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香港(适合团签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11-03

美图预览

内心挣扎

每一种人生的选择,都有自己的代价与收获,人生的每一条路,无非都是一场戏,不同的选择经历不同的人生,看到不同的风景。没有成败,没有对错,唯有不同而已。
      小时候也会经常看到港剧,虽然到我大安徽被翻译成普通话了但还是会意犹未尽。每一次穷浪回来我都会想那是我从没想过会去的地方,或许内心中把他奉为神一样的地方吧。唯有经历过了才会感觉到他没有那么高冷没有那么不平易近人没有那么···
      看过了那么多游记相关的书看过别人那么多游记觉得自己的游记越来越不好写,不知道怎么写才能让别人关注有更高的点击量,或许我一直活在别人眼里吧。
     在之前我会看到游记上面有提到香港人不待见内地的,我就说说我这几天浅显的认识,不喜勿喷。从过关开始他们的态度和内地那些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一样,同样的工作反复做你不会厌烦么?!或许他们有时候也会有点不耐烦,你就不能将心比心一下!!!然后有人说到香港的服务员用粤语不说普通话,我想说没有去过的人不要被那些误导。他们不说普通话应该是不会普通话,不是很多人都会的,他们日常用语要么是粤语要么是英语。我在一个路边小铺买某样东西的时候旁边就有一个香港本地人也在买东西,那个卖东西的阿婆就不会说普通话,但是依旧很热情的用手势比划,旁边的本地大叔也很热情的帮忙翻译我的话(普通话翻译为粤语)。其实他们的话我也是略微可以听懂一点,毕竟在广东这里待了两年,真的很庆幸来到广东。另外我还看到有些人故意去和香港本地人打招呼看看人家怎么回复,然后没有收到让自己满意的回答就说人家香港人不待见内地人。我只想说你是有多闲,有必要这样么,在香港这种快节奏的大都市干嘛要去耽误别人的时间!如果换做有人这样对你,你又会怎么样?!将心比心,不要总觉得别人歧视你,其实人家看都没有时间看你哪还有时间来歧视你。歧视莫过于内心的自卑罢了,或者是一些内地的大妈过去装本地阿婆罢了(我在维多利亚港就遇到这样的人,我都不忍心去拆穿她,看她一个人自导自演)或许香港本地也会存在那些歧视内地的人,我想说那是少数。我们内地不也有这样的人么!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香港,不要怕,放心去,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也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恐怖!

我玩过的路线推荐 适合穷浪

桂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45719.html

杭州 上海 苏州7日游http://www.mafengwo.cn/i/5594426.html

进港之前你要做的事----过关

如果你是上面那种港澳通行证L签(团队旅游)你又想自由行香港,那么你得提前办理个L签过关,提前一天办理只要1元钱左右,别不相信那么便宜我是有亲身体验的,推荐一家店https://szygly.alitrip.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o.1000855.0.0.NpAk31
没有拿他家的好处,觉得好就喜欢推荐给大家。你可以在他家买L签过关,到时候会有指定的人在你去之前送到你要对应的过关口岸,具体自己去他家店里看详细介绍。另外也可以在他家买个香港的4G流量卡。如果你要待三天你最好买卡可以使用四天。移动手机也可以开通一个香港日套餐每天2.9元,内地手机卡可以在内地放心的使用,不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在去香港之前提前开通比较好。
      关于兑换港币这个也不用太担心,你可以选择内地的银行也可以选择各个口岸兑换,我当时在罗湖口岸兑换的,虽然汇率有点低但不至于麻烦,具体要兑换多少看个人消费能力。如果过有VISA这种信用卡就更棒了。不过很多商场是可以刷银联的。在香港本地兑换港币汇率就更低了,如果遇到那种可以用支付宝微信兑换港币还得手续费。30港币的手续费,当时我就震惊了。想还是没有兑换。尽量带一些港币吧,不是所有店都可以刷卡的。
      关于公家卡八达通,可以说真是万能的,在香港是很普及很普及很方便很方便。如果粤语不好的,不喜欢找零钱的办一个觉得不会多余。更恐怖的是香港的硬币也很特别 10元 5元 2元 1元 50毫 10毫的。第一次真不习惯使用它。有一次吃晚饭我直接抓一把让店主帮我数钱。我有点数不清楚,习惯内地一元硬币了 哈哈。八达通在过关后坐对应的地铁站买。我当时是在罗湖口岸过关所以过罗湖口岸后再过香港那边的关口,在罗湖地铁站服务中心买的八达通。押金50港币给150港币卡余额100.回头退卡押金会推给你剩下的余额也退给你,退还的钱中会扣除9港币的手续费。如果你觉得在网上买的更实惠就可以在网上购买。
      因为我使用的是L签,那些其他签证我没用过不清楚,我就写了,不懂就是不懂不能误导大家。你们可以去蚂蜂窝其他游记里面找一下。个人觉得L签应该是最low的一种吧。哈哈
      把上面提到的过关L签买好 买好手机卡 换好港币 买好八达通 带好港澳通行证。港澳通行证不用我说怎么办理吧。在自己所在地公安局都可以办理。200左右搞定
     搞定上面这些你就不用担心什么了,放心进港吧。香港欢迎您!

