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游首尔~南怡岛赏秋

一顆豌豆 (天津) LV.6
2016-11-15 15:01 168/4

自从妈妈身体愈来愈虚弱,就一直想着带她出来玩玩。忙了大半辈子,操心了大半辈子,现在就想尽我所能,让她吃到好吃的,玩了好玩的
我由于工作原因,很难请假,只能趁着婚假的最后几天带着妈妈出来。因为我俩都是韩剧爱好者,韩国又不算远,所以就去韩国啦^_^
同程网订的首尔品质游,含两天自由行,天津出发。
具体行程:
Day1 保定天津 天津锦江之星天津站店。选择从天津出发真是个大失误,第一是天津机场免税店小的不能再小啦,什么都木有第二天津机场周围的酒店都不提供接送机服务,所以要是半夜出发的航班就只能打车了,而在天津待了三年的我深知天津租车的脾性所以建议选北京出发,非常方便
Day2 天津仁川 ,青瓦台-景福宫-民俗博物馆-汗蒸幕-涂鸦秀-南山塔-华美达安可酒店东大门店
韩亚航空 飞机晚点一个小时,后来回程时才发现这般✈️晚点是常态啊。飞机上有自己的免税店,一般热门的东西都有货,而且要比乐天,新罗还要便宜,所以有自己心仪的宝贝大家一定要出手啊,去程预定回程去可以打九折价格非常友好!
下午下了飞机就有韩国的地接来接我们啦。第一天安排的行程比较紧,景福宫到处有穿着美丽韩服的姑娘,景福宫的韩服要比第二天我们去的韩服文化体验馆的韩服漂亮多了,样子颜色都比较多,还有美丽的头饰别的就不多说了,都是跟着旅行团走马观花,看图吧
Day3 免税店一日游
旅行社安排的免税店太多啦,新罗爱宝克,新罗,乐天,还有乐天世界。因为要去乐天世界,所以没有去明洞的那个大乐天。新罗爱宝克因为地方偏远的缘故,人少,购物环境好,新罗和乐天免税店那叫一个人多,货品也不全,因为在第一个新罗爱宝克已经把该买的买好了,所以后面几个免税店我和妈妈都木有逛。不过ysl口红,阿尼玛口红什么的全都断货,YSL圆管口红只有一个15号还好在韩亚飞机上买了12,14号
Day4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老奶奶疙瘩汤-梨花女子大学-明洞-东大门-八色烤肉-酒店
今天就是自由行啦,盼望已久的自由行。一大早我们去了北村韩屋村,韩国的地铁真是方便,人还少。九点就到了北村的我们才发现,原来已经有好多的日本旅行团到这里了,清晨的北村也熙熙攘攘的。嘘,要安静。先去北村文化中心领取免费的地图,这个文化中心我们找了好久,我在哪儿和韩巢地图综合着看也没找到最后还是问了一个中国人才找到的,汗。领了地图,就开始我们寻找北村八景的旅途啦一,二景因为太远了,妈妈走不了太多路舍弃了。其实不用对着地图寻找,因为只要你看到有一群人围着一个角落不停拍照的地方,那个就是一景
从八景下来就是三清洞啦,两旁高大的银杏树已经黄了头,非常美丽。路边的小店已经开始营业了,我们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啦正巧抬头看到老奶奶疙瘩汤,没人,太好啦。店里有会说中文的阿祖玛,与其说是疙瘩汤,不如说是面片汤,里面有韭菜,贝类等,感觉一般啊,我还是更喜欢国内的西红柿鸡蛋疙瘩汤,哈哈。不过价格就高了好多,和妈妈两人要了一个双人分疙瘩汤,一个海鲜煎饼,花了200,好贵,关键木有肉三清洞逛完就立刻去了梨花女子大学,真是美啊,感叹学校里的树都种的那么错落有致,色彩搭配的真好。
梨大逛完后妈妈说要去明洞和东大门逛逛,就去了。明洞不习惯,人太多了,完全木有头绪。到东大门也只是去为了吃那个八色烤肉,很小的一个门口,不仔细看真的容易错过。店里韩国人也不少,有八种不同味道腌浸的五花肉,虽然肥,但是用带有不同气味的叶子包裹起来,那味道真的很不错。还送了海鲜汤,很鲜美,两人花了180。
Day5 小法兰西春川炒鸡排-南怡岛-江村铁路公园
同程上报的团,导游非常热心,带我们吃好吃的,帮我们拍照。很细心。
南怡岛的秋天是最美的,金黄的银杏树叶,配上火红的枫叶,美极了。随后去的江村铁路公园,真的是非常刺激,就是太冷了这个季节去,很是佩服韩国人的创意,一个废旧的铁路,沿途的山洞,都设计的非常好。
几天的韩国游终于要结束了。和妈妈来是一种感受,将来和老公来肯定会是另外一种感受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5 19:26

引用 yucohong 发表于 2016-11-15 19:26:25 的回复:

回复yucohong:上班时间手机偷偷写的,有点仓促

2016-11-15 20:5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0:52

引用 清纯小伙 发表于 2016-11-21 10:52:29 的回复:

回复清纯小伙:嗯嗯,确实是啊,可惜手机写游记不能那样呢没有啥攻略,我比较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