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时光,味玩待续~~

Lauretta LV.10
2016-11-15 21:51 429/2

除去假期、年假,或许只有周末能放松休息。
工作并不累,但烦心事依旧存在。周末放假,带着心情,放空思想,游荡周边。

唯美食不可辜负

2016年10月15日    地点:上海   人物:3人
终于等来上海第一波米其林餐厅,对于真正的吃货迫不及待、诱惑难当。
但考虑到选择的餐厅价位太高,最终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必比登美食推荐,锁定大悦城的西班牙餐--ALMA。
关于西班牙菜,了解的不多,之知道海鲜饭,tapas。

大摩天轮,首先蹦出的字眼是浪漫。不 ,对于我~好大~~

门口赫然摆放着大招牌。
科普下,必比登美食推荐,米其林评委认为性价比高,符合米其林标准的餐厅,有望再以后成为米其林餐厅。目前在上海有25家这样的餐厅。

内部环境,餐厅并不大,厨房是开放式的,能看到帅外国大厨在精心烹制。

菜单,这种调调很喜欢。据说他们的海鲜等都是空运过来的。感觉有点

#蒜味阿根廷红虾# 量不大,虽然说有蒜味,但美味不可排斥,味道比较清淡,虾肉Q弹肉质紧实

我认为这个就是Tapas
牛颊肉吐司的创意不错,肉酥烂,剁碎配面包还不错

#椰林飘香#  个人认为西餐的摆盘是门艺术,而这道甜品算是符合的。味道的话,椰味很浓,也不算甜,

怎么能不尝尝西班牙海牙饭呢,这个也是这家的主打。吃海鲜饭一定要夹生饭,千万不可全熟,不然就显外行了。虾很大只,但虾本身的味道一般般,米饭还是不错的,夹生饭不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夹生。青口的味道也挺普通的。

因为母亲大人一道来的,所以吃完就急匆匆的去景点---东方明珠。以前也就是在电视上,最近也就是隔着黄浦江看这标志性建筑。这次可以进入腹地,探探里面的乾坤。
门票是网上淘的,145一个。是2个球+球幕电影。
观看顺序  0M 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263M 主观光层→→259M 全透明观光廊→→78M 环幕电影→→4.2M 城市长廊

三个女人
分别位于全透明观光廊和环幕电影。

263M 主观光层,可看到浦江两岸

城市长廊  背景墙颜色很美,忍不住拍了张渣图。很开心。

家族出游

2016年10月29日  地点:无锡
被我妈唠叨半年多的无锡行,终于提上正轨了。美名其曰探望长辈,实则小小旅游一番。
周六一大早出发,到亲戚家快中午时分,吃完饭讨论第一站的游玩。
惠山公园

那一低头微羞涩
那一扶门笑仰望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投我以木李,报之以琼玖。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恶补了这首诗经。

浩浩荡荡的一波人。

第二天,我们的目的地--灵山大佛。
我们很幸运,一个月后看到新闻说梵宫发生火灾,闭关维修。

梵宫,据网络数据造价17亿,虽夸大其词,但显得昂贵。内设金碧辉煌

七彩变幻穹顶,图有点渣,但确认非常美轮美奂的。

坛城

琉璃

吉祥颂,主要演绎了释迦牟尼前生。

天下第一掌,有"摸佛手有福气,摸佛脚有灵气"的说法。于是乎,我们又踏上去摸佛脚的路。

听禅

2017.1.31
三天竺,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一篇关于它的介绍。就想着过年去趟寺庙,与佛结缘,对心灵的一次沉淀。
它,没有灵隐那么喧嚣。但由于春节,出门拜佛的特别多,平常人不多的,也人满为患。

三天竺,分为上天竺寺、中天竺寺、下天竺寺又“法喜寺”、“法净寺”、“法镜寺”。
法喜寺是面积最大,也是最特色的。
法净寺中有杭州佛学院。
法镜子为尼姑庵,还有一块石头--三生石,是有典故的。

到那边正好中午,买了一份素餐,貌似5元。斋堂里很安静,大伙吃着自己的饭,不喧哗。

看到一片小树林,我和我姐迈不开步,咔咔咔的一整狂拍。

走着,无意中发现了Aman(安缦法云) 。超低调的酒店,却抵挡不了它的霸气。它在丛林深处,高山之间,清幽小径旁。比较有江南特色的建筑风格。价格超昂贵,只能远远观望。

歪脖子傻笑

迪士尼

2017.3.25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童话梦,而迪士尼就是那个造梦的天堂。去点亮心中奇梦!
这次去迪士尼,主要是看音乐剧--狮子王,下午4点进乐园的。

