢谢热心的大哥们,祝你们旅途愉快。

山上野生的水果“八月香”

天然氧吧

天门山

围绕山顶一圈的栈道,旁边就是悬崖峭壁,腿软。特别是玻璃栈道,短短60米,很有感觉

九曲十八弯

美丽宝峰湖

阿哥唱山歌

仙女下凡

联系去张家界旅游的亲们,选择悠然居客栈,距离武陵源售票口只有200米,非常适合居住,每天下山累成狗的时候,看见眼前就是客栈,心里无比幸福,别人还得走路或者再坐车,我们却可以直接躺倒了,哈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5 19:26

谢谢亲的建议,第一次写有点激动,没啥经验下次改进

2016-11-17 19: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