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憩,放松心情 ▪ 味玩待续~~

Lauretta LV.7
2016-11-15 21:51 134/2

除去假期、年假,或许只有周末能放松休息。
工作并不累,但烦心事依旧存在。周末放假,带着心情,放空思想,游荡周边。

唯美食不可辜负

2016年10月15日    地点:上海   人物:3人
终于等来上海第一波米其林餐厅,对于真正的吃货迫不及待、诱惑难当。
但考虑到选择的餐厅价位太高,最终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必比登美食推荐,锁定大悦城的西班牙餐--ALMA。
关于西班牙菜,了解的不多,之知道海鲜饭,tapas。

位于可以看到摩天轮,晚上的效果会更好些。

门口摆放着大大的牌子。
所谓必比登美食推荐,米其林评委认为性价比高,符合米其林标准的餐厅,有望再以后成为米其林餐厅。
上海有25家这样的餐厅。

内部环境,餐厅并不大,厨房是开放式的,能看到帅外国大厨在精心烹制。

菜单,这种调调很喜欢。据说他们的海鲜等都是空运过来的。感觉有点

#蒜味阿根廷红虾# 量不大,虽然说有蒜味,但美味不可排斥,味道比较清淡,虾肉Q弹肉质紧实

我认为这个就是Tapas
牛颊肉吐司的创意不错,肉酥烂,剁碎配面包还不错

#椰林飘香#  个人认为西餐的摆盘是门艺术,而这道甜品算是符合的。味道的话,椰味很浓,也不算甜,

怎么能不尝尝西班牙海牙饭呢,这个也是这家的主打。吃海鲜饭一定要夹生饭,千万不要我们这般的全熟。不然就外行了。虾很大只,但虾本身的味道一般般,米饭还是不错的,夹生饭不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夹生。青口的味道也挺普通的。

因为母亲大人一道来的,所以吃完就急匆匆的去景点---东方明珠。以前也就是在电视上,最近也就是隔着黄浦江看这标志性建筑。这次可以进入腹地,探探里面的乾坤。
门票是网上淘的,145一个。是2个球+球幕电影。
观看顺序  0M 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263M 主观光层→→259M 全透明观光廊→→78M 环幕电影→→4.2M 城市长廊

三个女人
分别位于全透明观光廊和环幕电影。

263M 主观光层,可看到浦江两岸

城市长廊  背景墙颜色很美,忍不住拍了张渣图。很开心。

家族出游

2016年10月29日  地点:无锡
被我妈唠叨半年多的无锡行,终于提上正轨了。美名其曰探望长辈,实则小小旅游一番。
周六一大早出发,到亲戚家快中午时分,吃完饭讨论第一站的游玩。
惠山公园

坛城

琉璃

吉祥颂,内容是释迦牟尼前生

天下第一掌,有"摸佛手有福气,摸佛脚有灵气"的说法。于是乎,我们又踏上去摸佛脚的路。

未完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6 11: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