第一站---月白风清的深圳

首先在我出发地火车就晚点一小时然后到深圳也就是晚点那一小时,到深圳就是8点半左右了,然后去找之前在去哪儿网上订购的青年旅舍。除非跟女朋友不然每一次我出去都是住青年旅社,这样不寂寞晚上可以跟不同的人聊聊天。很多都是来深圳找工作的暂时居住在青年旅社,我又想说一下看到他们应该看到两年后我的影子吧。

墨尔本一家青年旅舍,是我来之前就定好的,老板很nice声音很好听人非常好。看了很多家她家的价格最实惠,也跟我订购的是淡季有关,她家这时候没有住满,价格也便宜,旺季的时候价格应该会上涨。不是应该是百分百,不然怎么赚钱经营下去,是吧。她家住的地方离火车站很近离罗湖口岸边检处也很近,如果你要从这里过关可以考虑一下这里,值得推荐!顺便说一下,出火车站要钻一个地道才能到马路的对面,我一开始没有钻,绕了好久,害羞脸。后来问旁边一大哥,他很详细的跟我讲。是谁说深圳人歧视人的,为什么我总没遇到

第二站---出发去香港通关

我计划的是晚上在深圳住一晚第二天大清早去香港,从省钱角度考虑的,土豪请自便
  在这里有两个罗湖地铁站,可不要坐错,不过一般都不会那么傻,肯定要过关才能坐才行,你在香港哪里住就在附近的站下车,罗湖--上水这一段路程的地铁票价是比较贵的,其他地方坐地铁还是相对内地如果从物价比来说是便宜。有人会问那个边检怎么通关,通关严不严,这个没有定数的,看运气吧。我通过反正是很简单的,首先和之前在网上订购好的L签通关的相关联系人联系好,然后她把一张通关纸给我,拿着纸就可以随人流去过关,由于这个期间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没有照片。(其实我当时拿出手机准备拍照的,然后被一特警制止)总之到了这一一半随人流一半随指示牌就可以很顺利通关,我这个时候去的时候人流量不大,很轻松的过关。

第三站----到港 汗流满面

由于种种原因我选择坐地铁到它的终点站(红磡站)由于在内地的时候手机卡打电话到香港很贵,不是很确定能在去哪儿网上可以订到香港的酒店,等到了香港之前看中的那个酒店涨价了,涨了五倍,而且那酒店离我的红磡站比较近,然后只要一个人默默的站在那里继续找酒店。后来就找到在旺角弥敦道,床位房,两晚220元人民币。想想在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都觉得好便宜好便宜。如果订的更早价格可能更加实惠,我订的是四人床位房,都是内地的普通话交流完全没问题。还认识到一哥们,然后两天就不孤单了,喜欢一个人到处跑但又害怕寂寞。我就是这样的人 哈哈。这些酒店可以在去哪儿之类的app订购,订之前可以看看网友的评论什么的,总之我觉得这家酒店还是挺不错的。我一个人出去都是床位房,之前也有说过虽然喜欢一个人出来但还是不甘于寂寞,所以住床位房,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哈哈 其实是穷!

