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枫”之旅——宽甸天桥沟-三道湾

10月1日-10月4日,
我计划去宽甸
从未游玩过得祖籍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10月1日中午大连出发,避开了上午的高速停车场,半下午出发还是很不错的~一路秋高气爽,晚上六点左右到达奶奶家——宽甸•青椅山镇。说心里话,农村的空气真的很舒服,有着淡淡的青草味儿。
10月2日清晨出发第一站——天桥沟。距离宽甸大约一个多小时~

天桥沟是世界六大无污染区之一,也许还没到时候,枫叶没有太红,有点小遗憾。天桥沟都是山啊,爬的这个累啊,并且好多地方确实有点危险,如果带儿童或者老人不太建议爬山(里边有各种山峰,基本都是一条路,上去了就不能半道后悔下山,所以体力一般还是请慎重)从天桥沟出来已经不算早了,由于体力透支严重,所以选择了打道回府~如果体力还不错的朋友推荐可以去下黄椅山,就在宽甸县城内,很方便。里边奇特的火山岩还是不错的,而且景点不是很累。

10月3日,半中午出发去往三道湾,一个还有做太多宣传的小众景点,门票低人少,并且枫叶红的好多!

枫叶红了好多,来这里的基本都是丹东本地车,车辆可以开进去,沿着路前行,两旁都是红枫,美极了

嗯,本来还想去青山沟或者桓仁那边,但是联系说枫叶都没有大面积红起来(就是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所以就放弃了……

对了,推荐一种当地的野果,当地人都叫它圆枣子,学名软枣猕猴桃,很好吃的,和猕猴桃一个味,市场上长得丑的基本都是野生的,价格再10元一斤,维生素C含量高,据说长期食用还有助于降血压。

好吧,就这样我的十一游提前结束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6 16:26

引用 冰激凌火山 发表于 2016-11-16 16:26:04 的回复:

回复冰激凌火山:

2016-11-16 21: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12:51

引用 赵乃轩 发表于 2016-11-21 12:51:32 的回复:

回复赵乃轩:哈哈哈,实在写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