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吃货游

一个月去两次韩国,也是没谁了.我把我想吃的几乎都吃了,所以觉得写个“吃货攻略”.让自己记得,下次脑抽去韩国还要吃什么.
     首先呢,我是跟团坐船去的,但是我有自由行的行程.小建议:可以报那种几+12345团,会轻松些.但是跟团时间久了,相信我,想死.

我的船上必备,一直打算写个韩国泡面小百科.我个小泡面达人.

附:船餐,辣酱炒鸡棒

强推我大丹东“东方明珠号”船上的!地瓜pizza!口感是那种软软糯糯的.我吃过好多有名的pizza店做的红薯pizza,绝对不一样.所以我研究了为什么这么好吃(其实没想象那么好吃,我认识的人都特别喜欢.)船上pizza用的地瓜很糯,而且捣成了泥,芝士又加的好多.要早早排队呀 不然会没有.¥16000(韩币哟)

我美美哒闺蜜(没告诉她,放她图.不知道会不会被杀)这个地方,有我记忆深刻的十二生肖,其他还好.里面有一家咖啡厅,不错,图片不好找,不放了.

跟团的话,光华门啦,去景福宫什么的都会去!青瓦台!看我痴情脸,有个保镖帅的我有恋爱的感觉,不让拍照啦.所以自己去看吧.太帅了!太帅了!

超市有卖的,好吧,图片找不到了,偷了一张.小便利店卖的那种,里面香肠好吃极了,外面呢;是那种软软的蛋糕.奇怪的组合,还不错,值得吃一下

这是法国小镇,我不是很感兴趣,连照片都没拍什么.不过里面有吃的卖.哈哈哈~下面有个便利店不错,东西很全,我在那买的热狗吃.

韩剧里的汝夷岛,值得一看啊,很美.有驼鸟可以看耶!好棒!这是韩国人来度假的地方,真的很棒.自己来的话,交通不算方便,来的路上还有冲浪什么的,超帅!

哈哈哈!这是我在南山塔买的雪糕!南山塔呢,我是不会再去了,可是便利店卖东西好全啊,我喜欢.便利店卖一种类似茶包的咖啡,蛮有意思,我喝了,味道一般,但是备不住宝宝没见过啊.

这是我和我闺蜜,每天一套.炒年糕、米肠、鱼糕.小科普:米肠有两种:一种是米做的,一种是粉条做的.前者呢是朝鲜做法,后者呢是韩国做法.不一样的!小提示:米肠沾炒年糕汤不错啊.

特推:那个白萝卜超级好吃的

炸鸡一开始我没找有名的店吃,就已经很好吃了.想吃特色的可以自己找找.文底我会介绍啦!

这是我去看涂鸦秀的路上发现的,便宜东西.叫鸡蛋糕可能中文.我看到有人攻略推了,我特别不礼貌的问一句,你是没吃过好吃的么,死甜死甜的竟然说好吃.明洞卖的贵,到处都是.吐槽下涂鸦秀:画技就那样,长得也还行.有机会我要去看乱打秀.

西瓜味,可以尝尝

好贵啊,好时冰淇淋.我记得比哈根达斯贵.韩国哈根达斯很便宜的,但是我没吃,我不喜欢.

这个糖啊,说是解酒的,我这种人,你们知道的,需要她.不太好用,倒是含姜黄啦,但也没含多少.淡淡的芒果味,挺好吃的,橡皮糖的口感.
嗷,便利店贵啊,超市、免税店便宜点.

东大门spm往204(卖鞋的)走 一家路边大排档,麻辣烫超级好吃,小炒超鸡有味,还有别的,人多可以点啦.她家好贵啊,麻辣烫合人民币五六十,我记得,两个一样价.贵,但是麻辣烫的汤头是萝卜调的味道,神来之笔啊!海虹什么的,我们这种海边长大的孩子,一般不会点啦.

都塔免税店啦,本来不想说免税店的 但是这是东大门啊,东大门卖衣服的都在这一带,想问详细的加我微信吧!

新世纪百货

像不像爱马仕的盒子,

这是新世纪百货地下哦,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在这解决一餐的.有家拌冷面超级棒,没时间了,没办法排队.。怎么找呢,人最多那家拌冷面.

传统市场:通仁市场!重头戏,我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炒年糕

口感和一般炒年糕不一样哒.这个属于干一点的.我喜欢原味的,可能是韩国的年糕和咱大中国韩国年糕不太一样.韩国的相对来说会软一点、弹一点.

就这家 元祖老奶奶炒年糕 棒棒哒

手工水饺 还不错,可能因为我有世界上包饺子最好吃的大姨,所以饭店的饺子能让我说好吃很难!泡菜不错啊,吃多少自己拿多少.

挺好吃的 还很漂亮 有淡淡的奶香味.两种口味.

市场门口买的,好久没吃水果.我记得是¥1000

角瓜饼不错 有点凉了 热的很好吃 旁边是土豆饼啊,在通仁市场小摊子买的.这种东西不必要去饭店吃啊,除非特色.小摊子上都有的.