这是我住的那个楼层的电梯 很窄很窄 街道也是很窄 不过之后去的香港大学的电梯不赖 很大很棒

第四站---出旅舍盲目目的乱逛

开始没有目的的乱逛,之前就已经下载好百度地图再下好香港的离线导航。按照我那种一公里就走的模式,香港真的不大。走几步就到了网上所说的那些比较好玩的地方。出了我所住旅舍走着走着看到上海街,虽然不住在上海但是看到内地的名字命名的街道也是会很欣喜的。这种心情应该有人懂应该也有人会这么做吧。

在广东读书期间就有听到鸡蛋仔,也在广东有吃过,作为香港地道街头小吃之一也假装尝一下,主要是难得便宜7港币。味道还行吧。

油麻地警署 ( 官方名称:油麻地分区警署 ) 是香港警务处于西九龙总区油麻地分区的警署,它是殖民地建筑,楼高三层,有传统的圆柱门廊。它是第三级历史建筑。
2016年5月21日晚上6点,香港油麻地警署举行了最后一次降旗仪式。作为九龙服役最久的警署,油麻地警署自此正式闭所,今后只作为报案中心使用。
在港剧里看到了很多次 很多游记也有提到过这个地方,我来的时候就是冷冰冰一个建筑在这里,也可以说是实地看了一下吧,看了3D版的油麻地警署。

继续茫无目的的乱逛,来之前没做攻略 我只看了怎么来怎么回去,一场茫无目的的瞎逛,没准可以遇到不一样的美。做好了攻略到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来把2D转换成3D罢了。不过不是叫你也别做,看个人喜好吧,对有些人来说有攻略玩的更有底气,不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是这种有也行没有也行,就算做也不做那么详细,知道去哪就好然后细节东西边玩边做。毕竟我是一个人出去不用迁就别人。看到上面那些字我只看懂三种简体繁体英语其他的应该意思差不多吧都是欢迎的意思吧。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是从左边开始读的 很多人拍 习惯左边读所有觉得好笑。鸭鸡姐笑,我还一直在用脑子里不多的粤语词汇读这句话还是不懂什么意思。回来翻看照片才知道从右边开始读是正确的,笑姐鸡鸭。

看到了所谓的重庆大厦,重庆大厦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内,是香港九龙尖沙咀的一座楼宇,位于弥敦道36-44号。于1961年落成,虽然理论上为一座住宅大厦,但事实上却变成了一座混合型大厦,拥有很多廉价宾馆、商店、食肆、外汇兑换店及其他服务行业。大厦内的约4000个住客中,主要是香港的少数族裔人士,以印度巴基斯坦南亚裔人士、以及来自不同非洲国家的人士最多。由于大厦业权分散,一直未有人能够成功统一业权而重建大厦。有些人会将这座建筑物比喻成“香港少数族裔的九龙城寨”,为当地甚有特色的一个另类国际化地标。早上来看了一次,晚上回去的时候碰巧又来了一次,看了以前关于这不好的新闻我还是会心有余悸没敢进去看看,主要是一个人不敢进去,别问我怎么是一个人文前提到不是还遇到一个朋友。那个朋友是这天晚上会旅舍才遇到的然后第二天第三天一起玩。这重庆大厦周边确实有很多不同肤色的外国人,对老外没有研究分辨不清楚是哪些国家。

第五站---直击星光灿烂维多利亚港

别问怎么从重庆大厦怎么到的维多利亚港,在我的记忆力是走路,百度地图一打开真的不远,果断走过去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看看路边的美女就只看看不做什么,用我那朋友的话:香港的女的确实漂亮淡淡的妆容加上服饰的搭配美不胜收。哈哈

当天气温24度左右还是比较热的,我想这个女生应该是模特吧,没有人会在都穿短袖的时候穿个棉袄在拍照。感觉不错就来了一张,放大一看可以看到她的眼神盯着我了。拍完赶紧溜

