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爱 ❤ 去首尔吧

• 出发时间/2016-11-01

遇见你~Seoul!

时间:2016.11.01~2016.11.05
人物:李大胖&宋小胖
地点:韩国 首尔
心情:棒棒哒!
花费:人均:8000RMB

前言

在李大胖酒后得意的状态下,终于“骗”得他的同意,带我去韩国耍去啦~~~
  此次韩国之旅锁定-首尔
  目的:吃喝玩乐

韩国有很多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比如:美味可口的食物、浪漫美丽的游乐场所、琳琅满目的饰品、以及各大免税店等。
  而吸引李大胖先生的仅仅就是——美食(吃)!

行前准备

【签证】
韩国签证办理,我们直接从蚂蜂窝自由行商城购买,方便快捷、价格实惠,最主要的是很快。
【机票+酒店】
我们的机票和酒店是从某旅行社直接订购的南方航空及光华门新罗舒泰酒店。
【换钱】
提前2周在银行换取的韩币,其实韩国很多地方都可以换钱,很方便的。
【移动WIFI】
某宝租赁的环球漫游WIFI,机场取还机即可。
【手机APP】
给大家推荐几款APP(下图),去韩国用它们,真得很方便。
①韩巢地图--有了出行无障碍啊(中文韩文对照)
韩国地铁--里面有些景点、美食、游乐场所的推荐及评价,可当参考。
③韩游网--很赞。购票、优惠领券都有很大折扣喔,比现场购买实惠很多。一定要用啊!
【其它】
日常旅行用品+转换插头、移动电源(手机、WIFI)。不要带太多行李,为了shopping后行李箱有地方放宝贝啊~哈哈!

初见,首尔

DAY 1.【弘大街】
北京 → 首尔,时差3小时。
初见首尔,心情很是激动啊,想来韩国很久了,终于实现了。
不得不说韩国环境很不错,温度适宜,很干净!
入住后,便开启我们的首尔行!
对于李大胖来说,没什么能比吃美食更重要的了。。。其实我也是很迫不及待想品尝美味呢。

根据之前做的攻略,首先出发第一站→弘大街!

弘大街,是目前首尔深受年轻人逛的一条街,这里有很多商品、服装、小吃等,来首尔一定要去逛荡下喔~

韩国怎么能不吃炸鸡+啤酒呢?
弘大街的这家 【桥村炸鸡 Kyochon】,真的很有名喔,而且很好吃。
地址:2号地铁  弘益大学站  9号出口  花费:人均100

我们买了一份原味和辣味双拼,量很足(2人点一份即可),外加3扎啤酒。
真的好好吃,而且韩国的啤酒很好喝,一点也不苦。

吃饱喝足继续逛荡一下午,很多新鲜的事物都会吸引到我们。
但是对于2只吃货来说,确实我们更容易被美食所吸引!哈哈

李大胖最爱的面~~~
他真的天天都想吃,我是暂时绝对不能同意的(后面也几乎天天想吃)!

非常可爱的小黄人巧克力奶+香蕉牛奶。
都很好喝喔,很浓~
韩国很多的零食都很好吃(图片后面的一排排膨化食品),我们每天晚上回酒店前,都会再买2瓶烧酒+零食回去继续吃!

我の26岁~与李大胖爱在首尔❤

DAY 2.【乐天世界+南山塔】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美美哒迎来了宋小胖26岁生日!
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感谢李大胖的陪伴~这个礼物,真的很赞!

我们的旅行一定要轻松愉快的度过,所以我们每天都睡到十点后,接近12点才会出门!我们不觉得这样会浪费时间,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每一秒都不是在浪费!

今天的目的地~ 【乐天世界+明洞+南山塔】
为什么我会选择去这两个分地方呢?
首先,我是个韩剧迷,很喜欢看浪漫感人的韩剧,想和我爱的人一起去韩剧里面浪漫美丽的场景体验。这两个地方必然是首选啊!
其次,这两个地方真的是推荐和好评(中的)佼佼者啊。

【乐天世界】
地铁2号线/8号线  蚕室站 4号出口

到了乐天世界,你会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超喜欢这个旋转木马,看到就会感到很幸福。
一直有个愿望,和我爱的人一起玩旋转木马,所以一直保留着从未体验过旋转木马的我,终于在这里实现了。很开心,很幸福。
其实李大胖先生也是很担忧的(害怕自己体重过重,把木马坐塌了。。。)

好像“兄弟”俩啊,哈哈哈

在这个童话世界里,我们愿做个快乐的“孩子”

爱财的李大胖

发挥聪明才智,全装我的包包里,哈哈。

我只是想“偷偷”地看看,仅此而已!

其实,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天使!

拉着李大胖玩了个“海盗船”,已经达到了他的极限。
此后,所有他感觉到如果会令他害怕的游戏,他都再也无法接受了。哈哈哈
在乐天世界玩了半天,把自己想要体验的都玩了一遍后,我们便愉快地决定要去【明洞】觅食啦。

【明洞】
地铁 4号线明洞站 / 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
非常有名的地方,吃逛买,在这里你可以逛荡一下午喔。
到了明洞,天空突然下起了小毛毛雨,还是赶紧吃点热乎的吧。哈哈

哇,是李大胖最爱的肉!他又要流口水了。。。

明洞很受好评,且性价比很高的一家烤肉店【姜虎东白丁烤肉店】
这家店不仅味道好,有中文服务,关键是服务大赞,从头到尾都会有服务人员为你烤肉。
韩国的烤肉看着很厚,肥腻的样子,实则吃起来很爽口,肉质鲜嫩,一点不会油腻。
韩国吃饭,都会赠送辣白菜、萝卜等几样小菜。

吃完正餐后,我要吃冰激凌!一定要去尝尝明洞这家【Milky Bee】的玫瑰花冰激凌。很好找。
卖相和味道都很棒喔!(韩游网有优惠券,本来就不算贵还可以打折,真得相当好)。

抹茶草莓酸奶的味道极好,李大胖也很爱吃呢!

