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装逼爱自由,有玩有景有逛街--That's Oahu Hawaii

陸 日文 (上海) LV.5
2016-11-15 15:43 291/5
  • 出发时间/2016-10-15

自由国度,悠闲海岛,its Oahu Hawaii
有图有前戏

伙伴们最关心的话题肯定就是费用啦,其实不用折合人民币,美金还是很精用哒,我们俩兑了1W的RMB
机酒当地游 这两个地方加起来4W, 开销买东西 TOTAL 8W. 买东西视个人而定。

这次蜜月2016.10.15-2016.10.27,上海出发北京转机(比国外转相对便宜,国航:行李每人托运23KG一个,随身5KG一个,服务吃的一般般啦)夏威夷+洛杉矶

10.15下午5.30到夏威夷,10.21早上11.00飞洛杉矶,晚上8.00到,10.26凌晨1点40飞北京上海,10.27上午10.00到上海,旅途劳累,长线建议大型客机或者商务舱、经济舱头排,if you got lot money

住宿&美食

酒店推荐:无边泳池,奥巴马住过,当地有名,私人沙滩,楼下酒吧,BRUNCH,ABC STORE,罗森,大时代快餐(各种美食很好吃)
    对面有DFS,ROSS,出门的KALAKUAVA大道都是买买买

以下图片为酒店大时代餐、楼下酒吧、超市,大时代两个人平均15-25刀

酒店楼下的酒吧,加上服务费70多刀,泳池海景旁边,就是风太大,晚上看不清,味道好

这个是DFS旁边的小马路上的一家吃冷饮、泡芙还有买各种小东西的店,拍拍照挺好的,03有提到

房间阳台上的鸽子,这边鸽子到处飞 到处散步哈哈哈

这个就是著名的 PANDA EXPRESS啦!中餐 非常好吃,大时代有哒

这个COOKIE非常好吃哟,DFS有卖,酒店后面DENNYS旁边也有哈

这些都是ABC 罗森采购来的,当BRUNCH吃

以下图片均为喜来登酒店照,我们定的是部分海景,设施一般,风景服务没话说,外加每天34.58刀服务费(长途话费每天一小时,WIFI免费等)

如果你定当地半日游,喜来登有专门等车的地方:Aloha landing,,楼下直接等着就可以啦,非常方便哈

以上三张,无边泳池

私人沙滩,毛巾可以在无边泳池旁拿,我是喜来登不用钱,会给你一个手带,救生圈租6刀多,买8刀多

周边买买买

对面DFS,ROSS(大卖场要去淘,非常非常合算,国内1000+的系列球鞋,这边买两双还找零呢,卫衣加绒的都是100-200),卡拉卡瓦大道有名牌专柜,也有小集市,耐心去逛吧

88 tees 的车牌楼梯

卡拉卡瓦大道

好像是国王村吧,旧的拆啦,现在是露天商场,晚上有波利尼亚人表演

当地半日游

携程预订的当地半日游,大家可以在ALOHA LANDING等候,很推荐环岛游,风景很不错,下车拍照导游停留的时间也够了,不会赶你们上车,没有强制消费

这边开始文字在上面,大家注意哈
海底踏板
不会游泳的我还是怕怕的,尝试了一次没有下去,老公下去踏了踏,RMB700多一人,带你出个海玩一玩挺好玩的,但是全程英文 日语,感觉专为日本人开的项目,中国人就我们一对,还有两队韩国
35刀一个人这个视频和照片,你付钱他会发邮件给你

我们酒店步行10分钟吧,就是希尔顿,希尔顿的码头是做潜水艇的地方,当然如果半日游会接送一会会就到啦

小环岛
恐龙湾,大风口,波利尼亚人保护区等等,山上一路开景点,风景超级美

恐龙湾

珍珠港,票子基本早去拿得到

ending

洛杉矶咯,要去洛杉矶的伙伴们可以看下我LA的游记
感觉夏威夷   有海岛的碧海蓝天,有自然风景,有买买买的shopping mall,有吃的,有逛的
如果你不爱装逼爱自由,爱玩爱吃爱逛街,夏威夷是个不错选择
rainbow city

酒店一条从普通泳池通往无边泳池的小路,还可以走到私人沙滩,风景非常美

卡拉卡瓦

恐龙湾

这是连接着酒店旁的ROYAL KING酒店,也有私人沙滩

沿着卡拉卡瓦走,一路先是商店,之后就能看到大大的沙滩啦

离开的那天夏威夷下起来难得的大暴雨,大晴天大暴雨
雨后见彩虹

2016-11-16 13:25

2016-11-21 01: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0:52

引用 chenxiaoxi_ 发表于 2016-11-16 13:25: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