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广州三日游

conanzs (驻马店) LV.7
2016-11-15 15:17 170/2

第一天

这次行程决定比较临时、可以说基本上就是说走就走了。没有坐高铁、来回卧铺、这样早到晚归可以算是完整的三日游、充实到爆、日过2万步……

一出站就开始毛毛雨、距离上次到广州站已经过去十年啦岁月匆匆、感觉治安改进不少、十年前的认知现在想想真是可笑、顺着解放北路往南走也就是地铁2号线走到了越秀公园。

走马观花的转转越秀公园、感觉真心不错、家里一片土灰色的时候这里还是红花绿叶、加了公园公共号、了解到里面竟然30多处景点!!
        家里买的面包路上没咋吃、可算找到了用武之地、锦鲤大的有半米左右、小的仔细一看就是罗非啊

安排完住宿先填饱肚子、这也是广州之行的核心目的、美团打开、700米另一家点都德、这家必须赞赞赞、目前试过两家、感觉品控很好没有吃出区别。比起不去遗憾去了完蛋的陶陶居简直好几条街、这是后话以后再慢慢说早茶中的大垃🐔陶陶居

填饱肚子回驻地休息一会、夜幕降临开始外出寻觅特色小馆机、炖品信行丰招牌椰子炖竹丝鸡已经卖完、随便点了两样、药味很重、应该跟网友介绍的老板几十年的中药经历有关

喝完汤汤水水、一出门发现隔壁也是人气很高的老店林师傅、主打牛腩粉、牛杂萝不跟什么粉、点了前两样、真心不错的味道、嗨之嫌胃太小

第二天

按昨天计划、孩子必然选择长隆、尽管暑假刚来过、一大早就进再来一次点都德、开始倒腾地铁、气温比着昨天快速攀高、让我们秋裤一族很难堪

下了长隆地铁站、看人多天又好就没有等免费巴士、推着孩子走了所谓的8分钟、累毁了、建议带孩子的还是等巴士、进去以后也是重体力消耗

小孩子一般玩不了全场、上次在长颈鹿广场前面睡着啦、这次被旋转木马给整兴奋啦、一下子玩到下午4点多、在热带雨林终于顶不住了、倒头便睡、等着睡醒遥遥无期、便出门奔着番禺的美食去了
        从大石地铁站出来、一下子感觉回到的县城的感觉、摩的、电动呼啸而过。一路上全是农家菜、各种吃

三口看看这饭量也是跪了、太实惠了、打包也有专业包装、看来很多人少的桌都是吃不完、不能浪费提着佛跳墙直奔广州

破天荒的问保安得知、到之前广州塔的灯光小蛮腰瞎了珠江的夜景还是很赞、人山人海。遗憾而归、 累了一天、呼呼大睡。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5 15: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