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成都九寨

米 米 🎉💄 LV.5
2016-11-15 15:57 467/4

春天刚刚来,今年对于即将步入婚礼的小情侣本想老老实实的家里待着,但是还是禁不住朋友的诱惑,在房子装修头,婚礼前五个月走了一趟成都九寨沟九寨沟的风景真的美不胜收啊,但是小伙伴去一定要五月份以后去,我们去早了,海子的水不多,黄龙也没有开真是遗憾的很,等有机会我会自由行再走一次九寨沟。但是这个季节去人少还是比较庆幸。

第一天飞成都

我们是早上的✈,半夜十二点就从唐山奔往北京机场,谁知道三点就到了机场,漫长的等待飞机✈,机场面好贵呀48😂                         '       大概十点来钟我就下了飞机,因为这次旅行我们是报的旅行社,下了飞机有人接我们去酒店然后就是自由行,第二天才去九寨沟,虽然一晚没怎么休息好,但是我们还是到了酒店换了衣服,因为成都比我大唐热,准备出发去玩耍,第一站宽窄巷子😋

在宽窄巷子吃吃吧

宽窄巷子就是小吃的聚集地,转了转吃了吃转向人民公园体验成都慢生活,照片没怎么照,老公我们四个人一人点了一杯茶,在那玩玩牌喝喝茶,老公还掏掏耳朵,人很多也有好多当地人,如果你有时间你一定要坐下来体验体验成都的慢生活悠哉悠哉啊

说到了四川怎能不吃火锅,吃了最热门的蜀九香,尝尝了鲜笋,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啤酒,老公和他哥们看错价格了,边喝边说好喝,结账一看68一瓶,不过的确挺好喝的,原浆么保质期只有三天

奔向九寨沟途中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就去坐大巴去九寨沟成都九寨沟需要八九个小时的路程,途中时上时下,有可能你在海拔三千米一会就又一千米了,我们去没有啥攻略,在途中买的红景天以防高原反应,好像是200吧。够两个人的量,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在药店买来喝,价格要便宜好多,还有就是氧水150一瓶,如果你身体好呼吸量大最好买一瓶,我老公在海拔三千多米以上就呼吸开始不顺畅了,不舒服可以敏一口

途中去松潘古城,其实好没意思啊,特别没意思

沿路风光

去臧家做客,我老公坐的位置是人家女婿坐位置🙄那里可是很喜欢汉族女婿的哦给他买喽

到了酒店洗洗睡吧,一天的车程呢

九寨沟一日游

看图看美景不多说

原始深林

上图是熊猫海,就是因为冷山上的冰没有化,水源不充足

五花海也是一样,水少

九寨沟的美,是那么的壮观那么的神秘,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回成都

途中经过的雪山,已经海拔快四千米了

晚上八点多到了成都,放下东西出去觅食吧。烤脑花和粉真是好吃到爆了

武侯祠 锦里

有人说,两人在一起要多去旅行,这样你才知道适不适合你,有你真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6 11:26

好的,因为和团去,而且去的急也没怎么做攻略,下次我会多写点的,不过有条件真心不提议跟团

2016-11-16 16:3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10:52

朋友。我来了。分享加大牌。什么也不说,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