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你想暴走费城么?

消费:一天不含住宿和购物 只是两餐和车票还有两个博物馆门票应该在600-700之间

费城之前我是在纽约游学的....所以是从纽约出发做大巴去的费城
费城纽约很近 坐大巴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到
而且费城市中心不是很大 著名建筑啊 各种博物馆啊 很集中 基本一天就逛完了  所以我选择了一天暴走并没有住宿

美国订车票有好多方便的APP  比如这次我用的是megabus  就是一个订长途巴士票的软件  可以往返很多城市  超级好用 推荐 而且经常能碰到很便宜的车票  ~

在APP上订完车票以后 他们会把车票发到你的邮箱里  有两种使用车票的方法 一种是打印邮件纸质车票 (正常要求是纸质)一种是直接上车的时候直接给司机看你的邮件 不过万一要是有的司机比较倔强 非要纸质版就惨了  不过我没有碰上过这样的司机 🌝

由于是一天暴走 所以我选择了 很早的车票六点多就从纽约出发了 八点多到费城  晚上六点多从费城发车八点返回  这样时间很充裕
然后出发的车站会在车票上显示  找车站的方法就是直接复制地址...然后谷歌地图🙈很方便~
我这次的车票是超级便宜 往返加税才12刀...感动哭...(要知道我每次坐地铁从曼哈顿到Tarrytown往返都要20多刀...市内单次地铁也得3刀...贵死)

由于住的很远...凌晨四点半就出发了...我的妈 喝了一大杯咖啡 给我困的啊…

凌晨的车站...开往曼哈顿中心车站Grand central...

这一天的基本行程是介个样子的~
自由钟➡️独立宫➡️市政厅➡️魔幻花园➡️费城华埠(唐人街)➡️雷丁农产品market➡️马特博物馆➡️博爱广场➡️瞎溜达

自由钟

下车的地点是市中心 走两步就到了自由钟
门票是免费的 在自由钟马路对面的游客中心领取门票~自由钟排队就能参观不会看门票 但是旁边的独立宫要看 所以一定要记得拿门票!!!

自由钟...由于背光所以看不清...

自由钟是美国精神的象征....然后上面有个裂缝

独立宫

独立宫的位置离自由钟很近 走两步就到了  里面可以排队参观 并且还有免费的讲解!不过是英文 哈哈哈考验听力的时候到了

独立宫内部的会议室

讲解的老爷爷~讲解员都是志愿者 会有个volunteer 的牌子...老爷爷十分幽默 虽然有一部分英语听不懂 但是还是被他逗的笑来笑去

从独立宫出来 开始往魔幻花园走  一路上风景极好~各种建筑美的不行

费城的城市规划还是挺分明的 一边是洋房小矮楼 一边是高楼大厦~这边的人们还很喜欢花 每家门口都有各自漂亮的盆栽~简直爱到不能自拔  走一天都不累

在接近魔幻花园的街道附近 已经开始有艺术感了   .... 各种街头艺术装饰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让我一脸蒙蔽...哈哈哈

魔幻花园

这个就是魔幻花园的入口
有没有发现它有什么不一样
对!没有人!!!你见过景点门口没有人的么???当然没有!!
而且大门紧闭!!!
我 掏出手机...果然证实了不详的预感!!!它闭馆啊今天 我去(摔..)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 千万要记住  这个公园很高冷!它周一周二周三都闭馆...我去内天是周二
当然 这并没有破坏我今天的好心情
因为公园的外面的街 简直不能更赞

一家宠物店...我在门口照了五分钟照片...各种拍...我都怕店主出来轰我

亮点来了!!!费城的垃圾桶啊有木有  好可爱啊有木有!!!你这垃圾桶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垃圾桶 长这么可爱 让人怎么忍心丢垃圾啊!!!

如果你和我同时在这个街上...你就会看到一个在马路两边窜来窜去 十分兴奋的拍垃圾桶的神经病...不用怀疑 就是我...😂😂

市政厅

接下来我就走啊走 走到了市政厅...就是这个!市政厅的吉祥物!很可爱啊有木有!!

