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意大利行

• 出发时间/2016-09-22
  • 人均费用/20000RMB

start

先说签证吧,找了淘宝代办的旅游签证,其实自己办也可以,我还是为了省力,因为时间有些短,如果亲们时间允许,自己办吧,可以省几百块钱呢。去了签证中心(不需要面签)直接交资料按指纹,三个工作日签证就下来了,非常方便。然后机票,在途牛购买了可怕的俄航,从没坐过这么远的飞机,还是有些担心呢,不过事实上是俄航很不错,机票便宜4400搞定了,再接下来就是酒店,在booking上定了中等价位的酒店离火车站近的就OK了,坐等出发

Svo机场,9.22气温3度 冻死我了

11.10分到达米兰,boss来接我们了。然后到达这是个干净整洁的小镇贝加莫市clusone,居民们都很热情,估计很少看到东方脸吧,哈哈。
三百多年的⛪️,感觉很不错。

clusone

loval

漂亮的欧洲小镇,一条干净的不得了的湖,周围都是周末放假的小镇居民,懒散的晒着太阳,和上海完全不同的style。

lecco

为了一个会议去了莱科,美丽的小镇啊。虽然仅是路过,还是随手拍了几张照片,离阿尔卑斯山更加的近,空气更是清新,虽然开完会议,我们的皮卡坏了,但是没有影响心情,修复之后继续赶路了。

Mountain

太美的景色了

last day for job!

山脚下,九月底的天气已经好冷了,衣服没带,只能买了件羽绒服135欧,不划算呀。晚上和同事去小喝了一杯,然后say goodbye啦,好开心啊,终于free啦

bresia

火车站的帅哥,哈哈。我们清晨六点就出发去了最近的火车站布雷西亚,准备去威尼斯啦!车票一定事先买好哦,抢票记住啦!意铁官网,虽然很慢,但是操作还算方便,我花了点时间买的,各位不心急的话慢慢操作,至少省一半的费用哦!

venezia

美丽的城市,没有汽车的城市哦。但是旅游城市,那个人山人海,五天的安静日子过习惯了,人一多真是头晕眼花!不过水城真的是美!火车站对面就有轮船去圣马可广场,威尼斯数不清的桥,行李拎到崩溃的,坐船7.5欧一人,还可以看看风景非常不错。好美的景色呀,不过威尼斯的消费确实贵相比其他城市,酒店吃饭都不便宜呢。

出行靠腿,暴走就对了。很小的,和我们的朱家角差不了多少。

Brano

很漂亮的小岛,我们在威尼斯呆了两天,一天主岛,一天🌈岛。
去小岛,圣马可这里就有船,票价一样7.50欧,很方便啦!
下载Googlemaps 绝对派用场!

firence

接下来就是坐火车去佛罗伦萨啦!也很快,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呢。酒店在车站不远,很方便,下午的火车,到那里晚饭,电话预定了zaza牛排,很开心哦!

the mall

隆重介绍the mall,哈哈哈哈!购物的好地方,火车站边就有直达车来回13欧,好方便呀!

Roma

罗马也不大,坐几站路就到了斗兽场,非常幸运哦,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就是免费日,省了12欧哦!还是Googlemaps,哈哈。地方真心不大。

vatican

坐64路,直接就到梵蒂冈城。艺术殿堂啊!

Milano

米兰没有啥个特别的,大教堂兜一圈,看看街道,花费一天的时间,晚上的航班,回上海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6 11: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