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日自由行

fearon (北京) LV.3
2016-11-15 20:50 414/6

我是临走当天去银行换的钱,对于我这种万事不着急的人来说最后就是忙忙叨叨,六天我换了十万日元,最近汇率挺低的

日本签证可以自行办理,托旅行社或者找私人办理,为是找的私人办理大概要准备1.一年流水账;2.银行卡里存5万;3.护照;4.单位在职证明和营业执照;5.身份证复印件;6.一个正方形的证件照,多大我忘了,照相馆你一说人家就知道了。6.房产证或者车证。自己签的话准备的多一些。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到了已经是晚上了,安静的街区😏

先去了浅草寺,我们住的是木场,去浅草很方便😄,在浅草看见那种包装的吃的可以适当买点,后来我去其他地方都没有见到浅草卖的很多吃的

去完浅草去了银座,我以为就是个大厦,原来内边街都叫银座,可以挥霍一把!满够五千日元才可以退税

碰到了井柏然和倪妮逛miumiu

遛弯回来吃的饭

国外可以玩这个😁,国内玩不了的可以尝尝鲜

地铁直达,

我在明治神宫休息之余又抓起了精灵😏

对啦!到涩谷了!这里简直是年轻人的天堂,时间完全不够逛的哈哈!又一笔挥霍

来了怎么着也得吃一兰啊

早上九点就去了迪士尼,日本迪士尼和之前去的香港的不太一样,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地方的特色都有不同😄
玩了一天 好像是晚上十点才回,当时纠结是去迪士尼海洋还是迪士尼乐园,还是选择了乐园,我记得门票是七千多日元,折rmb大概450rmb
嗨呀!完全要带够钱!!一定带够!进去之前说没什么可买的!进去以后完全就不是你自己了!

自拍一张

还是自拍

等到九点才开始!人超多!要想拍更好照片的要早去占地!

超级不好找!找这个累劈了,我记得就在史迪奇馆旁边的一个餐厅里

骗小孩的车

😭😭😭😭

这天睡到中午去逛秋叶原!反正真的是宅男天堂!我倒是没买啥,就扭了一堆蛋

章鱼大大大丸子

鱼形烧

晚上去了东京塔!远处看超美的,这塔可以上!但是后来我没上去,之后选择了晴空塔上!因为那个更高

日比谷线至神谷町

一层的海贼店,应有尽有

富士山这个要好好说一下,有好多选择,可以组团包车,但是有点贵,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地铁坐到东京站,出来就有直达富士山的巴士🚍,不贵,好像1080日元一人,rmb70多。

到了富士山,还得上半山也得坐车,就在巴士停的那个车站买票就可以了,这段路程超晕的

这个游乐园就是巨有名的那个!超级大过山车!好像一次有三分钟!能给人吓傻了。Bigbang去过还做过一期节目!那个特别牛逼的医院鬼屋就是这!叫富士急乐园!想去的富士山的前一站下车!这次没去,哈哈下次有机会体验一下

哎!大雾!消失的富士山🗻,上面超冷的!得穿厚衣服!冻得我老到商店里烤火

这里有好多别地我都没看到的吃的,就随便挑了点,我还带了一大包富士山面条给我爷爷奶奶……
对了还有茶叶可以买些!

寄了明信片!

东京站地铁里面的宠物小精灵专卖店!里面有很火的皮卡丘泡面

辛普森的家

堵车堵了四个小时!!!!!!回家吃了火锅!完美!

这天去了新宿 池袋逛一天 也没照啥

日本的正宗寿司 吃的想吐……就一盘一百九十多,哎!
为了不浪费,我都吃了😭

晚上去了晴空塔!!

超酷

还是得晚上来!超美!

没有上到最最高点,好像是中间吧,花了2060日元!

26公斤😑

最后还是想说!我还要去!
各位游者!去日本!带够钱啊!!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6 11:26

引用 realhelen 发表于 2016-11-16 11:26:53 的回复:

回复realhelen:谢谢呀!我会哒!

2016-11-16 12:00

你属于游玩派的

2016-11-16 14:07

引用 九盟主 发表于 2016-11-16 14:07:30 的回复:

回复九盟主:哈哈哈😁

2016-11-16 15:3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0:53

引用 thorpewen 发表于 2016-11-21 10:53:18 的回复:

回复thorpewen:谢谢,哈哈第一回写,有待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