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环海一日游,喜洲,双廊,小普陀

hello (大理) LV.5
2016-11-15 16:31 308/4

喜洲

又回喜洲,短短一个月已经第三次来喜洲了,来了很多次都没有吃喜洲粑粑,因为之前吃了富美邑粑粑,不是很合胃口,结果没想到完全两个味道,甜的红糖里加了豆沙,咸的肉末一点不腥。外面的皮炭火烤的酥酥的,站在路边小伙伴们立马分食完啦

红糖👆🏻

吃的是这家,小朋友在帮家里忙👆🏼

熊熊炭火在燃烧🔥

这次去总算把这家店拍下来了,不过古镇里面凉鸡米线实在多,可以多尝试,下次我应该也会换一家吃吃看

她们真的很爱护农田

吃饱喝足启程去双廊啦,沿途的风景真的美,我始终觉得旅途中的风景比终点更美,因为未知即是美丽嘛

停在路边,看看风景,同桌偷拍我的一张背影,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

偶遇尤加利,喜欢探险

到了双廊结果不给进,说是在修路,我们就从什么红山停车场出来绕到右手边的盘山路上去了,没有导航,啥也没有,沿着山路,一路向上

到了山顶有一个小村子,然后大家发现手机都没有信号了,只好下山原路返回,上山时看见许多🌵,正好折返去拍照,这个老爷爷对我们想来见怪不怪了

为了拍照容易吗,这些小刺刺,一直跟我回到宿舍

不是我凹造型,我在捡刺

下山也很美,同桌说他想开车去西藏,希望有机会我来写个我们进藏的游记

双廊镇

双廊行最大收获 ,开了一个蚌

下山后,大家一致认为来了双廊,怎么能不进去呢。10块钱一个人,门口的小四轮车把我们拉进去了,可以还个价,四个人30一个车,出来就不行了,因为你只能选择出来。颠簸中到达了双廊镇,怪不得人家说,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真的都在修路,哪哪都脏脏的感觉,我倒觉得来了无论遇见什么都是种体会

开出来的珍珠让我想到一个传说,南海有鲛人,泣泪成珠。

运气还不错,有两颗很圆润的小珍珠,做了耳钉

同桌心心念念惦记着晚上的火锅,我们就随便吃了点,双廊的凉面真的没有喜洲好吃,不过这个虾饼还是不错,5元一个,虾还挺多的

也算有张合影了,都是不爱拍照星人

画了10元进来看青庐玻璃房,并没有看见全貌,看不见网上拍的照片那样

有树有海还有我

酒店四周这里拍照最好看

卡卡两张

出来时遇到大堵车,被大理的太阳晒的焦了

小普陀

双廊出来,去了挖色镇,结果走错路,后来拐出来,开开居然就到了小普陀,好吧,留点遗憾,不过后来听卖东西的阿姐说挖色只有早上去逛才能看看,其他没啥了

日落时分,夕阳无限好

海鸥们

其实喂海鸥时有点怕,哈哈 ,太迅猛了

来个全景,只能说此行时间走的恰到好处,黄昏真的很美

喜欢这座山

回程准备去吃火锅了,远远看见这里停了一排车,我们也停下来了,原来在下面拍婚纱照很多人,回头张望,灯火阑珊,很神怡

陈粒,有首歌,名字是,光
我觉得歌词开头很适合此刻心情
光落在你脸上,可爱一如往常

下关

结尾彩蛋,一路导航,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吃到的火锅,辣的流泪,开心的飞起。

旅行有感

有感,朋友需要相互作用,以为熟不拘礼,但看来,长期无拘,最初发乎情,情最后就真的止乎礼也止于无礼。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5 19:26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11-15 19:26:38 的回复:

回复lissa:这还少啊 我都感觉我有点废话了

2016-11-15 19:5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1 10:52

引用 foreverzsh 发表于 2016-11-21 10:52:48 的回复:

回复foreverzsh:哈哈 旅途继续中 今天看有没有时间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