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第二刷

koala (上海) LV.4
2016-11-15 20:28 198/3

每去一个地方都想着好好写一次游记,新西兰篇写了大半夭折了…懒癌没救了…此刻的我躺在济州月汀里的酒店里闲得冒泡,一拍脑袋,写游记真是既能打发时间又能陶冶情操🙃
因为是第二次来,去除了很多类似汉拿山,城山日出峰这种经典又老掉牙的景点,我的游记应该比较适合爱自拍的妹纸看吧。简单粗暴进入正题。

济州岛免签,拿着护照可以说走就走,建议出行前淘宝一张手机卡。有条件的话建议租车济州岛交通成本比较高,景点分散得比较远。

Day1 济州机场区域

首先推荐入住酒店 海蓝丽景酒店 离机场很近 taxi6000韩币左右 地理位置很好 旁边就是塔洞广场 黑猪肉一条街 校村步行五分钟 东门中央市场也在十分钟以内。第一天入住疲惫感比较强,建议选择这种离机场近 地段较好的 吃吃逛逛比较放松。

黑猪肉一条街的豚double。双人套餐43000,总体给三点五星(满分五星)比较火的那家豚下午两点才营业。

游乐场后面的房子就是酒店 一出酒店门就high到不行

第一天晚饭是叫到酒店的炸鸡 我昏睡了一下午。

校村就在EMART的斜对面 请大家认准正品 然而这不是

Day2 GD咖啡馆-中文观光区

GD咖啡馆(monsant cafe)位置貌似有点尴尬,从第一天入住的酒店打车过去单程19000韩币。整个区域都是各式各样的咖啡馆,个人觉得除了人多了点,cafe的feel好过月汀里。

晚上入住了中文旅游区的乐天,推荐,体验感很好,晚上泳池有演出,酒店花园里还有一个小坡需要爬,可以通往沙滩,虽然沙滩没什么看头,但是相对一千出头的价格来说,酒店环境和服务内容层次很丰富。

一出酒店门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和星巴克。

六楼有个小型免税店

中文观光区吃的相对比较少 误打误撞进了家海鲜锅 评分三星 性价比不高

Day 3西归浦潜水艇

第三天订了一个潜水艇 淘宝上预定250人民币一人 加上从乐天来回的交通费 个人感觉性价比不是很高 能潜水还是潜水吧…

西归浦olle市场解决的中饭,跟东门市场很类似。

晚饭在西归浦随意找了一家烤肉店 评分三点五。吃完看见雪冰,毫不犹豫提着15kg的箱子进去了。

第三天入住的酒店很棒,个人很喜欢这种风格,应该算靠近西归浦区域,从潜水艇那里打车过去貌似一万出头点,有点偏,建议带点零食去,但是酒店风景很美,性价比很高,值得千里迢迢赶去入住。

Day4 月汀里

真的太远了…从西归浦过来比牛岛啥的都要远 一路上经过了无数景点 非常不推荐 到这里快五点 人要被吹成偏头痛 海风特别特别大 吃的住的选择都不多

这家就在海边 门是电子锁 非常不好用 出门三次已经第二次爬窗进来了…
建议在月汀里吃好晚饭多穿点去cafe坐坐,不然就只能像我这样窝着码马蜂窝了…

月汀里的晚饭 比黑猪肉一条街贵 54000韩币

Day5 月汀里-莲洞

一大早起来 阳光正好 可是真不敢相信 今天的中饭依旧是烤肉 感觉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黑猪肉味…月汀里的选择真的很少…

现在是2016.11.16下午1:45 我坐在月汀里的cafe继续献身马蜂窝事业。白天的月汀里很美 有种在冲绳的感觉。水很美,但很脏…

在这里不得不提这家汉东里的cafe 冲着这门框走了半小时找到了 结果店没开…在外面伸手捕获一张。强烈建议不要去汉东里 店很少很少 营业的更少。

下午一路奔波回到了宝健路(莲洞),这里算是济州店铺最多最集中的地方了,美食尤其多,晚饭吃了心心念念的春川铁板鸡,不难找,味道不错。

吃好在宝健路shopping,友情提示,新罗七点半关门。

Day6 莲洞-机场

新罗免税店离宝健路很近 步行五分钟 东西比想象中少很多 十点一开门进去血拼了一番才花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漫无目的的晃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一家已经开门的餐厅🌝
ok…本次济州行终于结束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16 12:26

引用 肯德 发表于 2016-11-16 12:26:04 的回复:

回复肯德:度假还不错,不建议走常规景点线。

2016-11-16 12: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