以上这几张图是大中午的在维多利亚港周边拍的,光线很强,我这种入门级单反不管怎么拍都不好看。然后果断走人不拍

第六站---去太平山顶感受众城小

面向维多利亚的右手边就可以看到天星渡轮码头。不要搭理旁边找你卖票的人自己按照指示牌往前走,这里是可以刷八达通的,我去的是中环码头2.4港币。他们是到点就开,很快就可以到对面,很方便。
  天星小轮是香港维多利亚港著名的拥有悠久历史的渡海交通工具。天星小轮是与香港电车、太平山山顶缆车齐名的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
   当我坐上天星小轮后我就想自己了,我本来有计划去那个金紫荆的,我偏偏坐上了往中环方向的轮渡,当时是不清楚的这就是没有做攻略的坏处,打脸了。如果你要去看那个金紫荆,不过我也劝你走那边毕竟可以多看一个景点。那你就要坐往湾仔方向的轮渡了。
   我也说过走错会发现不一样的美,然后我就在中环码头的一处听到了我们这首背景音乐,印第安人的"老鹰之歌“在现场听到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心里一直有个困惑就是他们手腕上吊着的那种用很多贝壳组成的乐器靠贝壳之间的撞击发出声音的乐器叫什么?如有知道告诉我,谢谢啦。

给这位老人来个段子: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香港中环摩天轮,是香港一座高60米高的巨型摩天轮,位于中环海滨长廊上,2014年十月开幕供市民及游客付费使用。成人门票每张港币100元。残疾人士、12岁以下儿童、全职学生和老年乘客每张门票港币70元。另设有包厢价钱,2-3人为港币500元,4-8人为港币800元。
  没想到你有这么高,把你和周边的高楼比起来你是多么的渺小。这么大了,没有去坐看看就好

由于这次出来很充忙,把充电宝落在旅舍,本以为可以把手机带进去充电的,谁知道没有电,看了一会就走了。和内地的苹果体验店大同小异,没有问手机的价格。

凌霄阁(The Peak Tower)是香港的一座特色建筑,位于香港岛太平山与歌赋山之间的炉峰峡上,亦是山顶缆车的终点站,地址为山顶道128号。它座落于海拔396米高之处而非山顶最高处,设计突出却不破坏山景线。凌霄阁最高处达海拔428米,能俯览维多利亚港两岸景致,是香港主要旅游景点之一。

我买的是来回缆车加凌霄阁的套票,既然来了就想都看看体验一下,我还想强调我去的不是旺季但是人还是很多大概排队排了2个小时左右,上去是排队下来的时候我特意提前下来还是排很久的队才能下去。有的人说可以网上买票还有坐汽车上去,这个我不是太清楚,如果你也想这样可以去别的游记看看相关攻略。我还是会觉得来了就体验一下那种27度向上的感觉和一览众城小的感觉。另外那个杜莎夫人蜡像馆我没有去,不太感兴趣。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平山山顶缆车是香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机动公共运输工具,太平山山顶缆车是与香港电车、天星小轮齐名的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太平山山顶缆车是登香港平山顶的最主要交通工具,来往中环花园道和太平山顶,路轨依山势而建,太平山山顶缆车缓缓攀上373米高的陡斜山坡,路轨全长1.4公里(1,365米),车程约8分钟。缆车最陡的角度达27度。太平山山顶缆车把交通和观光合而为一,旅客沿途能欣赏的景色,不论白天或晚上,都各有特色。山顶缆车是旅客太平山山顶观光俯瞰维多利亚港景色之行的首选。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旅游热点之一。

快要日落的香港,我一直在等····

偶遇两个外国小孩,拿着单反相互拍照,相互鼓励。那么小就知道赞美对方真的好棒。人家说的是英语我可以听懂一点 哈哈

日落了 总感觉有点蒙的感觉

我不知大是在这里等日落还是听一对内地的情侣吵架,我想两个都有。一个人在凌霄阁看着日落,暖阳很暖,看着它慢慢落下去很幸福。旁边一堆情侣吵架的内容基本围绕男朋友拍照丑展开,女朋友竟然能为这个哭,还边哭边说我长的丑嘛,拍照不好看嘛,你哪次不是这样随便敷衍我拍照,边哭边骂还边自拍。我一开始没看到正脸看的是背影确实不丑,一回头她自己说的没错后来来她还提出叫我帮她拍,小声和男朋友嘀咕,这种事不能帮其实也帮不了首先是逆光怎么拍都会黑除非拍剪影,一黑怎么看都不好看。另外一个是男朋友不行就找别人(心里默读几遍,越想越歪)不行要慢慢培养慢慢调教我想应该会变得很棒的

