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光雾山红叶

独参汤 (达州) LV.4
2016-11-15 15:18 252/3
  • 出发时间/2016-11-01

“九寨看水,光雾看山,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
         光雾山位于巴中南江县北部,距南江县城70公里,主峰海拔2500米,顶峰三尖二缺,远远望去犹如一尊睡佛,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山间集怪石、幽谷、溪流、森林为一体,风光绝伦,尤其是每年10月开始的漫山红叶,如火如荼,被誉为中国红叶第一山。
          光雾山风景区由桃园、大坝、十八潭、神门洞、小巫峡等几大片区组成。光雾山面积辽阔,景观众多,但以红叶最为有名。光雾山红叶面积大、色彩多、周期长等几大特点。800多平方公里的景区有500多平方公里为红叶景观带,而景观带又分蓝、绿、黄、橙、红等色调,红叶周期可达一个月,从五彩斑斓看到漫山红透,颇为壮观。深秋时节,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通常情况下,每年的10月25日前后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间),是光雾山观赏红叶的最佳季节。

黑熊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5 18: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