为什么不去广藏市场呢?人多:摊贩态度不好:东西贵的讨厌:全是中国人:中国韩国人差别待遇so我是不会去的.

网红玫瑰花冰淇淋,我们水瓶座对网红一类的不太喜欢,so其实没那么好吃啦.就是拍照拍到冰淇淋化掉喽.

这是我俩找了所有网上推荐的自助餐厅以后(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我应该去韩国网站找的)在明洞随便吃的,因为很饿,根本不在意好吃与否.还不错啦

我不太喜欢明洞啦,不太适合我.人太多了.可是呢好几个免税店都在那.没记错乐天百货也在,乐天百货十楼(百货哦,不是免税店)全是打折的,我去的时候赶上笑脸包那个牌子打折,超便宜.还有什么dnky那些牌子长年打折的也有.

下面我最爱的弘大了

我们四个人,点的蒜香的.本人不太喜欢苏子叶,所以没要.这家猪蹄菜单超鸡人性化,全是图片哦.菜单嘛,看了就懂了.猪蹄真的可以吃一下,猪蹄我是不喜欢有猪的味道的那种.这家猪蹄一点味道没有哦,而且味道略甜.不要以为猪蹄会这么多哦,里面是有肘子肉的.如果是肉食动物,一定要吃哦.

那个沙拉真的好吃,有点醋酱的味道,赠送的,点猪蹄就有啦.

这个面呢就是为什么我点了中分的猪蹄,好吃耶,里面有放苏子粉,还有切成条的苏子叶.我虽然不爱吃苏子叶的味道,我都吃了,想想多好吃吧.

猪蹄里的肘子骨头哦

这家是八色烤肉,个人而言,我大丹东烤肉才是最好吃的.我就喜欢撸串,我不喜欢韩式烤肉,但是不得不说,这家拍照是真的好看.我最欣赏韩式烤肉的地方就是那个生菜和洋葱的蘸料,我的爱.这家我们五个人去的,有中文服务生啦,随便点餐.

我觉得烤肉不如烤大肠、小肠,我没时间去了,下次一定去的.

下面江南

这家店,江南美食排第二.超鸡惊喜的一家店.叫兔子停,挺有意思的.

这家店江南的不太好找,不会韩文的话很难点餐,我觉得去首尔站那家,应该会有会中文的服务生.找首尔站坐地铁很容易的,这家店就在首尔站的乐天outlet和乐天玛特超市中间,小兔子标志就是这家.一定要去,他家主推日餐,我觉得不太像.

复古餐具

那个沙拉超鸡好吃的,饭也很好吃,但是面条一般般.面条是泡面的炸酱面,海鲜炒的.略咸.

这是猪排咖喱,猪排要另加的.韩国传说的돈까스,棒棒哒.碗底有半张蛋皮,而且饭上面也有半张蛋皮,蛮有趣的设计.

这个哦,强推哦.上面是奶油,底下是乌冬面,而且咖喱味的乌冬面哦!我以为是黑暗料理,但是,这两样结合,绝对完美,太棒了!

江南街上买的无印良品的饼干,不甜,花生饼干超鸡香.不一样的味道.

这两杯是韩国大街上卖的,冰沙果汁饮料,韩国水果很贵,所以喝一杯不错哦.叫juice还有韩文名字啦算啦!不重要!

炸鸡哦,重头戏!

那两块是炸年糕,太硬,表示不喜欢.

这家炸鸡真的超级棒,好棒!我觉得比tow-tow什么的好耶!

同一家吃两回哎,这次还点了炸的大鱿鱼,好满足.鸡肉很好哎,鸡肉口感非常好的。尤其辣的酱汁炒鸡棒.

这是他们家的烤鸡,他家名字翻译成中文大概意思就是:火炉炸鸡,真的有炉子在认真的烤鸡.味道嘛,一般般.人多可以尝一下.这家很多分店的,我一会分享一下一家分店地址.

吃的光光的,全没了.

看吧,江南的分店哦.

下面介绍首尔站喽

绿茶酱,免税店卖的好贵,这一定去超市买.好像是济州岛的特产,乐天玛特才有的卖(首尔站)二十几块钱,还出别的口味了,我买了几个尝尝,只有这个才是没怎么尝过的味道!棒棒哒

蜂蜜黄油味品客薯片!恋爱味道的薯片,香的我头发丝都竖起来了.好幸福的味道.这是韩国的特别版,大中国没有哒,尝尝嘛,好多口味,最近迷品客家的玉米片也迷的不行不行的.也好吃

我从小不吃蟹住棒的,看别人吃我都觉得,那么难吃怎么咽下去的.韩国的蟹住棒真的是像蟹肉一样的口感哦!超级棒,我每天都吃,超市便宜便宜的,便利店好贵(便利店什么都不便宜).日本的也有人说好吃,但是我觉得口感和味道方面,差的远呢.这个牌子的哦,别的牌子我也吃过,没有这个好吃.

