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韩国

6月11号一大早就起床去深圳,我们从深圳机场出发

护照和登机牌

我们坐在了飞机的翅膀上

4个多小时后到了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在飞机上要填资料,下了飞机在韩国机场还要填写信息,要排长队所以一下飞机就快点跑排在前面,不知道跟团去的要不要填

刚到韩国就在路边捡到100块

韩国住的地方,是个小巷子里面的房子

房子的小院子里有颗柿子树,上面还结了小柿子

吃饭了,韩国的饭菜就像我们的下酒菜我超爱小鱼干( ̄▽ ̄)

晚上的夜景

路边的草地上很多人会铺一个野餐垫聊天,少不了的是啤酒和炸鸡,感觉韩国人好像很喜欢喝啤酒

出国旅行必备神器,随身wifi,一定要带一个充电宝搭配着用因为它超级好用也超级费电随身wifi在机场可以租但是比较贵建议在淘宝租好可以自己去机场取或者让商家快递过来,我是自取的,大家自取的话一定至少留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找随身wifi的取货点,提醒一下大家一般的飞机上可以带上去的充电宝电容量是20000毫安,并且充电宝外壳需要印有毫安数。

早上起来去看海,不知道韩国的海是不是都是这个样子,这是退潮了的时候,石头缝里很多小螃蟹,很多大人带小孩子过来抓螃蟹玩

我捡了小螺丝,就是忘记了带回来

不知道这是什么,立在了海边

吃饼,不知道是什么饼里面是甜的,好腻好腻好腻我不会再吃第二次

远处的那栋楼是海产市场

炸的虾,😍喜欢~

开车走过一条长长的水上公路从这一个海到另一个海去吃饭,好晕车😷

都是活的,好新鲜好好吃😋

第一次吃生鱼片,没有想象的难吃

饭店的窗外是一片蔷薇花墙,韩国好多店里都有种蔷薇花

我和小朋友玩海盗船,小朋友想玩海盗船几个大男人不敢玩让我去其实我也害怕只是硬撑着

下午夕阳下的海好美~

好多海鸥,可以往天上扔薯条它们会来吃😄

韩国炸鸡,去韩国一定要吃尤其是喜欢吃辣的人,超级好吃我简直爱死它了,大概15000韩币一份折合人民币90左右,还有香蕉牛奶也是据说去韩国必吃的美食之一,没有拍图淘宝借图,感觉香蕉牛奶味道比自己用香蕉加上纯牛奶和砂糖打的汁稍微淡一点~

韩国的马路边种的大部分都是银杏树都结了很多银杏果了,话说银杏不是说是个保护植物吗怎么这么多?江边广场什么的也有很多果树,果子都掉地上了也没有人摘,韩国人好像不是自己的东西绝对不摘。黄黄的杏子也确实很漂亮,一出门我就是仰头看着杏子开始在男朋友耳边念叨这棵树上的青了点那颗树上的肯定很甜,看着地上有杏子,心好痛真是浪费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6 14:2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4:52

引用 霜雪冰凌肥 发表于 2016-11-21 14:52:20 的回复:

回复霜雪冰凌肥:好的,会增加一些小提醒的

2016-12-06 11:50

引用 ddyysscn 发表于 2016-11-16 14:2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