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耳听得城外乱纷纷。”

- (朱诺) LV.2
2016-11-15 17:03 172/3
  • 出发时间/2016-11-11
  • 人物/其它

三天两夜

此行来阳朔,山水甚于街道。十一月的天更青一些。不下雨的时候,还能看到不常见的群山。公司出游,是温馨而热闹的。得幸有两位亲近的同事能够陪同做一些快乐的事。在夜晚里穿梭西街,找一个露天酒吧喝上几杯烈酒。不醉,只晕眩。夜晚的灯光打在一小座山上异常魔幻,像极了宫崎骏。回酒店的路上在一位老奶奶的摊位上买到木蛙,呱呱叫的时候,我们大笑着~

去到银子岩,奇形怪状的山石令人浮想联翩。有的像动物,有的像植物,有的从天而降,十分壮观。

潦水尽而寒潭清,烟光凝而暮山紫。下过雨的山中云雾缭绕,随着空气的流动雾气缓缓移动着,好似仙境一般。乘着竹筏,遇龙河水浅而清。在竹筏上打水仗,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傍晚和同事骑电单车去十里画廊,美不胜收,品尝过当地的特色---啤酒鱼。感觉前一晚的酒没喝够,又去点了深水炸弹和长岛冰茶,歌手特地为我们唱了粤语歌。回酒店的路上我们在无人的街道里酒驾,难得的放肆,充满了窃喜。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5 1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