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马尔代夫 阿玛瑞 蜜月之旅

︶ㄣ花咪ㄣ LV.2
2016-11-15 16:52 274/5

关于行程

我是2016年10月24号去的阿玛瑞,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坐飞机,一定要准备U型枕,防噪耳塞,眼罩!因为有小孩啼哭,飞机上的灯一会儿开一会关的。如果要去马累住宿,可以准备点干粮,马累的东西贵还难吃!

重庆直飞马累,搭乘的是马尔代夫航空,重庆凌晨1点出发,到马累是当地早上6点钟。夜航真的好累呀!出了马累机场就有酒店小黑接你搭乘快艇到马累酒店去。马累酒店都很一般,房间很小,但是干净整洁。挺好的。

马累机场

马累酒店

第二天,早上5点退房,跟着小黑去马累机场坐内飞,办完登机牌,就去机场休息室,有免费早餐!

大约7:30上的飞机。珍珠般撒落在大海的群岛,美不胜收!

内飞着落,小黑会来接机,搬运行李。

坐快艇上岛了

阿玛瑞岛

关于酒店设施

上岛了,接待员送上毛巾和一杯饮料,坐下填资料,填了航班信息,国内住址什么的

我们是一价全包,只是多了点酒水,个人觉得没必要!三餐就够了。这个岛没有什么出海活动赠送。要自己消费玩的,价格比较贵。

沙屋布局

台面的东西都是赠送的,免费,蜜月赠送了香槟一瓶!巧克力!有茶包和咖啡!柜子里有小冰箱,里面的酒水要付费,下面的包装小吃,防蚊水要自费。一价全包的,小冰箱里面的酒水可以随便喝!有可乐雪碧,啤酒。

蜜月赠送的床铺摆设!提示:床头两边各有一个国内直接可以使用的插头,2口3口并用的那种。房间其他的插孔都是当地的了,英标。

屋子都是独立的小别墅,私密性好!

岛上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儿童乐园。基本没人去

酒吧和餐厅是主要集中场所!吃饭时间很多人,中国人比较多。

餐厅没怎么照相!全岛有2个餐厅,一个主要的餐厅,自助式,味道很一般。甜点很多!另外一个是日本餐厅,需要自费的。

这是酒吧,在自助餐厅旁,公共泳池边的。调制的饮料和酒都很好喝!

BBQ

我们自费了BBQ,菜品一般,龙虾什么的都不限量的,2个人120刀,加上税140刀左右。不建议去,还是就在餐厅吃,有主题之夜的时候过来拍拍照就可以了

关于水屋

房间内装修风格布局和沙屋都差不多!

面朝大海,一望无际

走楼梯下去就可以浮潜

躺在圆形沙发上面,吹海风,非常惬意!

充气玩具,可以不带。因为就拍了照片而已,海浪大,也不能经常飘着玩!

关于浮潜

出发前一定要按照网上推荐的清单去准备。水母衣、水下相机、三宝必备!阿玛瑞免费提供三宝,可以一次借几天,退房前再还回去。

个人觉得一天中早上去浮潜更好!水质更清,早上遇到魔鬼鱼几率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5 19:2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1 10:52

引用 兜兜de棉花糖 发表于 2016-11-21 10:52:53 的回复:

回复兜兜de棉花糖:旅游顾问或者淘宝代理那里可以了解更多详情。小问题可以随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