由于狮子王是下午1点表演,我们在迪士尼小镇晃荡了很久。这是一个免费开放区,包含了商店,餐饮和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狮子王演出点)。我们在商店逛了很久,商品单价都相当的贵,忍痛含泪拒绝。只能用图片形式珍藏了。

这箍太贵,于是乎,带着拍个照过个干瘾。

商店逛好出来,正好有小鲜肉在演奏,一饱耳福。满足。

百老汇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是去年就开始在迪士尼上演了。讲述了辛巴的成长经历。
演员实力很强大,舞台效果很棒,摄人心魄的舞蹈设计、惟妙惟肖的角色造型以及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震撼,个人还是很推荐的。
因为要尊重舞台,尊重演员,表演过程是不允许拍照的。但最后演员谢幕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还是偷拍了一张。

看完表演稍微调整下就可以入园了。
小贴士:
有原包装,密封,未开封的及不需要任何加工或处理即可享用的食品可带入园。需要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自制食品,开封食品均不可带入。
开封的饮料不可带入园区(可以带水杯)。
不能带自拍杆入园。

准时4点入园。但错过了一场大型的游园表演。有点失落,旅途的遗憾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我们也抓紧时间去玩了些项目,因为第一次玩,又和同学分散了,就玩的比较随心。
迪士尼一共分7个区,明日世界,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迪士尼小镇。

入园后的第一张游客照

我姐是维尼大迷妹,一定要去玩和维尼沾边的活动。百亩森林排队实在太长,就玩了旋转疯蜜罐。

傻傻的二货。

还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稍稍有点刺激,排队那是排老长的。(小Tip 可以选择单人通道,可稍微快点。当然如有快速通行证那是极好的。)
最后还玩了一个海盗船,基本没有排队,视觉效果也很逼真。

我觉得这是迪士尼最值得我回忆的照片了。
说真的,短短一天(我们时间更短)拥有的回忆,不是那些刺激的项目,而是行走在这段路上的所见所感。照片能留下岁月的痕迹,回味过往。
有机会,我还想去其他的迪士尼。

千岛湖

2017.5.19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想去千岛湖已是很久的事了,但碍于交通不便、时间有限迟迟落空。像在某个维度宇宙接收了这个信息,我可以走一遭千岛湖
本次旅游是公司组织,人均一千多点,本人自掏腰包75元,实在是三亚去完银两穷的叮当响。
周五下午出发的,公司分二批出去的,所以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我们这群娃就少许得力些。
嘉兴出发到千岛湖差不多4个小时,中途稍稍堵了下。
到那边6点多,喜相逢酒楼用了晚餐,菜色还行,能填饱肚子。住在千岛湖酒店,虽然不是我心中的level,但勉强还行。

第二天9点半出发,前往千岛湖景区。阴天为主,整个千岛湖被蒙上一层烟,但视觉上越加觉得像一幅水墨画。
千岛湖,曾是新安江水库,60年代拦坝蓄水,形成1078个岛,无论在含水量,总面积都是西湖的百倍千倍。
而今天我将去其中比较特色的三个岛,连接三个岛屿的交通工具是游轮,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游轮上度过的。一般游轮是二层(档次高的除外),门票包含游轮底层的座位,二楼是可以自由走动,但需要额外的支付35元。

远山如黛,近水含烟。

唯一一张证明我来过千岛湖照片。

上了梅峰岛,饥渴的娃,立马买了烤鱼,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是啥鱼。因为爬山也没有好好的品味,狼吞虎咽的啃完。不过味道还行。

爬上梅峰岛,俯瞰全景,还是有点惊呆的。远处湖面上大大小小的岛,宣传纸上称为大珠小珠落玉盘。

在渔乐岛上吃了中饭,简直无法形容这家岛上唯一的饭店。难吃~~,幸亏之前大西北经历过这样的自助餐。
千岛湖第一锅,我也不知道为啥拍这个,不然这岛还真没啥好留念的。或许还有水上项目,但是刚从三亚回来的我,对项目无感。

一天的千岛湖旅行结束,参观3个特色岛屿:梅峰岛,可以俯瞰千岛湖;渔乐岛,吃饭消费的地方;龙山岛,一座人文岛屿,可参观海瑞祠。如果不是跟团可以看看其他的岛,应该有不同的收获。

第二天去了桐庐,爬了大奇山。沿路导游推荐的一个地方巴比松。百度了下,比较适合一家出游。呃。。。貌似有点无感。

自然的氧吧,大山环抱,绿树遮阴。

藏cang春,把春天藏起来?
藏zang春,把春天埋葬了?

大门口的LOGO拍烂了,就这个滥竽充数吧。

天池

半亭。

捕获一枚不怕累的小朋友。

呃。。。。登了一小时的山,结果看到的大奇飞瀑是那么条潺潺流动的溪水。只能感叹天气着实的好!
享受这周末与大自然的亲近。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6 11: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