在明洞逛了一下午后,我们即将坐车出发【首尔南山塔】
从明洞的公交车站坐05路车,可以直达南山塔,很方便,连缆车都不需要坐了!就是车偶尔会不好等哦,等车的人好多都是去南山塔的,不过还是有座位的。
夜晚南山塔真的景色很美!

锁上属于我们的爱情锁!

记得要将钥匙投进小邮箱内喔!

Shopping day

DAY 3.
【乐天免税店】
地址:地铁2号 乙支路入口站
今天的任务就是买买买!乐天免税店直奔9-12层,Go~出发啦。

等等,购物前,还是一定要先喂饱自己,这样才有力气!
乐天免税店附近也有很多小摊位的美食,当然也有很多吃饭的小店,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所爱。

李大胖喜爱的部队锅,必须要有面面面!

一下午时间都耗在了乐天免税店!人真的太多啦,各种排队…还好我提前做好了购买攻略,把要买的宝贝都按照各个品牌打印出来,交给销售人员,直接拿货。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

李大胖憋了一下午也没有吸烟,值得表扬!(主要是韩国禁止公共场合吸烟,除非有特定吸烟区,否则吸烟会被罚款约600RMB。当然在一些街道小胡同里,如果你看见韩国人在吸烟的情况下,你也可以跟他们一起搭个伴儿,这样比较安全。哈哈!)

下图为购买的部分可现场提货的宝贝,另外还有部分需要机场提货……(由于本人不喜欢机场提货后,再大包小包装箱子,所以没选择网上购物。而选择了在实体免税店提前购买物品,喜欢提前将宝贝装进行李箱)。
其实机场提货很快的,如果购买的东西不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多,10秒内一个人。

溜溜达达逛一逛

DAY 4.
【梨大】
其实这次来首尔,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轻松の【吃+逛荡】。
由于我们两个都是个“吃货”,所以旅行不想说为了是为了景点,而是为了放松心情。不想旅行后让自己感到疲惫。只想要开开心心的就好。

【梨花女子大学】
地址:地铁 2号地铁 梨花女子大学站  2号出口

抵达梨大校园,不得不说真的很美,学校很大,可以随意参观,但是一定要记得保持安静喔,毕竟人家是学校,还是有很多学生在上课的。

【梨大购物街】
从梨大校园出来后,便可以开始安心的游荡了。
当你从梨大地铁站出来后,就可以看到马路两旁有许多的小吃摊和小店可以让你吃逛。

一样也不能放过!!!

归心似箭

利用婚假期间【马代】+【首尔】,出来久了,真的会想念家。
想念大北京的家人+美食!(真是一刻也不抛开对吃的念想啊)哈哈

一早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啦。
抵达机场后没到通知,由于这两天大北京有雾霾,飞往北京的所有航班都延误至少3小时。。。
李大胖先生很是急躁啊!

得知飞机延误, 一脸懵。。。

结语

注:
本人的每篇日记都不会写的十分详细。
首先是懒,这个真是硬伤!
其次是仅想用游记来记录下我的旅程,现在网络十分发达,【度娘】、【蚂蜂窝】等,都能解决你的疑问,所以我并不想长篇大论的写作。

2016即将接近尾声,但是我们的爱依旧在续写新的篇章❤
感谢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个你~李大胖!

Next station, Thailand / Japan!

引用 宋小胖Cindy 的图片:

各种吃啊,哈哈,看得我好饿

2016-11-15 17:4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1-15 17:42:03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哈哈 李大胖不吃饱了会不开心的 所以我们此行其实也是奔着“吃”去的

2016-11-16 08:0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1-16 11:26

引用 litongtong 发表于 2016-11-16 11:26:33 的回复:

回复litongtong:哈哈 谢谢 。
我俩都懒  ,喜欢轻松的游荡~

2016-11-16 11:51

你们两个好有爱哦~

2016-11-17 17:32

引用 骆骆 发表于 2016-11-17 17:32:12 的回复:

回复骆骆:哈哈,谢谢

2016-11-17 17:57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1-21 10:52

引用 beibei 发表于 2016-11-21 10:52:33 的回复:

回复beibei:哈哈,可以啊,写一篇游记自己留一个念想,等以后可以再回味一番。

2016-11-21 10:54

宋小胖终于被我拉着开始写游记了~哈哈哈

2016-11-23 15:10

引用 Dà_美美♡ 发表于 2016-11-23 15:10:31 的回复:

回复Dà_美美♡:可不嘛,多给你面儿 。哈哈哈

2016-11-23 15:11

引用 宋小胖Cindy 发表于 2016-11-23 15:11:18 的回复:

可不嘛,多给你面儿 。哈哈哈

回复宋小胖Cindy: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