我四点多就到了凌霄阁,在那种手机电不多没有吃的水也不够的情况下一直等到太阳下山。其实我不想说苦这些都是自己选择的,回首时幸福的。夕阳无限好,可惜是一人。

华灯初上的wei'duo

一个普通的入门单反,还没单反加完全就是一个不正确的组合,明显的噪点拍不出那种美,去香港有必要带单反架维多利亚港和太平山顶两个地方值得拿出来使用

当所有人都在那里俯瞰维多利亚港的时候我怎么会抛弃那个曾经也很美的地方呢。我不想在一个地方死待着,拍了几张就走,然后看到当初看日落的地方没人。去那里看看其实风景也还是不错的,只不过略次维多利亚港。你依然很美。可以我没拍出来

这是一个外国人正在拍的设备,不出意外应该是设置了延时拍摄,然后我就把它当前景来张虚化可惜照的显示屏不是很qing'xi

上面三张故意虚焦的维多利亚港夜景,觉得还凑合

正常的拍照 噪点惨不忍睹啊 勉强看吧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带单反架 虽然你很重 但是你很重要
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然后打开健康记录一天走了25358步就坐了几次车 坐一次公交还坐过站不知道是不报站还是没听到,得谢谢你不大,不然我走吐血。

第九站---朝气蓬勃的香港大学

香港路过波鞋街,可以所是特意来看一下但是8点多没有店铺是开的,本来计划晚上来看的最后还是错过了,没有来可以想象晚上应该很热闹吧

昨晚回到旅舍就遇到和我同一天来的深圳朋友,他说他想去香港大学看看,我来之前也有蠢蠢欲动但是感觉好远不想去当有一个人再次提起兴趣高涨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去。这里没有人带着很难走不知道迷路多少次一直在学校里转。给我的影响就是民主 聪明 有钱 牛逼总之好用朋友话说这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的大学

香港的水说实话真的喝不起 我买瓶可乐7.9港币 最实惠就是屈臣氏的水最最实惠就是旅舍免费的饮用水了

看到这个我在想香港的斜坡真的好多好多 司机的技术也是超级厉害 我最想说的是这里刹车片是不是很畅销 有些时候等红绿灯是在斜坡上踩刹车等 而且车停的很稳当

这个车有小时候浓浓的港剧味道

一直在找香港大学的大门,这个门我来了好多次 都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个大门。一直在寻找反正还是没有结果····

香港大学的地铁站 直通学校 想想都觉得牛逼到位

正巧这时候也是毕业季 不对 应该是拍毕业照的季节 人不多 都是形单影只的出现 据说这里没有班级的概念吧。不过看到爱笑的女生总是忍不住要拍几张

充忙的行人

来张陪伴我两天的朋友 挺好人的 好像是四川人 有钱人哈哈

第十站----再去维多利亚港看夜景

这两个女生是内地过去的 那个学士服是找本地在这里照毕业照的男生借的,感觉这个世界对女生真的很优待的 对爱笑的女生很感冒 哈哈哈哈哈···

来的比较晚 其实只是来这里晚 在这之前就在KFC坐 感觉香港KFC是最便宜的 自己也只吃得起KFC早餐也是在KFC吃,今天下午找个地方坐会就顺便去了KFC

维多利亚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简称维港,是位于中华人民共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的海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东方之珠”、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1]  。
维多利亚港的名字,来自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一年四季皆可自由进出。早年已被英国人看中有成为东亚地区优良港口的潜力,后来从清政府手上强占香港,发展其远东的海上贸易事业。维多利亚港一直影响香港的历史和文化,主导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是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之一。

对面那个比较特别的中银大厦看到没 贝聿铭的代表作之一,之前看过苏州博物馆再看这个真的好有他的那种风格。很中意
 贝聿铭,1917年4月26日出生于中国广州,祖籍苏州,是苏州望族之后,美籍华人建筑师。代表作品 东海大学路思义教堂、香港中银大厦、北京香山饭店、日本美秀美术馆、苏州博物馆、卢浮宫金字塔等

