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西塘,梦幻迪士尼

YU! (大连) LV.4
2016-11-15 21:11 240/6

闲言碎语

第一篇游记是去上海,这一次还是上海,中间去过山东,可是一直拖着就不想写了,这次先给马蜂窝一个大赞👍终于可以用手机写游记啦!

好啦!开始说说我的旅程吧!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源于机票打折
推荐下春秋航空APP,说不定有折扣哦

行程计划

D1,2西塘
D3:迪士尼
D4,5:上海

起飞前

选择了这本书,偶然和西塘的主题特别搭,如果你懂那些关于银边相框的故事,如果你懂关于玻璃珠的故事,甚至是关于辣椒酱都充满幸福与浪漫的味道

D1西塘

先放两张图镇楼
网上可以购买上海西塘的车票,不用取票,刷身份证就可以上车,real方便啊!
大概两个小时到西塘,买直达的就好,不建议到嘉善倒车,车很多,没必要折腾!
定了景区内的住宿,老板特别nice,接and送!哈哈,感觉像回家了一样~

门票100,含11个景点,老板可以代买55,所以定住宿很有必要
车票是上海总站发车的,37

放好行李也才10点多,经过了一夜的折腾,起早,看见蓝蓝的天空一下子就缓解啦!上午的西塘宁静甜美,像一个温柔的大家闺秀,人很少,预留了两天的时间逛西塘,时间特别充裕所以不需要任何攻略路线,就走走停停,打发时光就好

特别喜欢这些小牌牌,尤其那句:你若安好,哎呀我艹
楼主可不是安静的大家闺秀哦

逛累了,就开启吃喝模式吧,管老太臭豆腐,哈哈,看下文,第二天吃的才正宗哦!
单身狗一枚,吃点就撑啦,吃的东西还真没有什么特别推荐的!

喜欢这样安安静静的走走停停,西塘不大,两天的时间你可以将西塘走好几遍,也没必要去找什么景点,这里适合慢下脚步,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抽离出来,所有的不开心都抛在脑后,就放自己在这温柔水乡里

下午累了,回酒店睡了一下午,是的景区就这么小,无论你住在哪里都可以随时回去

放一盏莲花灯,许一个小心愿

华灯初上的夜西塘

右手天堂左手地狱的即视感,像及了西塘的白与夜

夜晚的西塘摇身一变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
你的艳遇不期而遇,也许在转角处
这里有燃爆你的音乐,也可以安静的听着属于他的,你的故事

鸡爪子桃花酒🌸,晚安

D2:西塘+东方明珠

西塘的景点中最喜欢这个
也是这个景点附近的管老太最正宗,因为好多人在排队,也确实很还吃,离德克士很近

管老太臭豆腐

小混沌

西塘的第二天以购物为主,楼主是个爱逛街的人
逛够了店老板又送我去车站,特别亲切的老板和老板娘,学习美术的两个人,把日子过出花来,开在这西塘里,想去的可以私聊

东方明珠
分为几种套票,一般会选B票
160元,没有优惠票
军残好像可以
心,疼啊

我滴家在东北

去过了很多高建筑物,Tokyo Tower,泰国的82层高楼,如果是第一次还是非常推荐的,登高望远,一览无余,夜景也很漂亮,如果去过类似的,就没必要花这个银子啦,对了,我还去过龙塔呢,龙的传人上龙塔
最喜欢的是泰国的彩虹云霄,自助餐也就200左右,就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景色还有美食~东方明珠里的太贵啦!土豪们请一定去,边吃边看才享受

D3迪士尼

此行的重头戏
住在迪士尼附近,这里啥也没有就是过渡一晚,可这样的选择是明智的
一定要早去
今年内又一次选择上海只是想看一次迪士尼的花火(烟花✨)
每一次的旅行都回带着自己的想象和回忆,这一次也是因为日剧有喜欢的人里男女主角看花火时的悸动不安,是恋爱的味道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んだね
そばにいったら、顔を見たら、幸せになる

好きな人がいるってさ、こんなに苦しいんだね
行っちゃった、い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1%期待してたんだよ

そばにいてるよ

而这次上海迪士尼也大大的满足了我的小心愿,可能是日本🇯🇵假期吧,周围都是日本好像回到东京迪士尼啦呢😊

六年后的又一次迪士尼体验,上海迪士尼科技感特别强,4D裸眼计数运用到极致,所以不是刺激的那一种!
当然lz是喜欢蹦极的类型

迪士尼有很多种玩法,可以选择卖萌可爱拍照法,也可以慢悠悠体验童话城堡🏰
当然如果你和lz一样选择刷项目,那就奔跑起来吧
抠逼的lz在园里一分钱,一,分,钱,都没花,没时间啊

11月份已经是迪士尼的淡季啦,相对于网上的许多攻略,选择好日期绝对是关键,lz认为周五,周六人最多,周日人比较少(门票贵啊),依旧选择周五是因为8点闭园,延长了一个小时多让人兴奋啊