开玩笑的...说啥也信

市政厅门口的街...很好看 满分

嗯 雕塑 很帅气  满分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正经的市政厅了...
正经的?
摄影师没p图...差评...
没办法摄影师太懒了

接下来的几张都是拿gopro拍的...
构图很弯...很英国...

从市政厅出来又开始走
走了一二千米吧可能...
到了唐人街!!!
我真的全程靠走...都没有坐任何交通工具...当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暴走马里

唐人街

唐人街其实没有太多要逛的...就是可以吃个饭...毕竟中餐又便宜又好吃...真的不想在吃各种意大利卷面粉了🙄

午餐斯密达...扬州炒饭!!!我到一家中餐店就要点一次的固定食物!真的很好吃 每家的都很好吃!!!我赶十分肯定地说 美国扬州炒饭真的比中国扬州炒饭好吃好几条街!!!
一份饭差不多要13刀左右 很实惠了!!

雷丁农产品市场

吃完午饭的我去了雷丁农产品市场
说是农产品市场 其实就像一个食物大排档
各种好吃的成品餐...
然后有很多人坐在那边吃边聊 很热闹
很多鸡肉和猪肉...
怪不得美国人都辣么胖...真的是很能吃 每份饭都超大量

费城的建筑设计者真的很喜欢这样亮亮的玻璃楼啊……碰到了两座了  很漂亮 能反射出云朵~

马特医学博物馆

接下来要放大招了
一个很厉害的博物馆!!!
十星🌟🌟🌟🌟🌟🌟🌟🌟🌟🌟推荐!!!
不过胆小的人还是别去了...省的晚上梦点啥...

就是这家!!!
马特博物馆!!!
本来是一家很普通的医学博物馆
然而他主要的研究方向...
是各种怪病和先天畸形!!听听就很刺激啊有木有!!!
在我搜到这个博物馆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了!!而且博物馆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网上图片很少...但是我还是很期待

博物馆的大门在一个不是很起眼的路口转弯处...
很低调 很阴森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就是低调

门票好像是20刀 学生票18刀左右 ...忘了不太确定
然后会让你存包包 什么都不让带...我只带了手机...
由于博物馆里大部分都是泡在福尔马林里的标本 所以冷气十足 建议大家随身带个外套 很冷
门票张这个样子 是不是敲可爱~
兴奋...

对了 好像还可以租讲解器  忘了是不是收费 反正建议租一个
博物馆的讲解器真的很有用 一般都是多国语言的 碰见中文的可以多涨很多知识 英文的也可以练练听力
如果没有讲解器...其实大部分展品会看的一脸蒙蔽...
所以我一般不管多少钱都会租...真的很有用

本来博物馆是不让拍照的...
然而我在做了半天思想斗争后 理智完败...可耻的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有很多工作人员会看 小心被发现🙈

博物馆的镇馆宝 很有名 肥皂女尸

接下来也是一些病例标本
胆小的请快速划过...

博物馆之旅结束...看完之后的感受就是对科学和大自然的敬畏充斥全身....感谢主让我身体健康  差点就在旁边教堂入了教...

博爱广场

接下来就是暴走到博爱广场....
广场没啥...很多游人在拍照 我也简单的拍了几张游客照就撤退了
广场离上车的车站很近~我慢慢悠悠去了车站 准备坐车返程

等返回纽约的时候天已经全黑
在大巴上睡了一觉感觉又精神满满
天气很好~我在哈德逊河旁边等火车的时候真的有移民的冲动...哈哈哈

费城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城市 景美建筑美 而且人很少  ~宜居满分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15 19:26

引用 mathda 发表于 2016-11-15 19:26:24 的回复:

回复mathda:下次记得带相机~没带其实手机也可以拍拍拍

2016-11-16 01:47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1-21 10:52

引用 _玩世不恭_ 发表于 2016-11-21 10:52:28 的回复:

回复_玩世不恭_:哈哈 好的

2016-11-21 14:02

攻略写的很棒

2016-11-28 07:40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28 07:40: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