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古镇 想和你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两人游 花费:600 行程:3天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和他去旅行一次,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合适,但真的没有想过同行的小伙伴是未来男朋友哈哈,认识于旅行,也是旅行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总体来说三天行很不错,大概行程如下…

起点站-郫县红光
具体路线:郫县客运站-都江堰客运站  都江堰客运站-水磨 比较方便 票价也不贵几十元 我们是打滴滴到都江堰 再坐到水磨的大巴

--住宿:
如果是节假日去记得提前在美团携程那些上面订客栈,去店里订的话可能没有房间或者价格偏贵 淡季可以直接去 有住处哟
强调强调!!给大家推荐一个古镇里可以观景180°的客栈,古镇街上的龙门客栈,开窗就是雾山和古镇,很漂亮,内部是古香古色的,很有感觉的,不过只有三间房有这个效果哟!大家可以去碰碰运气,价格不贵,国庆时候美团是80元

--消费水平
古镇里吃饭小吃都不贵,但是…千万不要在古镇街上吃,很难吃,可能是我们吃不惯,特别是早餐难以忘怀…可以去来的那条公路上,两边都有饭馆,火锅什么的都有,也有菜市场,消费都不高

--景色
  除了古镇内呀,周围也有去处,古镇不远有个山谷,近年开发的,很长的一条河谷都是花,很漂亮,很遗憾我们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三江
这个地方也很著名,是个景点,大家预算够也可以去看一下,门票:50元,有小火车漂流那些,我们到了游客中心也就没去了,时间不够,周围景色还是不错的,详情看照片哟…

两人总共住宿大概两百,车费一百多点,其余两百多都是吃饭等,总之三天很开心呀!

希望你们都能幸福的在路上,路上遇见自己最爱的人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6 16:10

引用 kittylisa 发表于 2016-11-16 16:10:03 的回复:

回复kittylisa:哈哈,好的好的

2016-11-16 18:1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09:51

小男朋友不错

2016-12-01 22:26

引用 wakawaka_z 发表于 2016-11-21 09:51:4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wakawaka_z:😄😄😄

2016-12-01 22:29

引用 远方 发表于 2016-12-01 22:26: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