7点半到迪士尼的时候就已经这样啦,这已经是人少的时候啦,既然出来耍那就趁早吧

排队中无时不刻的自拍~
7点半第一道门排队,过安检检查行李,可以带零食,在地铁站有Family Mart可以买
第二道门检票,8点06已经过第二道门,必须是先去抢地平线的fp
这时候会在旋转木马那工作人员拉起一条线,这里又得继续排队,不抢fp的就可以去明日世界啦!
8点半线放下,伴着激昂的音乐🎶冲刺~这画面及其搞笑,所有人疯了一样的跑,所有人都是刘翔

dangdangdangdang~第一张fp入手8点47分
马上跑去雷鸣山漂流吧
漂流可以寄存行李,但不是必须的
省时间当然是不存咯
雨衣园内也才10元,进园排队的时候也有卖的5元,米奇发卡30元

最高点的雷鸣山

远景雷鸣山

9点半刷完雷鸣山,还不到fp的时间,再看了看APP,转战单人步行索道
这个必须寄存行李,手机📱也不允许带入,寄存3小时内免费,中途不可开箱否则密码就失效了。当然,你开了就得找工作人员给你打开,他会不乐意

这个项目也不会很惊险,就一段还挺有意思,打了水的山崖,真觉得自己会掉下悬崖呢
结束后10点,还有些时间,去和兔子🐰队长找了个像,一般排队就10分钟左右
乐拍通人员会帮你拍哦!其实可以某宝拍乐拍通,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每一分钟都是奔跑,下一站,地平线
最精华的部分啦,照片视频都无法传达他的震撼,世界那么大,我都想去看!
等你自己去感受吧!
11点多的时候结束探险岛,奔向明日世界,下一张fp

领完fp,就去排巴斯光年啦,就是坐在车上打激光枪,just so so
11点半距离花车巡游还有办个小时,史迪奇排队10分钟,去和史迪奇对话咯

你那一场的抠鼻侠又是谁呢
11点50结束,跑到马路边,这时已经围起了线,坐在第一排吃薯片喝酸奶补充体力,等待12点的巡演,巡游就是从明日世界出发的,所以你会先于其他人结束哦

我旁边美丽的妹子

花木兰,上海迪士尼特有

20分钟结束,APP显示12点半有一场冰雪奇缘,离得很近

可以做很多人哦,最好不要坐在太前边,我坐在了第三排,字幕看不到啦,气球互动也玩不上

可爱的雪宝
12点50结束,1点15奇幻城堡🏰有米奇的表演,又是风一样的女子
容我喘会,看看这时间,看看这速度,永远第一排

结束之后可以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啦,下午的fp只有小熊维尼啦!那也必须领啊!和史迪奇照了相,又去看看漫威,被告知蜘蛛人和钢铁侠去拯救世界啦!就去创世纪排队啦!要提前点来哟,这里需要寄存行李,只能拿手机和眼镜,寄存行李同样需要排队哦,计划好时间

8秒加速不是概的,真的超爽,燃爆了!

距离下一张fp还有时间,正犹豫去哪个排队的时候看见加勒比海盗开了,排队5分钟,那必须跑起来啊!跑到附近的时候看见所有人都在跑
等我喘过来再看APP已经40分钟啦!lucky girl!
加勒比海盗也是4D裸眼特效,身临其境,这里是天猫冠名的哟,宝藏你拿不走,就去天猫买吧

夜幕渐渐降临,夕阳灯光下的迪士尼分外的浪漫

传说中的烤鸡腿,排队要40分钟,犹豫了一下,还是刷项目吧!真心,我不是个吃货吧,含泪放弃~此时五点🕔啦

趁着夜景去游河咯

疯狂蜜罐,这区域的比较适合小朋友
不过夜景真的很美丽

最后一张fp,维尼小熊,坐着小船重返二十岁

结束后已经6点45了,距离灯光秀还有1个小时,过山车🎢单人通道显示45分钟,最后刷一个吧

灯光秀真的是太震撼啦!一分钟都不忍心错过,等你去现场感受吧!

出园啦,再见白天的米奇,再见迪士尼

D4'5上海

豫园像是城市里遗留的时光,门票40,学生证半价

我很喜欢田子坊,弄堂的在创新,也喜欢这里的小东西,小吃

最后一天,着急忙慌的去啦中华宫

来一起感受艺术细菌吧

回程晚点五小时,还好我有雪姐姐
还有泡面

我所理解的生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发遇见合适的自己,与适合的人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1-16 17:26

引用 wangxuanww 发表于 2016-11-16 17:26:08 的回复:

回复wangxuanww:谢谢鼓励哟!玩的开心😊

2016-11-17 06:48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21 10:53

引用 yanglei 发表于 2016-11-21 10:53:20 的回复:

回复yanglei:我每次都是单身狗出行,😂😂放心吧,一个人也能玩的很好的

2016-11-22 11:09

厉害的女汉子~表示自己还没一个人玩过

2016-11-29 21:33

引用 我无麦芒 发表于 2016-11-29 21:33:47 的回复:

回复我无麦芒:可以体验一次,不过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