养乐多糖.

香蕉牛奶,我们一般喝的都是宾格瑞的那种,嗯~不喜欢那么甜的话,我推荐喝这个,还便宜呢.我姐一次两瓶,没理由.

草莓味的养乐多糖.对于养乐多糖呢,真的是有人爱到不行,可是我还是喜欢喝养乐多(超市卖养乐多好便宜,看好啊,好多种,认准国内我们喝的牌子)

荞麦冷面!超鸡好吃,在乐天玛特里面的小吃摊.把白萝卜磨成细丝,化在汤里,那味道绝了.(发觉韩国人喜欢把萝卜放在汤里调味道,学起来)面是现压的那种荞麦面,棒极了.有点日本料理的感觉但是又不像,总之很好吃啦.

便利店卖的便当,好满足啊.超爱,还有虾仁炒饭、饭团、紫菜包饭、糖醋肉等等等等.我最爱韩国便利店了!大爱!爱的不行了,在便利店可以从早吃到晚,有菜有肉,太棒啦!

超可爱的发音,阿秋.好吃耶.大街上就有卖的,冰淇淋超级棒,炸的那个味道也不错,

我记得是cox乐天小免税底下的水族馆,好袖珍,可以逛一逛.

乐天世界唯一的项目,我坐的.类似热气球,可以环绕一周,不错哦.

全世界的肯德基都不一样味道哦,要尝尝的,这是全荤汉堡,可以试试,我觉得韩国的鸡和中国的口感不一样,好吃.

韩国有卖米汉堡,大街上就有,很棒耶,好吃死了

下面就是我的韩国便利店之旅,比逛街什么哒,有意思多了.我和我姐姐一晚上狂扫二十多家便利店的有趣故事!哈哈哈

这奶茶,台湾出的,我喝了一口就翻起我大tb但是没这个味的,而且好贵哦.当然韩国也不便宜啦.只有G25便利店有卖的,而且不一定家家有,大的才有.口感呢,我喜欢的茉莉花香和茶味的圆满结合,一点点涩涩的,奶味不是特别浓,超鸡好喝的!

我扫了二十多家便利店,才找到三瓶,看我多爱它.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一天才喝到

小黄鸭子糖,说实话,不是很好吃,芒果味的,太硬了,但是萌的不行啊.我和我姐挑那些身上没有洞洞,没缺肉的.跳出来的全买了,哈哈哈.店员欧巴问我,你买这个干什么,我告诉他:귀여워서~~可爱啊哈哈哈,丢人了.

类似雪碧糖,这个不错,没有养乐多糖那么好吃,但是可以啊.

上面是比卡丘限量款,一个月吧,果汁味超级重,好多味道,很棒的.

下面是口香糖啦,我的少女心!花花~~

西瓜糖和香蕉糖,西瓜的味道不是我吃过的,香蕉也不是,都是那种有些酸酸的味道,棒棒!

苹果味软糖,就是比卡丘限量之前的样子,苹果味的我最喜欢.

李子味的果汁,活久见呀.味道还不错.

西瓜糖特写

在超市买的苹果合人民币五块多一个呀,味还别说真好

我在超市疯了一样,那个蟹住棒的牌子就没有我之前发的好吃,可以尝尝么,人们的口味不一样啦.但是尝过的人都这么说,这个还贵呢.

回家买了那么多,就这些了,这一刻连皮都不剩了.

紫菜博物馆买的,我只爱竹盐味.还有芥末的.

我对吃 每次都是有遗憾的,我会发我的遗憾清单以后再去再吃啊,今年很有可能去第三次,代购赚点小钱嘛.我一待业青年.

这个是我真的想吃的

没吃冷面和炸酱面,为什么呢,因为我去过韩国釜山,那的炸酱面,有一家店全韩国最好吃,所以我没必要吃了.有机会去釜山一定还吃.

这种之前团餐都要类似的,就没特别去吃

这家有点遗憾,百度一下,会发现值得一去,气氛好棒.大排档那种美食广场~

酱蟹是真的好吃,我吃过所以没去,没时间了

shake shake(店名)全江南最火的餐厅是个卖汉堡的,排那个对呀,让人无奈.所以呢,宝宝没去,后悔了.那么长队的汉堡没去好可惜!

我的游记没什么买买买的,因为去过太多次了,所以不太想写.有疑问可以问问我啊,加我微信OK了.我吃的东西呢,全是我用韩国的百度搜的呀,虽然图都是百度的.希望大家理解,喜欢哟!

引用 V领大长脸~ 的图片:

之前就听说韩国西瓜牛奶挺火的 想试试~

2016-11-16 16:09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1-16 21:2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1-21 10:53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11-21 10:53:25 的回复:

回复lissa:谢谢 找不到可以加我微信 问我哟

2016-11-21 22:46

引用 刚波啊 发表于 2016-11-16 21:25:14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