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左耳 (晋城) LV.2
2016-11-15 16:39 103/3

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晚上终于到达山城重庆,和魏兄在车上研究了一路哪里住宿的问题,出于出行和停车方便等原因,最后终于敲定解放碑八一广场这家全季,虽然没有太原的全季酒店房间大,但对于位置和性价比我们还是很满意的,处于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出门就是各大商圈和小吃街,离洪崖洞也很近,步行大概就是十分钟。

(住这里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先办个全季的金卡会员,这样子算下来打下的折扣要比你所有能订到的网站便宜很多,非常划算)

洪崖洞我们去的有点晚,已经过了看夜景最漂亮的时候,不过对于重庆城市这种设计还是非常惊叹的,从我们所在的楼层往长江以下居然还藏着十层楼😅

这是我们下到洪崖洞四层吃的鸡丝凉面,其实我们点了好多,重庆小面凉面还有忘了什么面的,总之就是重庆满大街都是的那种辣嗖嗖的面,这个面我必须要说一下,我吃了一口嘴唇就已经阵亡了!太麻太辣了!已经吃不出什么味来了,两片嘴唇已经被辣到又红又肿一直喝冰水不能停的那种,我都可以感受到从嘴唇到食道到肠胃的灼热感,如果说成都吃辣你还勉强可以吃的话重庆的又麻又辣真的是要人辣到跳脚!

洪崖洞溜达出来我们又回到了八一路小吃一条街,👇下面这家酸辣粉是很多小盆友来之前推荐过的,重庆最有名的酸辣粉,我们回来已经将近十一点了,还是好多人在排队。

👇招牌酸辣粉,狠好吃,不是特别辣,名气非常非常大,一定要来尝的酸辣粉

👇凉糕,这是我唯一可以多吃两口的,因为只有它不辣😂

👇这是他家的凉粉,要比酸辣粉辣的多,吃第一口就辣到被呛到,但是很香

我一定要说一下👇这家烤猪蹄,比成都吃到的好吃太多了!还有他家特色鸡翅包饭,鸡翅里面包着米饭,也很棒,排队的人很多,确实很好吃😋

沿路的一家串串,羊肉串不错,锅巴土豆我爱吃!

第二天去坐了长江索道,可以扫二维码买票,省排队,往返一人30,对面就是南山,可以傍晚去,到著名的南山一棵树看完夜景再回来。

这是我们打车路上司机师傅推荐的火锅店,说是很火每天都要排队吃的那种

👇这是磁器口的鸡杂,磁器口到处都是卖鸡杂的店,我在一篇重庆游记上面看到的,在磁器口古镇里,叫多一家古镇鸡杂,据说上过CCTV,味道很正

重庆必然要吃火锅,来之前就听朋友推荐过当地人最爱吃的火锅属渝宗老灶火锅,所谓老灶就是指换人不换锅,这桌吃完下桌继续在老汤里吃😂...这次来丘同学的重庆本地同学说要请我们吃火锅,正好带我们来的是这家店,在火锅一条街上,属他家生意最火爆,来的基本上都是重庆本地人,不像别的火锅店都是外地游客,绝对正宗够辣够麻好吃的重庆老灶火锅😋😋😋

👇下面也是本地的朋友像我们推荐的好吃的重庆菜馆,是连锁的,在我们酒店对面商场里就有一家,但距说北滨路店的最正宗,不过我觉得对于几个北方人来说是吃不出本地人所说麻与辣的区别的😂,所以我们就近在解放碑店吃的,虽然鸡丁比较小,但是味道赞爆了,不只是这道菜,我们点的每道菜都非常可口,当然也非常麻和辣,但辣并快乐着,根本停不了口😄

二十多天的行程快要结束了,我们也收拾好东西准备返程,我们的东西已经满满的后备箱塞不下直接快占满了后排座....(那么大桶的洗衣液是在新世纪超市买东西➕1元换购的😂)

临走前吃了碗非常有名的豌杂面,排队排很长,味道也确实是棒棒哒!在重庆是当早餐吃的,也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这次酒店订的真是太棒了,离哪哪都近,不过主要也是离好吃的近哈哈!

吃碗面,返程!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5 16:44

2016-11-16 17:0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