没有单反架只有将就看看那种feel了

再来一张虚焦的照片 维多利亚港的大致轮廓还是存在的

第二天就以26647步来结束 今天就坐了两次地铁,地铁比较贵的那段路程是出入关口那里,其他地方确实还便宜。离开这里还早,个人觉得一个景点拍几张就够了,不用死赖到半夜,上次在上海滩那里玩,摄影爱好者或者是摄影师吧罢这地方就不走一直拍一直拍。在维多利亚港和太平山顶这种现象真的没有多少,我看到他们拍好了立马就收单发架走人。留出位置给别人或许也是与淡季有关这时候人也不是很多。我去上海老外滩两次两次都是水泄不通。有时候也庆幸到香港这里麻烦。离开这里就去那个一直被游记里推崇的龙城药店里买黄道益活络油,离我住的地方也比较近从尖沙咀坐地铁到油麻地,然后走点路就好到了,又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买回来后悔买少了拿回家不够分,买的时候因为不能刷卡又加上港币有限所以只能买几瓶,要买的提前计划好带好相应的钱,不要像我这样到时候后悔,别问我效果如何我自己也没用。

第十一站---风华正茂的香港中文大学

又是一所到处找校大门的大学,不知道是装逼还是什么,不找到大门不罢休。沿山路找了很久才找到,主要是对这里不熟。来之前也没有计划去香港大学,那个朋友所想去然后正好在我返程的途中,背着行李就去了,庆幸的是背的东西不多,还是那句话斜坡好多好多。

随手拍 习惯了

等校园巴士的地方,一开始我以为要钱后来遇到一阿婆怎么去大学地铁站,她用粤语说坐巴士,然后我问要不要给钱。她继续一口粤语:意思是不用给钱。再一次庆幸来广东了,简单的还是可以听懂哈哈哈,有时候不要怪别人,她很热情或许只是不会普通话罢了。

这种海报还是不错的

三个大镜面球 实心的 看到它问我好激动,给我玩一年都没问题

可以看到猥琐的我 喜欢拍这个球 好玩

一起玩两天的朋友,感觉和男生不太一样,喜欢拍自己,每到一个好看的地方都会叫我拍。拍 拍 拍 拍了也不见发朋友圈。

偷拍路人 色调被我修到吐 就是天空不蓝 没那么美

给他来个黑白调感觉也还是不错的

在中文大学也遇到拍毕业照的 依然只看到一个两个

到这里好像结束了,由于在深圳那边买的是下午两的多的火车票回学校星期一还有课得回去上课。当我看到中文大学这个风景的时候我就不想走了。由于我的手机流量只买了两天在前一天晚上就停了,然后这个朋友把我送到坐刚才那个坐巴士的地方,一路上开着离线地图好怕再次把我带偏了。上面就是免费巴士里面的样子,很顺利的把我带到大学地铁站。

再见----Hong Kong

这次由于种种原因,香港只能简简单单的玩一下如果想要深入的去玩,带够钱,可以去大澳渔村去南丫岛等等地方去玩,在香港大学的时候也有朋友推荐去大澳渔村百度地图一查好远还是放弃比较好时间来不及也不尽兴反正等我有钱了再来吧。穷游探一下路先···
     在来到香港之前和这个老同学约好在深圳吃饭,有人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为什么我们俩之间有,我也不知道,从高中到现在一直都挺好的。据她说看到我和看到亲戚一样很开心很开心,我应该也能感觉到她的快乐!我本来打算说去吃桂林米粉的,她说太low说她有钱要带我吃好的,其实我对吃的要求并不高,能填饱肚子就好,她就是很直爽的一个性格,不出意外应该还是单身,她的私人问题我是肯定不会过问的。也希望这么好的女生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归属!
      我之前的游记也有提到我是那种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一个人,觉得这世界上最难还的就是人情,这种东西比金钱更可贵,来深圳之所以叫她出来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很好很好的才敢提出来,不然我默默的来了默默的走了日后肯定会被她骂的。
      下一次去哪?我也不知道,希望去一个有爱的地方···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1-16 13:26

游记不错,下个月去

2016-11-16 16:21

引用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16-11-16 16:21:26 的回复:

回复岁月忽已晚。:谢谢

2016-11-16 17:01

引用 暴力牛仔熊 发表于 2016-11-16 13:26:06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暴力牛仔熊:去吧去吧 还不错 最好是淡季

2016-11-16 17:01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1-21 10:53

引用 wanwang 发表于 2016-11-21 10:5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